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套家具是木材本色我想改色用什麼方

2021-04-12 07:43:26 字數 1892 閱讀 6190

1樓:匿名使用者

噴完之後,等待乾透就可以了,效果真的不要太好哦,這麼有顏有實力的噴漆,你還不趕緊用起來,你家的掉漆的。

1、三青水性實色木器漆看重健康環保性,在環保方面,有優於國家生產標準,有嚴格的生產檢測,即塗即住,沒有異味,同時,還非常方便操作,覆蓋面積大,遮蓋效果強,自己在家就可以動手做家具翻新。

2、如果塗刷之後想要親近自然舒適深呼吸的效果,可以選擇多樂士的森呼吸水性木器漆,它具有抗苯抗甲醛的效能,對家具起到很好的保護和起色作用,告別家具開裂、起皮、發霉等問題,還有網紅顏色可以挑選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建bai材超市裡買來脫漆劑du、180目砂zhi紙、240目砂紙、320目砂紙,天那水dao、羊毛刷,回你是自己做,只能用刷子刷答,所以你只能買聚氨酯清漆,先把脫漆劑均勻的噴在家具上,等待一段時間,待原有油漆起泡,再用剷刀刮下,用180目砂紙砂光,砂除舊的油漆後,再用240目砂紙砂光,然後塗刷油漆,待乾燥後320目砂紙砂光再行塗刷,直至你需要的漆膜厚度為止,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本色家具改其它顏色,最好是改刷混油漆,不過櫃體最好還是以白色為主,只要在櫃門上加以分色處理就可以了,色澤可以選擇黃.紅.藍來搭配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塗料,專用的家具漆,也可以用類似於牆紙類的材料覆蓋。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 木器漆調色 用nc的 我會

家裡的家具想改顏色,原來是清漆,問可以改色嗎,如果有,有什麼辦法可以改,我聽說用除漆劑,行嗎,或者

6樓:孤鴻

不需要脫漆,打好底用聚酯漆直接做就行

改家具顏色最好的辦法是貼貼紙嗎?貼紙**有賣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貼膜的有,但那是保護用的。但你想通過翻新貼來改變家具的顏

色就不太可能;因為市場上家具的顏色要麼是油漆噴出來的,要麼是原木色的。

2,貼紙的,但表面同樣會做油漆,貼紙要用膠水,要是**便宜的百分百要甲醛超標,**貴的除非你是紅木傢俱,否則建議你換套新的,況且貼出來後的外觀及質量不一定就能讓你滿意。家具貼紙在網上平台,如**,京東等都有**,如果使用貼紙一定要選擇品牌知名度好,口碑好,最好是有線下實體店可以事先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試試,平常我都會在**買零碎的又難找實體店鋪的東西!

老實木家具怎麼翻新,修復改色翻新老舊家具方

9樓:水性帶鏽防鏽漆

這裡牽扯了幾個問題:

1、您的老實木家具原來是不是透明彩色的?

2、原來的顏色深不深?現在想要改什麼顏色?

我這裡給出點建議您參考下:

1、對於繼續想要翻新成透明彩色的方案:

首先打磨處理,如果原來的顏色很深,可以使用脫漆劑,使用了脫漆劑要用清水清洗乾淨,才可以使用水性木器漆翻新(為了環保),當能看到原來的木茬表面沒有或者很少有舊顏色的殘留,這個時候可以使用水性木器漆清底漆先噴塗一遍或兩遍,看看會出現毛刺嗎,一般是沒有的,因為底材被原來的油漆封閉了,然後使用透明彩漆進行噴塗、刷塗顏色會有點不均勻;

2、對於只是想要重新整理,改色成白色、藍色、黑色或者其它仿古色,具備遮蓋效果的:

這樣翻新要簡單的多,也是先打磨原來的舊漆膜,打磨的要求不需要那麼高,只要表面的光滑面打磨穿了就可以了,當然打磨的越好效果越好,我還是建議使用水性木器漆清底漆先施工一遍,因為底漆的作用不光是易打磨、封閉等,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作用是可以增強新舊漆膜之間的附著力,然後再使用自己喜歡的實色水性木器漆面漆來翻新。

以上的面漆施工多為兩遍,不管是刷還是噴塗,噴塗還好點,刷塗兩遍更均勻些。

我想買新中式家具,我想買一套新中式的家具請問哪裡有得賣?

新中式家bai具在設計上,線條簡du潔流暢,極zhi具靈動融合了傳統中dao 式精雕細琢的精髓 專,在功能上改善了傳統中式的屬硬朗,更加貼合。人體的腰背部曲線。新中式風格家具融入了科學的人體工學設計,具有嚴謹的結構和線條。如沙發坐墊部分的填充物會偏軟一些,靠背部的材質又會偏硬一點。並且新中式家具應具...

我想買一套紅木傢俱,哪有,想買一套紅木傢俱,哪樣的更好些?

買紅木傢俱的話,你可以找北京世紀鼎誠企業發展顧問公司,我看同事買過這家的。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每個城市都有比較大的家居賣場的,比如居然之家 紅星美凱龍 江蘇常州的天貓家居智慧型場館 喵尚家,如果還是沒有找到,你可以去網上搜尋一下,現在是網路時代,好多東西都可以網購的。如果對你有用希望採納一下哦!想買...

我想買一套實木家具,什麼樣的好,想買一套實木家具,怎麼挑選?

買實木家具的話,建議考慮哪些比較有知名度的品牌,質量有保障,用的也久一點.牌子的話有華豐,聯邦,南洋胡氏,華日,雙葉,光明等等,這些十大品牌 china 10.上介紹的品牌挺不錯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如果可以的話,買之前最好去那看一些具體的實木家具品牌,買的時候也多些選擇 我以前就是做實木家具業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