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1536公斤大概多少雙鞋子

2021-03-04 01:37:02 字數 3252 閱讀 1681

1樓:改名就頭疼

一雙皮鞋大概就是800克這麼樣,所以,

15.36公斤就是15.36千克就是15360克。

15360/800=19.2,所以就是大概19雙皮鞋當然了,不同皮鞋重量也不同『,這就是大概計算罷了,,

一雙鞋子大概有多重?

2樓:區樂仕

這個問題你必須要結合真皮的厚度是多厚?鞋底厚度多厚?鞋跟有多高?

鞋底是橡膠還是pu/pvc/tpr等什麼材料構成?鞋子靴子的高度是多高都雪要考量。所以一雙靴子有多重需考慮各種各樣的材料喲。

3樓:匿名使用者

老爹鞋比較重,大概在1.6到2斤左右

4樓:弓長之歌

看是什麼鞋子來的,如果是雙女單鞋一般是0.8-1.5公斤,6-8寸的靴子回1.

0-2公斤不等,高筒靴子就不同了,答還有,大底不同重量也不同這個沒有大概的,必須看具體是什麼大底,什麼皮,什麼內裡,才能確定有多重的。

一雙鞋子的重量有多少

5樓:day豬豬女俠

一雙鞋子復的重量大概是750克到制1kg左右。

不過具體還是應該看選擇的鞋子是什麼種類的。如果是戶外鞋,這種的重量明顯要重點,然後就是運動鞋,相對比戶外鞋會輕點,最輕的鞋子就應該是休閒鞋。在購買之前,最好先了解用途再去選擇。

6樓:月光水岸

大約750克到1000克之間。一般來說戶外鞋較重,運動鞋次之,休閒鞋最輕。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浮雲!..

一般這種水問題 要這種水答案來搭配~

8樓:回憶荒涼的記憶

一般不會超過1斤把~這問題很難回答,不同種類的鞋子都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它在你心中有多少份量,它就有多重

10樓:d木頭人

要看什麼樣的鞋子啊,重量當然就不一樣了啊。是在很想知道,稱量一下吧。

11樓:反叛の小受

要看什麼鞋了 500左右吧

12樓:夕陽—幸福

是啊,還真要看是什麼鞋子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要看什麼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超過一公斤,鞋子的重量取決於它的用途

15樓:zxg剛哥

大約就500g吧!這個還大看是什麼鞋子,什麼材質,有多大額.....

16樓:快樂健身屋

沒有統一的重量大約在200-2000克吧

17樓:落月江湖

你問的是什麼鞋子,多大碼的。

18樓:

那要看是什麼鞋子了。

一張牛皮可以做多少雙皮鞋?

19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比較厚,可以bai

分好幾層。所du謂的頭層牛皮就

zhi是牛皮的第一層,這dao一層特別的光滑,堅韌,毛內孔也比較細容。二層其次,三層更次。

黃牛皮比水牛,耗牛等皮質更細緻,毛孔分布均勻,皮質更富彈性、光滑。

而且牛越小,皮質就越細膩、光滑、越有彈性、但是皮容易破,不過上等的東西都需要好好護理的。

因此用小黃牛的頭層皮做皮鞋為上品。

一張牛皮可以做幾雙皮鞋這個問題就不好回答了。牛多大?皮鞋多大?牛皮分幾層?都是味之數。

20樓:老頑童家園

做皮鞋的牛皮是需要經過清洗乾淨後用特殊的化學物品進行鞣製後再進行分離頭層皮,二層皮甚至三層皮的.而且分離後還得打磨,上色

再說了,牛皮有大小.鞋的用料也有多少.因此你這問題沒人可以回答得了哦!

一家100來人的鞋廠一天大概能生產多少雙鞋子?

21樓:

按照正常情bai況算,100人的廠其中不直接du參加生產的zhi人數要佔15%左右。其實dao真正內生產的人數是85人左右(容往往還達不到這個數)。做鞋子平均下來一天乙個人的產量在8雙左右。

按8雙算。你的產量是85*8=680雙,基本會維持在這個數量上。這只是個平均值。

樓上說做1000雙沒問題。偶爾某一天是有可能做到這個數的,但平均下來不可能。最多

七、八百雙。還要看是做單鞋還是棉鞋還是涼鞋,工藝不同、操作熟練度、機器裝置等很多因素不同都會影響產量。

一般真皮鞋多少錢一雙

22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男鞋皮鞋,二層牛皮的大概60元~120元,普通頭層牛皮的大概100元~150元,中檔的200元~300元,高檔的沒譜了。

23樓:木刀客

一百,200,300,甚至幾千都有, 有些牌子,名牌就是很貴

現在的假皮的有,少了, 因為現在的技術高了,可以把皮子:剝出幾層來,

所以經常會看到所謂的頭層皮, 那麼就自然有二層,(甚至三層, 很少見了,一般會在表面塗東西, 技術的事)。 這樣後邊的皮子質量就會差一些, 所以**也會低一些。

24樓:軍旅記憶

至少在一百多塊以上。

大家一般有多少雙鞋子呢?一年要買幾雙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偶只要一看見好看的鞋子,就買下來了,我的鞋子都不知道有多少了,我媽整天讓我去買200個平方的房子,用一半的房子放我的東西,真的要少逛街了,只要一逛街,不買東西我就急,晚上都睡不著,我有時在想我是不是心理有問題哦,2023年了真的要把逛街這個習慣給改掉,花錢比流水還快!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比我好,我有20幾雙,光是converse的球鞋,就有4雙,乙個樣式的,不同顏色,重點是我從來不買低於300的皮鞋,那個錢花的,55555555衝動是魔鬼啊

今年發誓要省錢,要是再亂買東西,就不用這個id上togo了,大家幫忙監督一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二十雙每次買鞋回來都被老媽罵現在還有幾雙都買了兩年了還一次沒穿過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mm真厲害

我是:涼鞋:2雙

單皮鞋:4雙

運動鞋:1雙

靴子:2雙

一噸大概多少公斤?一噸是多少斤?

一噸等於1000千克,一噸等於2000斤。一噸等於1000千克,一千克等於一公斤,一公斤等於2斤,那計算可得1噸等於1000公斤即2000斤。噸是乙個漢字,讀作d n,常常用於數學質量單位,生活中多用於計量較大物品的重量。該文字在 醜集上 和 口字部 等文獻均有記載。千克 符號kg 是國際單位制中度...

13公斤快遞多少錢,寄省外快遞13斤大概多少錢

快遞公司一般都是按所發物品的,距離和重量來收費的,所以除了重量之外,還要看你的收發兩地分別是 如果是省內件,首重一公斤之內一般在12至15元,超出的部分每超一公斤另加3至5元左右,如果是省外件兒,首重一公斤之內應在15至18元左右,超出的部分,每超一公斤另加6至8元,各地 略有不同,具體還請諮詢當地...

天津車厘子20一斤嗎,1公斤車厘子大概多少顆

天津車厘子有20一斤的,也有更貴的還有便宜的,和車厘子的大小和新鮮程度有關。20一斤差不多是均價。進口的100多一斤。國產的也沒這麼便宜吧 還要貴一些,30元左右吧!1公斤車厘子大概多少顆 1公斤車厘子大概復30 50顆。制 車厘子,別名又叫櫻桃 進口櫻桃 含桃 荊桃等,是上市最早的一種喬木果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