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大家給我出出主意吧謝謝謝謝謝謝

2021-03-04 01:32:36 字數 4757 閱讀 3911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想法是好的,但不太好找工作,如果你真得像你說的那樣,那就好辦了,可以去牧區,為那裡缺醫少藥的牧民們服務。

急急急!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體現你做人不浮誇,

感覺你這人有上進心,對她是真心的。

兩人真心相愛,生肖和距離都不是問題~

3樓:劉張王李

兄弟,你不免有點過於心急了吧,你要用真誠和行動讓她感動和愛上你。相信時間能證明星座和屬相不是最主要的。祝你成功!

4樓:名島美咲

-_-||我只能說你倆夠可以都沒結婚就敢動手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星座?***

6樓:am糖

尊重她一點 不行就別為難她

7樓:只是少一陽光

這種事情呢 唉 目前你太被動啦 把你的優勢都展現給她吧 還有那啥 老兄 我不得

內不說你有點窩囊啦 做了那容麼多前戲人家還是不肯說明你還不夠賣力 明白點就是沒有勾起人家慾望 祝你好運吧

8樓:**家哲紫

這種女孩不值得,分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舉一些屬相不和的人結婚,卻過的很幸福的例子

10樓:塞_卡立本

強上,這種女人上了一次就老實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在一起無所謂,有的摸就行

急急急!!!!!!!!請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謝謝了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乎的是錢還是感情?

感情最重要。所以你該問問你自己,你喜歡的到底是誰?

要是你選擇現在這男友,你大可和前男友直接的說明白,你現在有男朋友了

13樓:雌性觸手

果貼啊,lz什麼事必要說啊

14樓:葷和尚

住在梁家,吃在董家(梁三伯與祝英台已演過這事兒了,後果不言而喻)!

我的建議:選跟你性生活和諧的那個,關乎一輩子的生活質量!嘿嘿嘿,你娃還別不信我,戀愛可以是純精神的,你即已提到結婚,那麼這個一定是個基礎!請慎聽我言....

15樓:

婚姻是人生大事,關係到你的後半生,特別是女孩子,第一層命是父母給的沒法選擇,但是第二層命是自己後天決定的,所以要慎重!當然也不要被金錢沖昏了頭腦,關鍵是不要受騙!大家對你的兩個男友都不了解,也沒有見過面,說不太準,也不能亂說!

你這情況還是讓父母給把把管,比較好!

急 急 急一定要幫我出出主意。謝謝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點難

23年已經養成了你的性格

你有這種想法是好的,但如果你真的去做,會發現其實內留在容鎮上很好.在外面你們2個女的會有很多麻煩!要走就一家人一起走,遇到問題夫妻也有照應。

其實在鎮上也可以獨擋一面的能力啊!做女強人不在地域的限制。

再說你想過別人的感覺嗎?你丈夫?你女兒?

你們鎮上的人會怎麼看你?(拋棄丈夫?)

所以有些事在你出世的時候就定下了,是很難改變的。

生活不是個人舞台哦~

17樓:大傻瓜吃西瓜

別出去了,現在你們鎮上做點小生意吧,能在你們鎮上把生意做好了,你就鍛鍊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生意做了

也就學成了管理了...

你進步了~!

19樓:舞在玫瑰尖

還是抄不要出去吧,離襲

家近你的生活會更bai加地幸福

!不管在**du,只zhi要你有上進心、想闖,都可dao以讓自己的生活每一分每一秒都很充實!都可以讓你自己有價值!

在自己熟悉的地方,什麼都會得心應手;在離家近的地方,累了總有乙個溫馨幸福的去處!

20樓:匿名使用者

先稱讚乙個!bai

不過,想出去打拼,就du要做好最壞的zhi打算!現dao在外邊的世界真的不好混!內

比如,在外邊撞個頭破血容流(當然不是身體上的傷害),身上沒錢了怎麼混下去?咬牙堅持?還是回家?回家後親朋好友,街坊鄰居對自己什麼看法?

不過還是不要帶著孩子了,大人自己乙個人在外邊苦點累點沒什麼,帶著這麼小的孩子,你忍心讓她跟你忍飢挨餓?

不過要是真想出去,也不是一定不可以!關鍵先做好準備,起碼要做好心理準備!出去幹什麼?自己能幹什麼?

最後,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bai走鋼絲啊,在社會上要立du住,你至少得zhi擁有你所說沒有的社交dao能力。連這個內都不具備,光有容勇氣和自信是不夠的。其實你只是現在生活得太無聊了,所以想動動,那也不一定離開小鎮啊,自己開家小店,先找點事做吧。

至少現在這個環境你是熟悉了,開展起來還要容易些。不是我給你潑冷水。你才23歲,你女兒都4歲了。

這說明你至少19歲就結婚生子了。你撐死了就是個高中畢業。你到外面闖什麼去?

給人打工?高中生能選擇的都是初級職位,前台?服務員?

業務員?這些哪個是高薪的,加文員秘書都要大專畢業,你還想帶著孩子?你住哪?

飯費?房費?孩子托兒費?

上學費用?你們兩個生活費?一旦離開這個家,哪個地方不需要錢?

你給自己算算,你怎麼支付這些錢。你想看著別人的孩子錦衣玉食週末逛遊樂場,看自己的孩子吃糠咽菜週末玩活泥巴?//你要自己開公司嗎?

別逗了,你要是連社交能力都沒有你怎麼開公司,啥也賣不出去?說了一大堆,你是不是越看越氣憤了?你太單純了。

把事情想得又簡單又容易。其實什麼都不容易。平靜一下你燥動的心,別把自己的全部都賠進去。

請大家給我些意見,幫我出出主意。謝謝!急!

22樓:小喇叭

如果你老公收入可以的話,可以考慮的。

不過養老金什麼的也交的,不然是違法的。

作為女人,你老公收入基本可以的話,建議你去。

孩子需要你的照顧,家庭真的很重要的。

23樓:關麥

這需要全面權衡,綜合考慮,孩子多大了,老公的收入,家庭的具體情況等等。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換 如果幹時間長了 熟悉人了 在 找找人 堆堆錢 就弄個正式的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也好,壓力大沒時間照顧孩子心力交瘁,尤其不能正常休息對人是摧殘,等孩子稍大點你可以再換工作!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那麼多現在工作的缺點,又說了那麼多臨時工的優點,直接說你想換就行了。

急急急....請大家幫我出個主意好嗎...謝謝.了!!....

27樓:杯邁

如果是我,我不會讓女朋友來看我的!乙個人跑這麼遠,我很擔心的,放心不下!!

28樓:霏雨旒妍

其實你男朋友會這麼做是無可厚非的,因為他媽媽病了,在這個時候,他媽專媽一定會

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屬自己的身邊侍奉左右。易地而處,如果你只剩下幾天的休息時間,剛好你最愛的家人也生病了,你還會只顧著跟男朋友約會嗎??我想充滿孝心的你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回家照料家人的。

而且你要知道,有可能男朋友的媽媽會是你未來的婆婆,那何不趁現在打好婆媳關係呢,這樣你的將來也會走得更容易些。去吧,去見你的男友,凡事讓一步,事情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難以解決,而且還會讓你的男友覺得你很通情達理,很善解人意,還會更加愛你哦!!!

2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知道嗎

百善孝為先

他這樣做你應該高興才對啊

如果乙個人連爸媽都不管了,你能相信他嗎

不過他也應該抽出一點時間來陪你,也可能他太著急了,沒有考慮周全吧!!

相信你男朋友吧!!他不是不愛你,

急!!!請大家幫幫我出出主意,謝謝。謝謝! 20

30樓:柳州的天空哎

不知道怎麼幫你,最好找點有意思的事情做,別讓自己老陷入自己製造的心理中去

急急急!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要不要回來公司

31樓:煙台億瑪風尚

個人bai覺得反正都要走了,就好聚好du

散吧,總算zhi也是之前被剝削過的dao,走了也回

讓同事覺得自己是乙個答有人情味的人吧,沒啥傻不傻的,不為了同事不為了公司也為了自己的自己心裡踏實,不是說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麼,咱都做到這份上,公司在為難咱就真的太不是內麼回事了吧,就算將來嫩跟公司有啥事還是說嫩好的多不是。不在乎這一點了吧

32樓:小豆芽琴琴

直接跟人事部的說自己已經找到心儀的工作了。沒有時間耗著,一般會管理的人都不會為難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吧,你的離職手續還是要別人給你幫著辦的啊

大家給我出出主意,謝謝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身份證管理好,有資訊也沒用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放心,就去超市一趟,就說可能弄錯了,再過來看一下,這樣會放心一些。

急急急請大家來幫我出出主意!謝謝了

你在乎的是錢還是感情?感情最重要。所以你該問問你自己,你喜歡的到底是誰?要是你選擇現在這男友,你大可和前男友直接的說明白,你現在有男朋友了 果貼啊,lz什麼事必要說啊 住在梁家,吃在董家 梁三伯與祝英台已演過這事兒了,後果不言而喻 我的建議 選跟你性生活和諧的那個,關乎一輩子的生活質量 嘿嘿嘿,你娃...

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謝謝,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

建議還是直接報廢了,讓保險公司賠你定損的2萬多這樣比較好,大修車子還指望賣錢想都不要想。這個目前最佳辦法。不差錢的話 讓保險公司賠了 買新的 個人意見覺得修好了是貶值了 具體算的結果不說了 你報廢了換新的更好 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雖然bai十三歲,但思維很成熟。建du議重讀初一,不zhi轉校...

請大家幫幫忙,給我出出主意,謝謝了

這樣的情況很難哦!首先 如果你想通過勞動局去解決非常地難!他們的先提條件就是 你必須要有勞動合同,其次需要你提供 如,勞動證明,上崗證,廠牌 工作證 身份證 居住證明。這些你必須要提供的!如果說 你沒有勞動合同 就是乙個最大的障礙了。但只要找到乙個好的律師 還是可以解決的。也必須要出好多的錢的。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