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成品戒指,想換個戒面,用什麼方法把膠好的戒面拿掉

2021-03-04 01:31:11 字數 1792 閱讀 1942

1樓:匿名使用者

加熱可以拿掉,但是要小心

2樓:菲菲77翡翠

這個很簡單,可以帶著戒指跟您準備換的戒面拿到鑲金的店他們會幫你換好的!

3樓:孤血泣

去珠寶店,自己弄壞了就麻煩了

我的乙個月光石戒指的戒面從戒指託上脫落了,用什麼膠粘貼?

4樓:慧若茵紀

我也覺得是ab膠,就是買施華洛世奇那種鑲鑽水晶手鍊的商店裡面有的,我同學有個戒指常掉鑽,去店裡每次補一補就好了,那個鑽是水晶的,那種膠是專門貼上各種水晶的,應該對月光石傷害不大,如果膠能融進你那個月光石使石頭發黃,那也應該是月光石有裂縫,質量問題,不放心的話還是不要網購膠水,寧可花點錢去補或者去鍍,再不行換個925銀的戒託,六爪的,連膠水都不用,很牢固。

5樓:笑嘻嘻的河馬

應該是特種膠水,你去五金店找找看,粘玻璃的膠,但是不是普通的玻璃膠,是2中化學膠水按比例混合之後才有粘性的那種,忘記名字了。

6樓:李趙殿寧

去金銀加工店中心鑲嵌一下比粘上要好。粘上後影響通透度和折光。

我有個戒面,想加工個戒指,用什麼金比較好看

7樓:四眼田雞就是我

光說有個戒面,是不夠的,什麼顏色,什麼材質,什麼形狀,大小怎樣?

如果是個長回方的紅寶,答

一般會用**做戒託。【忒像暴發戶】。

如果是水滴型藍寶,一般會用18k金做吊墜。如果有兩個,就做耳釘。

如果是菱形水晶,可以做成戒指,造型可以參考網上的**,18k金就好,玫瑰的,或者銀色的。

你要麼把**發上來,戒面邊上放把有刻度的直尺或乙個5角錢的硬幣,大家就知道尺寸了。

8樓:獨·慕

看是什麼顏色的 綠色的裸石用** 紅色的用玫瑰金 藍色的用白金 一般是這樣

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把蜜蠟戒面取下來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ab膠,就是

copy

買施華洛世bai奇那種鑲鑽du水晶手鍊的商店裡面zhi有的,我同學有個戒指常掉dao

鑽,去店裡每次補一補就好了,那個鑽是水晶的,那種膠是專門貼上各種水晶的,應該對月光石傷害不大,如果膠能融進你那個月光石使石頭發黃,那也應該是月光石有裂縫,質量問題,不放心的話還是不要網購膠水,寧可花點錢去補或者去鍍,再不行換個925銀的戒託,六爪的,連膠水都不用,很牢固。

戒指戒面怎麼拆,方便,快捷,還不會寶石產生傷害?

10樓:中國深圳珠寶網

戒指的介面最好還是交給珠寶店去處理吧。自己拆如果拆壞了就損失大了。

925銀戒指和紅紋石戒面脫離了,用什麼膠水來粘?

11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正常的是鑲嵌,而不是用膠水膠粘的。

您可以到首飾加工店,通過焊接鑲嵌爪,幾顆固定戒面的。不建議用膠水粘接,一是容易脫落,二是有可能破外寶石。

12樓:合一膠粘小張

可以用合一膠粘的hy-t119膠水去粘接,強度很好的,怎麼摔都不掉,而且單組無色無味環保無毒。**號(slzhangyu)有的賣。

13樓:李茂

有種專業的粘珍珠膠不過貴的很

14樓:mc劉耀洋

樂泰瞬乾膠 495 414 406膠水

我想黃金戒指加工鑲個翡翠戒面需要多少費用

戒指要有折舊費用,按百分之幾扣除,然後做鑲嵌需要多少金子會多退少補,或者跟加工協商剛剛好,還有工費,看鑲嵌款式的繁瑣程度定 戒指上有翡翠戒面和1克拉鑽戒值多少錢 翡翠的話要看貨,鑽石要看它的顏色,淨度才知道 加工兩幹翡翠戒面要多少錢 要看社麼款式的了。還有就是金的還是銀的。銀的的話,只是加工費的話6...

盤龍之戒是什麼東西,盤龍戒指有什麼用的

盤龍之戒是 盤龍 中的一枚神奇的戒指。盤龍戒指是下位主神青龍所造後殘破的靈魂防禦主神器,在 盤龍 中,主角林雷 巴魯克的精神力為常人的18倍,在祖宅中找到了 盤龍之戒 因為強大的精神力,啟用了戒指中的靈魂。這個靈魂的人物是德林 柯沃特,五千多年前遭對手算計,將自己的靈魂藏於盤龍戒指中,在林雷的初期成...

你好,男士帶戒指有什麼講究,想帶右手兩個戒指

男士戒bai 指一般戴哪個du手指 食指 想結婚,表示未zhi婚 中指 已在戀dao愛中專 無名指 表示已經訂婚或屬結婚 小指 表示獨身。右手和左手都有不同的意義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 熱戀中 右手中指 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 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 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 結婚 左手中指 訂婚 左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