知道這是哪部動畫片,這是哪部動畫片?

2021-03-04 01:45:37 字數 5452 閱讀 3101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名 鄰家索菲

電視動畫《鄰家索菲》改編自甘黨創作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3月宣布動畫化,由studio 五組和axsiz共同負責動畫製作。於2023年10月5日起每週五at-x首播。

天野燈在意外的事情中被名為索菲·特瓦伊萊特的吸血鬼女孩所救,於是她對索菲一見鐘情。

燈來到了索菲的家中,開始了半強行同居。

索菲雖然是吸血鬼,但她並不會襲擊人類,她會在網上購買血液和感興趣的動畫商品,過著現代的庶民生活。

這是個現今與吸血鬼一起同居的喜劇。

這是哪部動畫片?

2樓:ceshi猜猜

動畫電影:《公牛復歷險記》制

《公牛歷險記》是美國二十世紀福斯公司出品的動畫電影,由卡洛斯·沙爾丹哈執導,約翰·塞納、凱特·邁克金農、莉莉·戴領銜配音。該片根據曼羅·里夫2023年童書改編,講述了西班牙一頭名為「費迪南德」的公牛,它被誤認為是危險的野獸,從而**送往他鄉被逼做乙隻鬥牛,為回到家人身邊,他不得不踏上了一場冒險旅程的故事。

3樓:禰淑琴竇妍

《clannad》又名《糰子大家族》

是一部校園動漫,也是關於戀愛的

人物看不太清,根據髮色來判斷應該是阪上智代,是女主之一

4樓:程靖巧俞碩

絕對不是夕陽染紅的街道我全集都看過了,沒看到過這些人!!按照畫面來看好像在那不遊戲中看到過,應該不是動漫

5樓:登佩波秋

是《約會大作戰》的五河琴裡

6樓:侍心斛巨集達

動漫約會大作戰裡的五河琴裡

7樓:宰永秋芬菲

《約會大作戰》裡的五河琴裡

這是哪部動漫?

8樓:端木澄虞

**復出自電視動畫製片《虛構推理》

該動畫改編自城平京著同名推理**,於2023年1月宣布動畫化。該片由brain's base負責製作,於2023年1月12日起在朝日電視台首播。

**為該動畫片尾曲中截圖

男女主身穿禮服

9樓:繽紛7月

出自《虛構推理》

畫面出自片頭曲

這個圖是哪部動畫片裡的?

10樓:ceshi猜猜

pixiv 作品id:

77112337——畫師:bae.c(畫師id :2356928)畫師原創人物、插畫。

**如下:

這是哪個動漫?

11樓:竹筏離江去

這是一部叫《冰菓》的動漫,這是裡面的男主折木奉太郎和女主千反田愛瑠。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動畫《冰菓》改編自日本推理

**家公尺澤穗信原作的《古典部系列》**,以該系列的第1部《冰菓》為標題。2023年11月29日,在京都動畫官方**內,宣布了《冰菓》tv動畫化的決定 。電視動畫於2023年4月22日首播,全22集。

另外,tv未放送的第11.5話則於2023年7月8日在ustream**先行放送 。

劇情簡介

以節能為座右銘的高中生折木奉太郎, 為乙個小小的原因而加入了瀕臨廢社的「古典文學部」。 古典文學部的社員,包括他在社里認識的好奇寶寶,也就是女主角千反田愛瑠,還有他從國中就認識的伊原摩耶花和福部裡志。 這是他們四人以神山高中為舞台,對一樁樁事件推理的青春學園推理劇。

「我很好奇!」奉太郎平靜的灰色高中生活,因為千反田的這一句話而為之一變!

13樓:弒神夜二檔

此圖出自動畫《冰菓》第16集第10分26秒望採納

14樓:昨夜黑影

這個是戀愛懸疑類動畫冰菓。

左邊這個男的是男主折木鳳太郎,右邊這個是女主,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請問一下這是哪部動畫片裡的呢?

15樓:瓦噠噠噠

出自:我的英雄學院【bones改編的電視系列動畫】

劇情簡介

在中國的輕慶市,出現了「發光的嬰兒」出生的事件,人類自此開始了異變。之後,獲得超能力的人類在世界各地被發現。隨著時間的流逝———。

世界上超過80%的人類擁有了名為「個性」的力量。但隨之而來的是,因為有了「個性」而在世間作惡的人極速增多,於是產生了打擊犯罪、解救他人的熱門新職業「英雄」。

綠谷出久從小就憧憬一位頂尖英雄、而他的夢想就是成為偉大的英雄。可是,與常人不同的是,出久卻是世界上少有的無「個性」的體質,他也因此在夢想與現實間煩惱著、不知是否應當去就讀職業英雄高校雄英高校英雄科。在高校考試前的某一天,出久與他從小崇拜的英雄歐爾麥特相遇了、他的命運也隨之改變。

朋友、師傅、對手以及敵人...。各種各樣的人物,各種各樣的考驗,以英雄為目標的綠谷出久逐漸成長。新世代的熱血英雄故事開場了!

 [7]

第2期因偶然事件為契機與世界第一的英雄歐爾麥特相遇的「無個性」少年綠谷出久,身體內繼承了歐爾麥特的個性,具有了成為英雄的資質。在經過嚴厲的訓練後,綠谷出久成功進入了雄英高中入學,在與爆豪勝己、麗日御茶子等英雄科1年a班的同學們一起在互相切磋和學習中度過每一天。在這種情況下,全國矚目的活動「雄英高中體育祭」來臨了。

目指第一的爆豪勝己,因為家族原因具有強烈意志的飯田天哉,為了否定父親而渴求勝利的轟焦凍,以及英雄科1年b班的成員...。雄英高中所有同學都氣志高漲,綠谷出久也重新下定了決心。「我也會全力去比賽的!

「以最頂級的英雄為目標的學生們,「個性」、力量和自尊的戰鬥拉開了序幕!! [8]

動畫製作

製作人員

原作:堀越耕平

監督:長崎健司

系列構成·指令碼:黑田洋介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馬越嘉彥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丸山由紀子

色彩設計:菊地和子

撮影監督:池上真崇

編集:阪本久美子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林友樹

動畫製作:bones

製作:我的英雄學院製作委員會

第一期第1卷

【收錄話】第1-3話

【商品編號】

blu-ray:tbr26101d

***:tdv26106d

【發售日】2023年6月29日

【初回生產限定特典】

1.活動門票優先銷售申請券

2.美術監督:馬越嘉彥描繪的立方體書盒

3.系列構成·指令碼:黑田洋介寫的drama cd①《梅雨季節來了!》

4.任天堂改編3ds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為眾而戰》釋放碼

5.tcg《我的英雄學院組合卡片遊戲》bd和***限定宣傳卡

6.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激戰!英雄戰鬥》bd和***限定宣傳卡

7.24p特製小冊

【初回通常共通特典】

映像特典:無字幕的op、ed

第2卷【收錄話】第4-6話

【商品編號】

blu-ray:tbr26102d

***:tdv26107d

【發售日】2023年7月13日

【初回生產限定特典】

1.美術監督:馬越嘉彥描繪的立方體書盒

2.系列構成·指令碼:黑田洋介寫的drama cd②《游泳池開放了!》

3.tcg《我的英雄學院組合卡片遊戲》bd和***限定宣傳卡

4.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激戰!英雄戰鬥》bd和***限定宣傳卡

5.24p特製小冊

【初回通常共通特典】

映像特典:雄英高中**版無字幕pv集

第3卷【收錄話】第7-9話

【商品編號】

blu-ray:tbr26103d

***:tdv26108d

【發售日】2023年8月17日

【初回生產限定特典】

1.美術監督:馬越嘉彥描繪的立方體書盒

2.系列構成·指令碼:黑田洋介寫的drama cd③《廟會日來了!》

3.tcg《我的英雄學院組合卡片遊戲》bd和***限定宣傳卡

4.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激戰!英雄戰鬥》bd和***限定宣傳卡

5.24p特製小冊

【初回通常共通特典】

映像特典:cm集

第4卷【收錄話】第10-11話

【商品編號】

blu-ray:tbr26104d

***:tdv26109d

【發售日】2023年9月14日

【初回生產限定特典】

1.美術監督:馬越嘉彥描繪的立方體書盒

2.系列構成·指令碼:黑田洋介寫的drama cd④《幽靈來了!》

3.tcg《我的英雄學院組合卡片遊戲》bd和***限定宣傳卡

4.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激戰!英雄戰鬥》bd和***限定宣傳卡

5.24p特製小冊

第5卷【收錄話】第12-13話

【商品編號】

blu-ray:tbr26105d

***:tdv26110d

【發售日】2023年10月12日

【初回生產限定特典】

1.美術監督:馬越嘉彥描繪的立方體書盒

2.系列構成·指令碼:黑田洋介寫的drama cd⑤

3.tcg《我的英雄學院組合卡片遊戲》bd和***限定宣傳卡

4.遊戲《我的英雄學院 激戰!英雄戰鬥》bd和***限定宣傳卡

5.24p特製小冊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93回 甄家僕投靠賈家門 水月庵掀翻風月案 第94回 宴海棠賈母賞花妖 失寶玉通靈知奇禍

知道這是哪部動畫片的嗎

17樓:茉言落笙歌

花丸幼稚

園bai (はなまる幼du稚園),又名「花圈圈幼稚zhi園」。「dao花丸幼稚園」是勇人老師的漫內畫作品容,2023年23號的《young gangan》開載的漫畫作品,06年3月號再度登出第二期時大受讀者好評,於是從06年18號正式開始**。在花丸幼稚園中發生的學生與老師之間禁忌的純愛故事,與元氣滿滿的幼稚園生們構成了一幕輕喜劇。

主人公小杏是花丸的超元氣園生,超超超喜歡土田老師,為他發起各種各樣的作戰計畫,每日為此奮鬥。雖然好像被情敵——天然系的山本老師比下去, 但她今天也會加倍努力!

18樓:小矮妖的回憶

花丸幼稚

園 (はなまる幼稚園),又名「花圈圈幼稚園」。「花丸幼稚園」是勇人老師的內漫畫作容品,2023年23號的《young gangan》開載的漫畫作品,06年3月號再度登出第二期時大受讀者好評,於是從06年18號正式開始**。在花丸幼稚園中發生的學生與老師之間禁忌的純愛故事,與元氣滿滿的幼稚園生們構成了一幕輕喜劇。

主人公小杏是花丸的超元氣園生,超超超喜歡土田老師,為他發起各種各樣的作戰計畫,每日為此奮鬥。

19樓:怦然控

花丸幼稚園 (蘿莉控動漫)

20樓:靜芯呪

第乙個**是搖曳百合....

第二個..不知道

這是哪部動畫片,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畫片?

電影 史努比狗 scooby doo 2020 反派假扮的 此圖出自動畫 薄櫻鬼 這圖應該是同人畫的 這是同人吧?好像是薄櫻鬼。有誰知道這是哪部動畫片?超級抄無敵掌門狗襲 簡介 英國aardman公司推出的粘土系bai 這是哪部動畫片 兩隻肉蛆 purple and brown 是richard w...

這是哪部動畫片,這個是哪部動畫片?

她叫崔迪,是乙隻金絲雀。動畫名字叫 傻大貓與崔迪 名字叫做崔弟 崔弟 tweetybird 又 譯為翠兒,翠迪。誕生於1930年,是由當時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動畫 樂一通 系列裡出現的乙個小明星。他經常和傻大貓做拍擋。最開始tweety誕生於1942年11月21日,出現在 系列片 looney ...

這是哪部動畫片,這個是俄羅斯哪部動畫片的人物?

saint beast saint beast 中文譯作 四聖獸 中主角的原型,其實是起源於動畫 天使的尾巴 當初有棲川 老師和另乙個人一起作了 天使的尾巴 之後,似乎就對裡面的四聖獸起興趣了.於是便構成了四聖獸的故事系列。四聖獸系列一路發展,由於華麗的聲優陣容等各方面的優勢獲得了大量的人氣,很快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