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中選中所有含相同字元的段落

2021-03-04 01:29:47 字數 2906 閱讀 89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這包含**標題的這句話是設定好的標題格式的話,直接選中乙個然後「選擇全部格式相似的文字」就全部選中了

如果也是普通文字格式的話,就先替換一下,全部查詢替換成標題樣式再執行上面一步

查詢「(**標題)^13"

替換欄,滑鼠點選替換欄然後點選左下角」格式「按鈕,選擇」樣式「,隨便選個標題樣式,全部替換

2樓:利桐古力言

通過word的查詢功能,可以快速標記含有某幾個字元的段落,方法如下:

1、開啟word;

2、按ctrl+f鍵,彈出查詢視窗,輸入標記的字元;

3、點選全部突出顯示,完成。

怎麼在word中選中所有含相同字元的段落

3樓:匿名使用者

ctrl+f 組合鍵 開啟查詢視窗 高階 勾選 使用萬用字元 然後查詢裡面填寫 ^13*我*^13 勾選突出顯示……查詢全部

這樣 就把 含有【 我 】 這個字的段落 都被選中並高亮顯示了……整段文字哦

4樓:

通過word的查詢功能,可以快速標記含有某幾個字元的段落,方法如下:

1、開啟word;

2、按ctrl+f鍵,彈出查詢視窗,輸入標記的字元;

3、點選全部突出顯示,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請舉例說明,什麼樣的字元,在什麼位置

如何在word中一次性選擇有相同文字的段落 10

6樓:林妹妹的大寶玉

1、首先ctrl+a全選。由於沒有例子,所以先建立一級標題。

2、點選查詢。

3、輸入包含的文字,本處以「4」舉例。也就是輸入你說的***xx4、選擇「不限定格式」。

5、「閱讀突出顯示」。最終得到結果,看看是不是跟你說的意思一樣。

6、同樣的方法在段落裡面也是可以查詢出來的,這是試驗結果。

7樓:歐陽絕塵

你選中所有相同文字的目的是什麼呢?是複製呢還是對其所在段落進行格式的設定或調整呢。如果是對其格式進行設定、調整,例如將「你」字所在段落全部設定成黑體,那麼可以新建一種樣式,將該樣式設定成黑體。

然後按ctrl h調出替換對話方塊,在上下輸入框均輸入「你」字,然後滑鼠點選「替換為」的框裡,點選「更多→格式→樣式」,選中剛剛新建的樣式,然後全部替換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如果只要選擇內容,則可按ctrl f調出查詢

對話方塊(word2013可先按ctrl h調出替換對話方塊,再點選上面的查詢),然後輸入你要選擇的內容,點選「在以下項中查詢→主文件」,即可選中所有相同內容。

二、如果是要更改這部分內容,或者修改格式,則可按ctrl h,調出替換對話方塊。替換內容的話,直接在查詢框和替換框裡輸入內容即可,修改格式的話在查詢框和替換框輸入相同內容,然後將游標置於替換框內,再點選「更多→格式→字型「,然後設定你需要的格式。此法亦可設定某相同內容所在段落的格式。

9樓:

選中需要設定的段落文字,開啟段落對話方塊。行距設定自己需要的樣式,並設定值,確定。或者直接開啟段落對話方塊,設定完行距後,點選下方的設為預設值,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應用於僅此文件,確定後,整個文件即按設定行距統一調整。

10樓:神鵰大俠

用大綱檢視更改就ok

word2010怎樣使用萬用字元選取包含相同字元的幾個段落?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ctrl+h彈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勾選使用萬用字元,選擇查詢頁,在查詢內容處輸入<[!^13]@(一級標題)^13,如果括號是英文狀態的則需改為<[!^13]@\(一級標題\)^13,然後點選在以下項中查詢,選擇主文件即可查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不是改樣式麼,直接輸入(一級標題),替換內容不用填,在下面格式裡選樣式一就行了

怎麼在word中選中包含特定字元的段落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查詢功能把你的特殊字元所在段落找到,選中段落後。再按住ctrl鍵,接著又找下一段,如此辦理完。

14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春天就這樣靜靜悄悄地走來了。春不像酷熱難耐的盛夏,也不像黃葉飄零的深秋,更不像寒風呼嘯的隆冬。

春天是乙個生機盎然,如詩般美麗的季節。閉上雙眼,靜靜地傾聽春天的聲音,感受著美好的春天。

15樓:奚霈齋巨集暢

建議你以段落標記為分隔符把各個段落轉化為**,然後複製到電子**中,在電子**中有專門的這一類判斷函式。

如何批量選中word段落中間含有某個字元的所有段落 30

16樓:

通過word的查詢功能,可以快速標記含有某幾個字元的段落,方法如下:  1、開啟word;  2、按ctrl+f鍵,彈出查詢視窗,輸入標記的字元; 3、點選全部突出顯示,完成。

word如何同時查詢選定分別含有2個字串的段落? 5

17樓:司馬刀劍

ctrl+f 組合鍵 開啟查詢視窗 高階 勾選 使用萬用字元 然後查詢裡面填寫 ^13*我*^13 勾選突出顯示……查詢全部 這樣 就把 含有【 我 】 這個字的段落 都被選中並高亮顯示了……整段文字哦

word怎麼全選替換段落開頭相同的字元

18樓:溺水的娃娃魚

通過word的查詢功能,可以快速標記含有某幾個字元的段落,方法如下:  1、開啟word;  2、按ctrl+f鍵,彈出查詢視窗,輸入標記的字元; 3、點選全部突出顯示,完成。

中英混排怎麼選中所有英文,word中英混排怎麼選中所有英文

首先點選 編輯 選單下的 查詢 然後在 查詢 選項卡中點選高階,在 特殊字元 中選擇 任意字母 接著把單選框 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 挑上勾,然後選擇 查詢全部 就可以了。ctrl f 查詢內容中輸入 即可查詢文件中的全部英文。之後可對查詢的內容進行格式設定。在一篇中英文混排的word文件中...

excel如何選中所有查詢的內容,使能夠一起移動

一種方式bai 編輯 查詢 輸入查du找內容 查詢全部zhi,點查詢全部dao 後,在出來的第乙個被找回到的單元格位址呈蘭色答選定狀態 這時,你按按住shift鍵,拉去滾動條到最下面,再點一下最後那個單元格位址 就相當於全部選中了查詢到的單元格,然後你就可以進行複製,貼上,刪除操作了.第二種方式 如...

魏晨在名中所有的歌曲

絕對真實 我下過了 第一場1.super star 晨晨 桑雪 忠格爾加 2.戀愛達人 晨晨 曾之喬 3.手拉手 晨晨 簡美妍 璐丹 第二場1.loving you 2.失戀陣線連盟 第三場1.愛的祈禱 第四場1.動起來 第五場1.歌劇院魅影 無開場白 歌劇院魅影 含開場白 第五場1.歌劇院魅影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