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詳細翻譯

2021-03-04 01:32:36 字數 374 閱讀 6126

1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it that cost him the job?

----_______ experience .he was always very nervous.

a. lacked b. being lacked c. lacking d. to be lacked

c【解析】

試題分析:考查動名詞做主語:句意:

--是什麼使他失去了他的工作?--缺乏經驗,他總是很緊張。這句話是省略句,完整的句子是:

________experience cost him the job.這樣可以看出是填的主語,用動名詞,選c。

考點: 考查動名詞做主語

翻譯幾個句子 ENGLISH

in my impression,english is the difficult subject to study.不好意思。由於我是用手機上的。我實在是厭惡用手機打英語。所以就只翻譯一句啦。用英文翻譯幾個句子 翻譯幾個英語句子 加拿大人說英語和法語 english and french 1.只有...

給你點顏色看看,翻譯成English

show sb piece of my mind,意思是要bai你好看給你點顏色 du看zhi看 1 i will show you what i can do.2 i will show you what i am made of.3 i will teach you a lesson.例如 1 ...

高分求英文翻譯,加分的,請詳細翻譯 好的加分

人工翻譯 本文中描述了一種新的選擇室內溫度與相對的室內濕度的方案,可以使用最低能量損耗使室內溫度達到人們普遍認定的最適宜溫度。這一方法源自於 空調系統,並且基於我們的調查。經調查發現,當室內保持同一溫度時,空調的製冷負荷與系統能量的損耗是隨著室內溫度的增加而增加的。同時,為了提供適合人們的室內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