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色長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呢,長裙配哪個好看

2021-03-04 01:37:02 字數 2733 閱讀 5476

1樓:匿名使用者

牛仔外套、可愛包包、帆布鞋。

1、肉色是一種比較淺的顏色,一般長裙的製作不選用這種顏色,因為它比較透視輕薄而且不好穿搭,所以建議穿搭牛仔外套,會掩飾這些缺點,反而顯的可愛自然。

2、搭配可愛的包包會使整體搭配有亮點不會過分死板,顯示出小女孩可愛俏皮的氣質。

3、建議穿搭帆布鞋,長裙本身比較修飾,會將身材拉的比較高挑,搭配簡單的帆布鞋會顯得比較瘦。

2樓:小小小透明

無袖t恤,無袖是那種肩膀上帶一點翹翹的邊,顏色最好是淺粉色或淺黃色,穿的時候把下面紮進裙子裡面比較好,然後再稍稍扯點出來,會顯得更淑女哦

3樓:欣欣向榮的妹子

白色的 淡青色 淡粉色 都挺好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透明的 不穿好看!

長裙配哪個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船踭不宜長裙,會感覺下身太重。故個人感覺第一款好些。

印花長裙搭配什麼上衣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棉麻裙搭配白色襯衣,款式簡約,圓領設計乖巧可愛,釋放恬靜的魅力,簡直是文藝女的標配,百褶裙擺飄逸,隨意,放鬆,顯女性清純柔美。

2、毛衣外套搭配高腰棉麻長裙, 內搭的白色襯衣乾淨簡約,整體搭配非常的服帖,很有時尚感,文藝範也十足。

3、文藝的棉麻長裙加入田園風情的碎花元素,讓春夏日的著裝變得舒適,花色清新淡雅,加一件淺藍色的罩衫,穿搭更顯層次,讓人感覺隨性自然。

4、粉色襯衣搭配酒紅色棉麻長裙加白色球鞋,這樣的女生散發出人淡如菊的文藝氣息,透著詩意的棉麻在夏末的微風中風琴褶,如漣漪般散開,唯美而動人。

裸色(肉色)長裙配什麼顏色披肩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避開裸色 的 就行了 肉色 本來是 **色 ,看上裝 與下裝 來配 不用 理會 裸色

8樓:°收納空白

紫色系比較好看,或者咖啡色,避開過於鮮亮突兀的顏色如果款式比較淑女正統的話

9樓:js彭幹

一般紅色是比較搶眼的。搭上你這顏色,回頭率因該高於平常!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的小外搭或者牛仔的小外搭很不錯的哦。『2011春夏**!韓版熱銷牛仔氣百搭搭配吊帶裙小披肩小外搭小外套「**上搜尋這個就能找到了,很漂亮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玫瑰紅色更搭

淺肉色的裙子配什麼衣服好看 20

12樓:小小菩提

白色或粉色都可以!整個會覺得人很有氣質!

13樓:_mg宮娘

同色系,

雪紡上衣什麼的。都挺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肉色是屬暖色系,建議搭暖色系別的色,相拼色或漸變色,效果應不錯。

15樓:脾氣壞壞

搭配桃色針織衫或是短款牛仔衣

16樓:匿名使用者

迎七夕,衝鑽大

抄酬賓!揮淚賠本賺人氣!全場有2011南韓流行時尚**、髮飾、發帶、髮夾,**蕾絲安全褲,三分打**,還有文胸交叉肩帶等,賠本**,只賺人氣了。

另有杭派品牌服飾包郵。親們,心動不如行動。還等什麼,搶購吧……!

韓版情侶裝,1元拍賣進行中……不要錯過喲!!

17樓:我愛清清的甜心

配個相近的顏色可以啊。

黑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18樓:戀勞

黑色是百搭的顏色,結合自己喜好隨意搭配都可以。

1年齡在25歲以下,搭配姜黃色,果綠色,酒紅色,瓜紅色,深紅色,枚紅色,橘色,方格或是淡藍色的上衣為佳,極顯膚色白皙,又頗顯生機與活力,

2年齡在30歲左右,搭配墨綠色,湖藍色,紫色,卡其色,酒紅色,方格,深灰色或是煙灰色的上衣為佳,給人的感覺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19樓:xlhb芬芳

黃色應該不搭配,可以選一件酒紅t恤,比較女人,淺藍也可以,會顯得高丫。灰色,降低黑的冷和尖銳感。當然,黑白配。

過膝棉,中間豎扣,建議不一定蕾絲,但不要太厚重,荷葉袖,吊帶,雪紡,都應該不錯~

20樓:謎謎謎之笑

黑色的裙子搭著白色的上衣好看多了,嗯,有很多小技巧,用事實證明了黑色裙子搭白色上衣好看,比如說他們兩個搭在一起,黑白交配,這是一種非常有創意的想法呀。

21樓:瑾雅閣

白襯衣,圓領衛衣,內襯加風衣

22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黃色,淺灰色

我覺得不應定要有啊,,就是那種緊身點的小t恤就可以了啊

23樓:得之幸也

黑色是百搭的,與任何顏色都不衝撞,一般要配同一質地的,這個比較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或白色的t恤與襯衣都可以

25樓:小白花甲天下

要看膚色……**白的,我推薦用粉色絲光面料。一般白色的上衣都能配

2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恤或是穿偏肉色小衫.

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圖,長裙怎麼搭配上衣好看,長裙搭配圖片

長裙搭配t恤 減齡的揹帶半身雪紡長裙,高貴藏藍色搭配裸色t恤。優雅和甜美集於一身。經典黑白配總不會出錯,裝嫩字母t搭配黑色半身長裙,休閒又隨性。長裙怎麼搭配上衣好看,長裙搭配 你的長裙就是和 裡的一模一樣嗎?這條裙子你可以當抹胸裙穿,然後外面可以搭個鏤空的針織小背心或者針織小披肩都可以。鞋子配涼鞋嘛...

牛仔長裙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牛仔長裙可以和牛仔上衣相搭配,起到同色相搭配的協調效果 當然,也可以和淺色的襯衫相搭配,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 還可以和淺色一字領的上衣相搭配,這樣顯得氣質 同時還可以和印花上衣相搭配,這樣顯得上下主次分明,但切忌太大面積和太艷的印花,那樣會顯得色彩混亂,更多搭配你也可以去瞅瞅服達網裡面很多搭配都是...

長裙怎麼搭配半身長裙配什麼上衣好看

style 1 白襯衫 棕色半身皮裙 高跟鞋素雅的白襯衫非常適合搭配半身裙,基本上任何材質 色彩和款式的半身裙,白襯衫都能輕鬆hold住無壓力。就算搭配非常個性的棕色半身皮裙也是優雅滿分,搭配黑色尖頭高跟鞋和精緻的藍色手提包,盡顯職場女王氣質。style 2 露肩襯衫 棕色半身皮裙 一字帶高跟鞋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