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春天的蟲子有那些,春天有哪些昆蟲

2021-03-04 01:39:54 字數 2502 閱讀 4292

1樓:浴血英豪

瓢蟲 毛毛蟲 蝴蝶 蛾子 蜘蛛spiders 胡蜂 步甲 大琉璃食蟲虻 蠍蛉 枯葉蛺蝶 石蠅 劃蝽…… (http://tieba.baidu.

***/f?kw=%c0%a5%b3%e6)去這個**看看

春天有哪些昆蟲

2樓:當代啟示錄

主要在春天繁殖的昆蟲有:以成蟲越冬的昆蟲,

如金龜子、金針蟲、獨角仙、瓢蟲、葉甲等甲蟲,盲蝽蟓、花蝽等蝽類昆蟲,麥蚜等蚜蟲;以蛹越冬的如菜青蟲、地老虎等蝶蛾類昆蟲。這些昆蟲都是以春天生長的植物為取食目標,春天會大量的繁殖。

3樓:龐霓瞿運恆

蜜蜂、菜粉蝶、蚜蟲、金龜甲(蠐螬)、各種蛾子(棉鈴蟲、地老虎)、螻蛄、等蝴蝶、蜜蜂、螳螂、蟬、蚱蜢、飛蛾、毛蟲、螞蟻、甲蟲、蒼蠅、蚊子.

4樓:邰閎狂麗姿

春季是昆蟲滋生的季節,是蒼蠅、蚊子、臭蟲繁殖的**期。

5樓:尾穰邗傑

蜜蜂、菜粉蝶、天幕毛蟲、舞毒蛾等

春天的昆蟲有那些

6樓:燦燦

瓢蟲,蝴蝶(以蛺蝶和粉蝶為主),蚜蟲,小型鞘翅目昆蟲,食蚜蠅,蜜蜂,蒼蠅

7樓:烏輝辜睿慈

主要在春天繁殖的昆蟲有:以成蟲越冬的昆蟲,如金龜子、金針蟲、獨角仙、瓢蟲、葉甲等甲蟲,盲蝽蟓、花蝽等蝽類昆蟲,麥蚜等蚜蟲;以蛹越冬的如菜青蟲、地老虎等蝶蛾類昆蟲。這些昆蟲都是以春天生長的植物為取食目標,春天會大量的繁殖。

春天的昆蟲有哪些

8樓:du知道君

瓢蟲,蝴蝶(以蛺蝶和粉蝶為主),蚜蟲,小型鞘翅目昆蟲,食蚜蠅,蜜蜂,蒼蠅,蚊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了,你們都是一樣的答案。是不是抄的呀。

10樓:hn我也不知道

很多!蝴蝶,飄甲,葉甲,蚜蟲等等

春天有什麼蟲子叫

11樓:菊花臺**甲

中文名稱→小春蟲

小春蟲生理結構圖

拉丁文學名→ vernanimalcula含義→版 小型春天動物

屬→ vernanimalcula 小春蟲權模式種→ v. guizhouena 貴州小春蟲時代(period)→ 約5.8億年前

2分布地區編輯

中國貴州**地區

發現地層→ 陡山沱期(doushantuo formation)典型體長→ 200微公尺

發現者→ jun-yuan chen et. al 2004小春蟲(5張)

命名者→jun-yuan chen et. al 2004

春天的小蟲子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螻蛄、蚰蜒、馬陸、蜈蚣、椿象、蠐螬(金龜子幼蟲)、蟋蟀、蝗蟲、螳螂、瓢蟲、蠟蟬幼蟲......,多得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地理位置;不同年份的同一日期,節氣也不同。所以這些動物的種類內也不一樣。

一般容來說春節剛剛過後都是在「驚蟄」以前,我是北方人,在北方這個時侯,地里見到的,能夠正常活動的小動物就是兔子(兔在動物分類上屬於哺乳綱、兔形目,兔科和鼠兔科,其中兔科又分為9個屬,50個種。但是,在早期的分類上,兔子與老鼠統統被分在齧齒目裡,後來發現兔與齧齒類動物差別較大,而與有蹄類動物又有不少相近之處,因此,分類學家單獨設立了乙個兔形目。)、老鼠等齧齒類哺乳動物;小蟲子很多,但都是處於休眠狀態的。

嚴格來說:

在我國北方地區,春節過後地里有老鼠、兔子等齧齒類哺乳動物,和一些冬眠的小蟲。

參考資料:生活

春天來了昆蟲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多 許多昆蟲陸續出來

如 蝴蝶 蜜蜂 螞蟻 食蚜蠅 蒼蠅 葉蜂 等等

15樓:果果是瓜瓜

春天來了,許多有趣、美麗的昆蟲都鑽出來被窩,開始新一年的生活和工作,每天忙忙碌碌,每天開著他們跑過去跑過來。

春天些昆蟲,有很多很多:蝴蝶、蜜蜂、鼻涕蟲、蜘蛛,螞蟻,蝸牛,蜥蜴,磕頭蟲,壁虎等等。

春天有什麼蟲

16樓:熊貓你個瓜娃子

什麼昆蟲都有,只是不同的形態而已,有的是卵,有的是幼蟲。你指的是成蟲吧?像螞蟻、蜜蜂這類是一年四季都有的,還有蝴蝶,甲蟲也會在春夏交替時候出現,如果是害蟲嘛,蟑螂蒼蠅也可能隨時躲在你家裡

那些蟲子在春天叫

17樓:只看他

蟋蟀 螻蛄 這些是在春天叫的蟲子,一般你能聽見的就是它們叫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春天主要鳴叫的就是西,蛐蛐,蟈蟈等等

那些蟲子在春天叫,春天有哪些昆蟲

蟋蟀 螻蛄 這些是在春天叫的蟲子,一般你能聽見的就是它們叫的 其實春天主要鳴叫的就是西,蛐蛐,蟈蟈等等 春天的昆蟲有哪些 瓢蟲,蝴蝶 以蛺蝶和粉蝶為主 蚜蟲,小型鞘翅目昆蟲,食蚜蠅,蜜蜂,蒼蠅,蚊子 我發現了,你們都是一樣的答案。是不是抄的呀。很多!蝴蝶,飄甲,葉甲,蚜蟲等等 春天夜裡昆蟲有哪些,怎...

關於春天的詩句有那些,關於春天的詩句有哪些

1 詠柳 唐代 賀知章。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詩意 禮讚春風,剪出了楊柳青青,剪出了碧玉絲條,剪出了生機盎然的春天。2 錢塘湖春行 唐代 白居易。孤山寺北賈亭西,水面初平雲腳低。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最愛湖東行不足,...

描寫春天的古詩有那些,描寫春天的古詩有那些

春思 唐 李白 燕草如碧絲,秦桑低綠枝。當君懷歸日,是妾斷腸時。春風不相識,何事入羅幃?2 春望 唐 杜甫 國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烽火連三月,家書抵萬金。白頭搔更短,渾欲不勝簪。3 春宿左省 唐 杜甫 花隱掖垣暮,啾啾棲鳥過。星臨萬戶動,月傍九霄多。不寢聽金鑰,因風想玉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