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小標籤沒了,我想換那個不喜歡了,怎麼辦

2021-03-04 01:31:11 字數 2528 閱讀 7213

1樓:落紅無影

樓主可以帶上發票去試試看,一般來說,戒指內圈會有刻字來表面是否他們品牌的東西,戒託成分以及鑽石大小的

通常情況下,帶鑽的飾品很難換新的,一般都要買的店換的,其他的,要麼只能賣掉,賣給典當行,然後拿了錢再去買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哪買的就哪換,店家只不過是不想換而已找個藉口罷了。

3樓:深海藍鑽

珠寶店在售出珠寶飾品時都要顧客保管好標籤,銷售票和證書。

如果你的飾品標籤丟了,不能成為商家不為你履行調換義務的理由。

你可以拿你的票和證書去呀,何況每家店的珠寶首飾上都有他家的印記,店家應該會給你調換的。

我想問問今天我買了個戒指上面的標籤被我弄丟了還能換嗎一口價的

4樓:海淘專家

可以的吧,你在**買的就找**,人家認識你的啊!說清楚就好了!

我自己有乙個鑽戒不喜歡了,想換個鑽拖可以嗎

5樓:奢華鑽石

一般情況下,你只要去購買鑽戒的珠寶商那裡換戒託就可以了。如果離得遠的話,也可以在附近的珠寶商那裡換戒託,換戒託要多少錢,這就要看什麼情況了,如果是整個戒託都要換掉的話,就要看金重了,還有款式不同,**也是不一樣的,一般乙個戒託的**在800左右,好一點的複雜的**會去到150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你在那裡買的 只要帶發票(在那家買的到那家去換) 可以以小換大的 具體怎麼個換法 每個店多不樣了

六桂福鑽戒,標籤丟啦怎麼辦,想換**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是帶著鑽戒和小票直接去店裡諮詢一下,而且換新的款式會有一定差價的哦,一般都是要補一定費用的。

在通靈翠鑽買的手鐲十年了我想換別的,不知可不可以?還有鑽戒小了,沒了發票和小標籤,不知可不可以改

8樓:愛美珠寶

手鐲是什麼材質的,,,鑽戒小了,你可以找個金鋪改一下,加點工費就行了

你好,我的鑽戒證書和發票都沒了想換新的鑽戒怎麼辦

9樓:潤恆內部資料

證書和發票是證明你這個鑽戒是在這裡購買的,如果弄丟了,商家很難給你換新的

10樓:胡虎

涼拌,沒人承認,重新開始吧?

昨天買了個鑽石戒指,今天想想有些不喜歡,標籤沒拆,能不能去店裡換等價**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鑽石是標價很虛的,一出店門打五折也難賣。

12樓:人生有夢

不好換的鑽石只能換鑽石。

13樓:匿名使用者

石的清潔

鑽石與其他物品一樣,也會被薰染、弄髒或沾上灰塵。各種溶劑、粉末、皂類甚至是人體產生的油脂都會在鑽石表面生成薄膜,降低鑽石的光澤。此外,空氣也有可能氧化珠寶或使其褪色。

以下推薦幾種鑽石的清潔方法:

1、用清潔劑沖洗

先將少許清潔劑倒入碗中與溫水攪拌起泡沫,然後將鑽石放入碗中,用柔軟的刷子輕擦,擦刷完畢後將鑽石取出放入金屬網或濾茶器,用溫水沖洗乾淨,再用軟布擦乾。

2、涼水浸泡

以1∶4的比例將清潔劑溶入涼水中,將鑽戒放人溶液中浸泡幾分鐘。取出並用軟刷輕擦,再用溶液沖洗一次,隨後用紙巾將其擦乾。

3、冷水浸法

在半杯家庭用的阿摩尼亞水中,加入同等容量清水,將鑽石浸入溶液中輕輕攪動,然後用紙將水吸乾。

此外,使用超聲波清潔器及其他專門的珠寶清潔器效果也不錯。

鑽石的保養

1、鑽飾要單獨存放。不可與其他飾品放在一起,避免造成摩擦或氧化作用損害了鑽石的本質。最好多買幾個盛放鑽飾的小盒子分開來收藏。

2、絕對要在化好妝、噴好香水之後再佩戴鑽飾。因為鑽石具有吸油性,油脂或粉塵都會粘在鑽石表面使之黯淡無光。建議你可用鹼性清潔劑加水將其浸泡1—3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沖洗擦拭乾淨。

3、盡量在穿毛衣或針織衣的時候注意身上所戴的鑽飾有沒有被扯落,畢竟鑽石不是一件便宜貨。

我買的周大生鉑金鑽戒當時人家說如果以後不喜歡這個款式了還可以拿上標籤去換的,也可換金的不知道是真是

14樓:相愛容易相處楠

是真的 一般購買鑽戒等都是可以以舊換新的 但是有的廠家是要求加折舊費的 還有的是必須得大於原來的金額的10% 每個廠家的售後都不太一樣 建議你問清楚導購 而且你的售貨憑證跟商品證書及價簽(一般還有個售後服務卡)一定要儲存好 以便於以後以舊換新~

15樓:匿名使用者

呵,要加錢是吧,,不加錢人家做什麼生意啊,你說呢

我買了乙個鑽戒,款式現在不是很喜歡啊,那裡可以換?

16樓:果琬凝葉碧

在哪兒買的就在哪兒換,買鑽戒五年之內免費包換同等價位的,款式任選,換比自己貴的也可以,補差價就行

為什麼我不喜歡那個男生但是心裡怎麼總是想著他

可能你嘴上說不喜歡 其實你內心已經對他有好感了 只是你自己都還沒有發現而已 為什麼我老是心裡想著乙個人呢,但是我感覺我不喜歡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 時光荏苒,年華蹉跎,總有一些人是你無法企及的半城煙雨,越想抓緊,越是失去,才明白,有些人來到是陪你成長,有些人走過是教會你堅強。彼岸流年裡最深的溫暖,溫...

買的黃金戒指戴了不到半年不喜歡了想以舊換新划算嗎

舊的會以市場價位基礎給你的 戒指進行一定的折價,然後換別的款式,一定要換 位的,補 差即可 百貨買了戒指不喜歡可以換購嗎?只要是在正 bai規的百貨du商店買的 都是可以換的。而zhi且不知道你dao買的時候,回注意到沒有,在你 答買的這個牌子的店鋪裡它都會寫著,這個戒指是可以在全國範圍內換貨的,但...

我有條金項鍊不喜歡想拿去周生生換可以嗎

可以得。以舊換新。需要補差價以及手工費。望採納。謝謝 以舊換新,手續費是需要的。我在周生生買了個鑽戒,不喜歡,拿到周生生店說換購不行,賣也不行,我想知道哪可以賣啊 珠寶窩論壇閒置轉讓板塊,希望你能賣出 鑽戒還不好賣啊,低一點,很多人要的 我想問一下去年在周生生買的項鍊很短,我想拿去換購可以嗎?素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