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混排怎麼選中所有英文,word中英混排怎麼選中所有英文

2021-03-04 07:59:43 字數 744 閱讀 7500

1樓:小豬頭哈哈

首先點選「編輯」選單下的「查詢」,然後在「查詢」選項卡中點選高階,在「特殊字元」中選擇「任意字母」。

接著把單選框「突出顯示所有在該範圍找到的專案」挑上勾,然後選擇「查詢全部」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ctrl+f→查詢內容中輸入「^$」,即可查詢文件中的全部英文。之後可對查詢的內容進行格式設定。

在一篇中英文混排的word文件中,如何快速將所有的英文單詞選中?

3樓:真龍的傳人

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是什麼意思?是格式還是解答?

樓主你的內容格式是以下哪種方式?即英文在右側還是下一行!

1、中文aaaaaaaaaaaaaaaaa2、中文

aaaaaaaaaaaaaaaaa

如是第2種可直接選中全部(太多可分多步)複製到excel中選「選擇性貼上」並選「無格式文字」確定,然後再進行排序,有序號的中文部分自然就全跑到了**前面,後面的就全是英文,刪英文就不說了。

如是第1種可用先複製到excel,再用資料庫軟體(如vfp)匯入轉生成中英文分開的excel檔案,分開是通過vfp匯入過程中利用分隔符(如空格)將中文和英文分開的,這樣再生成的excel檔案就中英文分別在a列和b列,只需刪b列(英文)就可以了。

怎麼在中選中所有含相同字元的段落

如果你這包含 標題的這句話是設定好的標題格式的話,直接選中乙個然後 選擇全部格式相似的文字 就全部選中了 如果也是普通文字格式的話,就先替換一下,全部查詢替換成標題樣式再執行上面一步 查詢 標題 13 替換欄,滑鼠點選替換欄然後點選左下角 格式 按鈕,選擇 樣式 隨便選個標題樣式,全部替換 通過wo...

excel如何選中所有查詢的內容,使能夠一起移動

一種方式bai 編輯 查詢 輸入查du找內容 查詢全部zhi,點查詢全部dao 後,在出來的第乙個被找回到的單元格位址呈蘭色答選定狀態 這時,你按按住shift鍵,拉去滾動條到最下面,再點一下最後那個單元格位址 就相當於全部選中了查詢到的單元格,然後你就可以進行複製,貼上,刪除操作了.第二種方式 如...

win7中所有資料夾檔案怎麼按照型別排序

win7資料夾排序方式設定勾選 型別 即可。步驟如下 先隨便找一個有多個檔案型別的資料夾,現在檔案還沒有按 型別 排序,如下圖所示。在資料夾中空白處右鍵單擊,依次選擇 排序方法 型別 如下圖所示。現在,該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已經按照 型別 進行了排序,如下圖所示。但是,只是這個資料夾,在開啟其它的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