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校園裡的人是怎樣變化的

2021-03-04 01:39:54 字數 3261 閱讀 1921

1樓:丨四季甜橙丨

童年的生活大多在學校裡生活,學校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下課鈴一響,,操場上馬上同學們馬上跑出教室,在操場上愉快地做著遊戲.上課鈴一響,同學們又馬上跑進教室,認真地聽老師講課……

學校的旁邊,有一條小江,周圍是一片美麗的田野,每當我們休息時間,我們就漫步在小江邊,盡情的欣賞這田園景色。

有趣的科學課上,有彭靖表演的烏龜,小狗模仿秀,真是活靈活現.冬天下雪,同學們在操場上堆雪人,打雪仗,真是快活極了.

春天來了校園裡的變化

2樓:呵呵傷心的我

春雨在窗外淅淅瀝瀝地下著,媽媽讓我去買瓶醋。於是,我便打著傘出門了。

春雨仍在這麼密密匝匝、不緊不慢地下著。這如針尖,似牛毛般的雨絲從空中飄落下來,彷彿給天地間罩上了一層透明的薄紗,讓一切都顯得朦朦朧朧,好像置身於乙個如夢如幻的童話世界裡。

我索性收起傘,漫步在這綿綿春雨之中。一陣帶著些許暖意的春風迎面吹拂過來,春風和春雨立刻交融在一起,不知到底是春風挾著春雨,還是春雨裹著春風。總之給人以一種春意盎然、心曠神怡的感覺。

無意間,我看見在牆角,有幾株野花和一片青草正盡情吮吸著這春天的甘霖。你瞧,這原先稀疏的小草經過春雨的洗禮,已變得格外茂盛與青翠;這原先就美麗的花朵經過春雨的滋潤,已變得更加嬌豔欲滴。此時的我,腦海中不禁想起了杜甫的《春夜喜雨》: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人們常說"春雨貴如油"。有了春雨的滋潤,相信等到秋天田野裡一定會呈現出一派碩果累累的喜人豐收景象。

春雨無私地滋潤著天地間的萬物,敬愛的老師--辛勤的園丁不正是像春雨那樣澆灌著祖國的花朵嗎?他們不僅耐心地向我們傳授知識,而且還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他們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地工作著,努力把我們培育成祖國的棟樑之材。

啊,老師,春雨不正是您的化身嗎?

想到這,我不由得加快了腳步,因為我想趕快回去溫習功課,不浪費這大好時光,不辜負老師的希望。

小學春天來了校園裡有什麼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伐回來了。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

在通往教學大樓的小路旁,兩排柳樹又呈現出勃勃生機.柳樹小姐可愛美了,天天都洗洗它的長辮子,如翠色慾流一般.還有,柳小姐天天都扎乙個「小頭花」,美極了.

校園那百年老榆樹也偷偷甦醒了,榆錢悄悄擠滿了樹杈,碧綠碧綠的,一天天長大,一天天強壯,像一位老衛士,忠心守衛校園,在它的樹杈中,小鳥搭起了窩,準備在這裡陪陪老榆樹,為孩子們唱唱動聽的歌,每當校園寂靜下來,小鳥的歌聲就越發的美妙.

蔚藍的天空,飄著雪白的雲,上面飛翔著舞蹈家--燕子,它們是那麼悠閒自在,在天空中伴著小鳥的歌聲飛舞.

我愛你,如花似錦的春天校園!

春天來了,學校有什麼變化作文

4樓:手機使用者

春天的變化

「萬物復甦,陽光普照。細雨連連,

很是豪爽。」猜到是什麼季節嗎?對版了,那就權是美麗的「姑娘」——春天。

每到春天,鮮花被陽光媽媽安慰好了努力地重新睜開了眼睛拼命 的裝扮自己,想自己成為最美的。大地也毫不示弱,重新穿上綠衣裳,像滾滾綠色的波濤,忽下忽上,連綿起伏。

春天是美麗的,千萬條細柳舒展起來,伸起了懶腰,大大的打了乙個哈欠。在微風吹拂之時,翩翩起舞,好似一群小燕子,正在嬉戲打鬧,興致勃勃。

春天是熱鬧的。許多候鳥從各地趕來,圍成乙個大圈圈,動呀跳呀,歡快極了。其中有些成年燕子總是要大顯身手:

先是在空中來乙個180°大轉彎,接著,又衝向水面,眼看就要跌入水中時,又突然公升高,把在地上的遊客們嚇出了一身冷汗。

春天是充滿希望的。每到植樹節,大家歡聚一堂,來到森林公園,一起種下綠色的希望,讓它和我們一起成長,長成參天的大樹,給我們送來新鮮空氣,讓每個人都健康,幸福。

春天是變化的,人們脫下了厚厚的衣服,穿上了輕便時髦的春裝,花兒草兒都開了,柳枝綻出了嫩芽,大家也種下了樹苗,把燕子從南方吸引過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春天是美麗的、熱鬧和充滿希望的,我愛春天!!

春天來了果園裡校園裡田野裡都有什麼變化

5樓:塔木裡子

1、春天來了,大地甦醒了,春天在地面上,小草發芽了,變得綠油油的。

2、春天在樹梢上,樹梢上長出了嬌小嫩綠的葉子,像一顆顆綠寶石,在陽光下發亮。

3、春天在花園裡,桃花開了,遠遠望去,像一片燦爛的朝霞。樹下的野花也開了,它們好像乙隻只蝴蝶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4、春天在屋簷下,小燕子飛回原來的泥窩,原本空空的窩裡又有了小燕子。

5、春天在小河裡,原來的河水結了厚厚冰,現在能一眼望得到底,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

6、田野裡,農民伯伯辛勤的播種一年的希望。

7、果園裡,桃花開了,杏花開了,梨花也開了。

8、校園裡,小朋友脫去冬裝,快樂地玩耍。

9、春天來了,來到我們身邊,來到我們心裡,

春天來了,田野裡、山坡上、校園裡,還有你周圍的花草樹木都發生了變化,你發現了嗎?把你的發現先畫下來

《春天來了》的全文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來到了小河邊,小溪歡快的流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來到了田野上,草兒綠了,花兒開了.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來到了小鳥的家,鳥兒唱著動聽的歌.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來到了校園裡,校園裡充滿了歡聲笑語.

帶著問題學課文。

第一節:理解什麼是小溪(可畫圖或看錄影),了解春天天氣暖了,小溪解凍了,發出悅耳的流水聲。

第二節:了解春天天氣變暖,適合植物生長,小草發芽、長葉、變綠,花兒也開了。通過畫圖、看**引導學生感受田野中的生機與色彩的美麗,讀出感情。

第三節:知道春天來到時,許多候鳥從南方飛回來了。通過聽鳥叫感受鳥的叫聲的清脆,理解「動聽」。

小鳥們高興地鳴叫著,啟發學生想象它們說了些什麼。(如:「春天來了,我們回家了」)

第四節:讓學生說說自己在春天裡的心情和活動,(如:會做些什麼?

說些什麼?穿著發生了怎樣的變化?為什麼笑?

唱麼?…….)從而理解「歡聲笑語」。

感受春天校園裡孩子們的歡樂。

朗讀全文。按兒歌的結構問答讀,感悟兒歌每一節的相同句式和順序:春天來了;來到了什麼地方;那裡怎麼樣。

春天來了,田野裡、山坡上、校園裡,還有你周圍的樹木都發生了變化,你發現了嗎?

7樓:隨風飄遙的葉子

春回大地,萬物復甦。

柳綠花紅,鶯歌燕舞。

冰雪融化,泉水叮咚。

百花齊放,百鳥爭鳴。

一年級春天來到了校園裡,校園裡的變化

當五彩繽紛 copy的春天來臨時,校園裡 bai的迎春花是最早開du放的,它們zhi金燦燦一片。有的還是花dao 骨朵兒,有的已經全部綻開,露出了花心,有的只兩三片花瓣,在陽光的照耀下嫩黃色的花瓣更加美麗!只要腑下身子,一陣芬芳撲鼻而來的香味迎面吹來,就連蜜蜂 蝴蝶都有被它吸引來了!每當一陣陣微風吹...

夏天的校園裡有什麼變化,夏天的校園有些什麼變化150字寫話

你好。這個變化有很多。可以從,學生,環境等等來著手寫。例如,學生的穿衣打扮變得少了,漸變舒適的。例如,校園鳥兒多了,蟲子多了。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很高興為你解答。採納一下吧,謝謝了。夏天的校園有些什麼變化150字寫話 夏天的校園 我的校園是育才小學。我最喜歡夏天的校園了!站在大門口,迎面看到的是...

秋天校園裡的花草樹木有什麼變化?

秋天是個收貨的季節,一片金黃,也帶來一片蕭條。樹上的葉子慢慢地變黃了,涼涼的風吹過來,樹葉變成許多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許多花兒們都慢慢睡著了,只剩下菊花和桂花在靜靜地開放。綠油油的小草變了像金子一樣黃,小草和花兒一樣也慢慢地枯萎了。擴充套件資料 秋天的時候,越是掛在樹梢的葉子越是最後落下。這是因為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