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暈車除了吃暈車藥還有沒有別的辦法?如題謝謝了

2021-03-04 01:34:10 字數 396 閱讀 4778

1樓:jkz弧度的微笑

其時暈車是聞不慣車內的味道和汽油味,坐車時盡量坐前座比較好些,那樣味道就沒有這麼濃。其次是用傷溼止痛膏貼肚臍也行。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以前也是總暈車,現在還好。 暈車與前庭有關係,但主要是要多鍛鍊鍛鍊,不要恐懼它,沒事多坐車溜達,在車上時一定不要想會不會暈車,坐前排,要往正前方看,同時也可聽***之類的,轉移注意力,或是想其他事情。 要是真受不了可以先下車。

開始時先把路程定近點,再逐漸增加路程 上車後可以嚼薄荷味口香糖(要那種勁很大的,透心涼哦) 主要是克服恐懼,這是最重要的,記住哦 試試吧!!

3樓:溫柔殿

我家好幾個人都暈車,用傷溼止痛膏貼肚臍很管用的。經濟實惠還方便。

暈車除了吃暈車藥和貼暈車貼以外,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不暈車嗎

坐車前吃飽。別害怕會吐,因為沒吃飽反而會暈得更厲害,會吐 吃飽了,並且盡量讓自己睡著,就沒事了。除了吃暈車藥貼暈車貼,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制止暈車呢?吃暈車藥貼暈車貼,只能救急!要想不暈車,平常就要加強鍛鍊,增強體質!體質好了,就不容易暈車了!經常坐車就習慣了的。哥以前也暈車的猛啊,現在都習慣了。那就...

除了吃暈車藥,還有其他什麼方法治暈車麼

在車上,想辦法讓自己睡覺。這樣就好點了。盡量靠前坐,坐視窗。坐車前吃點酸的,鹹得,千萬別空腹或橙汁甜的小甜點之類的。平時,多鍛鍊,多乘車。因為通常體質不好的人就特別容易暈車,年齡增長會好點的,不過也有像我這樣成反比的,要特別當心。麻煩採納,謝謝 1.乘車前一小時,取傷溼止痛膏1片貼於肝臍上,如乘車超...

暈車的時候除了吃暈車藥還有其他的辦法嗎?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胃復安 胃 bai復安1片,du暈車嚴重時可服zhi2片,兒童劑量酌減,dao於上車前10 15分鐘內 吞服,可防暈車。行程容2小時以上又出現暈車症狀者,可再服1片。途中臨時服藥者應在服藥後站立15 20分鐘後坐下,以便藥物吸收。此法有效率達97 且無其它暈車片引起的口幹 頭暈等 2.鮮薑 行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