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鳥市場,北京有哪些大的花鳥市場?

2021-03-04 01:28:21 字數 6892 閱讀 9374

1樓:帥帥哥

1.官園花鳥市場。二環阜成門橋東北角。

387西站上車,阜成門下車。 2.潘家園花鳥市場。

西客站乘公交車,到潘家園下車,往前走30公尺左拐,走到頭200公尺左右 ,在往右看就能看到潘家園花鳥市場。

3.團結湖花鳥市場。

4.玉泉路花鳥魚蟲市場。地鐵可達,地鐵玉泉路站下車向南第乙個十字路口向西100公尺。小巧玲瓏,花鳥各半。

5.南頂村花鳥市場。在南三環木犀園橋向南約1公里。

火車西站上車乘40路,木樨園下車,換乘341南 頂中學下車。南頂村在大紅門,走南三環出木樨園橋往南,路比較亂,最好到那再問,很難在這裡 說明白。走南四環的話,進大紅門橋往北,第乙個路口向東,順著路走,是一條彎路,過了一條鐵 路,左手就是,有個明顯的公廁,公廁後面就是。

6.菜戶營北面的三路居,公交車鴨子橋站,落車向西,過鐵路後路南。 7.通縣鳥市。大中音城的西邊。

8.木樨園花鳥市場。木樨園南邊,北四環裡邊,東關建材市場的南邊。

9.鴨子橋花鳥市場。西站上車乘721路,鴨子橋北裡下車,十字路口向西到頭向南到頭向西過了鐵道 就是。

10.天甯寺花鳥市場,西站上車乘40路,廣安門北站下車向北路口既是。(鳥比較少)。

11.北沙灘花鳥市場。在西客站乘到北沙灘的公交車,到北沙灘立交橋,就找到該鳥市了,只有星期 天才有。

12.紅橋花鳥市場。

13.南沙灘鳥市。(鍵翔橋北)。

14.門頭溝鳥市。

15.昌平鳥市。

16.順義鳥市。(周6、日)。

17.水錐子鳥市。(平常下午2點後)。

18.南頭花鳥市場。在天安門南面,做110車直到南頭下車,前走20公尺右看就是啦。

北京有幾個大的花卉市場?在哪兒?

2樓:晏晏晏於彭

北京有九大花卉市場

位址分別是:

3樓:何緒堯

北京有九大花卉市場分別是

1·北京亞運村花卉市場。    位址:朝陽區小關北里43號

4樓:愛大公尺的某楊

北京的花卉市場比較多 以下是相關資訊:

5樓:love懶懶兔

北京有19個比較大的花卉

市場。位址如下:

6樓:go清涼薄荷

1.北京亞運村花卉市場

亞運村花卉市場,相對較高檔,裡面主要經營國內外的精品花卉,盛產鬱金香,堪稱鬱金香王國的荷蘭花卉,我國台灣以及南韓等諸多國家與地區的花卉匯集在這兒,或為日常罕見的盆景,或為精美絕倫的根雕等,賞心悅目極了。

2.北京萊太花卉市場

萊太花卉市場,主營進口花卉,形形色色的花卉,閃亮了眼,迷亂了心潮,空氣裡濃郁的屬於花卉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時間充裕的時候,在裡面走走逛逛,淘一些精緻的植物帶回家,裝點室內環境。另有工藝品等,不買,看看也是極好的。

若是離得近的,可趕早市,花卉便宜且高質量。

7樓:中藝尚典藝術

北京花卉市場都在搬遷北京南 固安 盛世花都

8樓:大魔咒

玉泉營,女人街。市場裡都有賣花架的

9樓:姜小冷

我知道最大的是玉泉營花卉市場,那裡有

10樓:嫿啦啦

北京**的花卉批發市場有大麗花(蘿蔔花)塊根呢

11樓:快樂時光鬥地主

請問**有賣營養土的又好又便宜的

12樓:hh寶貝兒媽媽

北京花鄉花卉市場現在公升級,品種齊全

13樓:東郊花卉

。化工路270號凱圓花卉市場13661259828.原東郊花卉市場

北京有哪些大的花鳥市場?

14樓:天線寶寶

1、官園魚市

位於阜成門立交橋東北角大概200公尺左右,公共汽車15、19路等馬尾勾一站。主要以經營熱帶魚、水草為主當然也有金魚。其中龍、金龍(辣椒、紫霞、星點、紅尾、過背等)**當然不菲。

另外還有虹魚、異型等。官園魚市還有幾家爬行動物專賣,喜歡的朋友相信您已經知道了。

2、團結湖天宇觀賞魚市場

位於團結湖公園東側天宇綜合市場內。北京目前東部地區最大的魚市。該魚市並不是很起眼,但由於位於居民區中間,交通便利客流量也不小。但隨著東郊觀賞魚市場的招商,這裡的商家有一定流失。

3、天甯寺觀賞魚市場

位於天甯寺南側被居民區包圍。前身濱河路觀賞魚市場(護城河邊)虎房橋觀賞魚市場,兩個魚市拆掉後魚商門搬到這裡,後來官園修綠化帶拆了前面乙個院,那裡的魚商也搬到這裡,就組成了天甯寺魚市。

4、麗澤觀賞魚市場

位於麗澤路中間,三路居附近。但由於位置不好,交通不便,一直沒有發展起來。不過該處僅有的幾家魚商器材商的貨色品種可不少,有淡水魚、有海水與、有各種器材、海鹽等。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在哪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是十里河。

1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是十里河 周五下午至週六中午。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要買花還是魚蟲還是把玩的玩意兒還是寵物了。

花木:南四環有5、6家大型的花卉市場,分布在花鄉橋東西都有,歷史比較久的有花香源、九州卉通,四環花木等等,都在四環邊上,很好找。

魚蟲、寵物:官園市場(已搬到紫竹橋),各種魚類,貓貓狗狗小兔子龍貓,還有新奇特的什麼蜥蜴、蛇、蜘蛛之類。

把玩的諸如核桃,橄欖核之類:十里河市場和菜戶營舊貨,就是比較大的,官園也有一些。

北京比較大的花鳥魚市場有哪幾個

18樓:白玉百年

團結湖的天宇市場已經搬家了

19樓:我的影子很苗條

1、官園魚市,位於阜成門立交橋東北角大概200公尺左右,公共 汽車15、19路等馬尾勾一站。主要以經營熱帶魚、水草為主當然也有金魚。

2、潘家園花鳥魚蟲市場,以前位於潘家園華聲天橋民俗文化成內東側,五一期間,從潘家園遷至十里河橋東南。

3、福麗特觀賞魚總匯,位於馬甸橋東100公尺的福麗特商業街內。共有熱帶魚商六七家、海水魚商四家、專營錦鯉商一家、器材商3家。

4、團結湖天宇觀賞魚市場,位於團結湖公園東側天宇綜合市場內。共有魚商十餘家,器材商五六家,海水魚商一家。是北京目前東部地區最大的魚市。

5、和平裡觀賞魚市場

20樓:sunny璐璐媳婦

原來官園的辦到紫竹橋了。海淀區西三環紫竹橋廣源大廈(近紫竹橋東北角),在地下。

公交有:300、323快、362、300快、482、534、699、74、特8快。最近的地鐵站是國家圖書館站。

裡面賣魚的不少~

其它的觀賞魚市,有:

陶然亭的花鳥魚蟲市場:地鐵4號線陶然亭站東南口向南300公尺,里仁東街向東至盡頭南拐。

還有團結湖的:朝陽區團結湖公園東側天宇綜合市場內,乘坐753、657、988、991,抵達朝陽公園東門站後,向東50公尺,向北60公尺。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排名是怎樣的?

21樓:伊尚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排名是新官園花鳥魚蟲工藝品市場、福麗特觀賞魚總匯、中蔬大森林花卉市場。

1、新官園花鳥魚市場位於西二環,交通便利,種類齊全。花卉、古董,佛教用品,字畫,風箏等都有賣,其中,以觀賞魚類為主,熱帶魚、海水魚、亞洲龍魚都有,品種齊全。

公交路線:362路,374路,534路,610路,634路,74路,運通103路,運通109路,運通110路,夜30路,紫竹橋北站下車,步行300左右即到。

2、福麗特是北京銷售海水魚最多的魚市,有一些其他城區的小海水魚銷售商都是從這裡批發,魚的質量良好,器材品種多樣。

交通路線:乘300路、302路、328路、387路、5路、601路、671路、694路、特8路內環、運通101路、運通104路、運通201路、夜30路內環在馬甸橋東下車,步行300公尺左右即到。

22樓:張仁傑

1、官園魚市,位於阜成門立交橋東北角大概200公尺左右,公共汽車15、19路等馬尾勾一站。主要以經營熱帶魚、水草為主當然也有金魚。其中龍、金龍(辣椒、紫霞、星點、紅尾、過背等)**當然不菲。

另外還有虹魚、異型等。官園魚市還有幾家爬行動物專賣,喜歡的朋友相信您已經知道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福麗特是北京銷售海水魚最多的魚市,有一些其他城區的小海水魚銷售商都是從這裡批發,魚的質量良好,器材品種多樣。

24樓:506的小蘇同學

新官園花鳥魚蟲工藝品市場、

老官園紫竹花鳥魚蟲市場、

老水碓子花鳥魚蟲市場、

中蔬大森林花卉市場、

福麗特觀賞魚總匯、

玉泉花鳥魚工藝品市場。

25樓:遊俠

新花園,中蔬,福利特。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中蔬的,這裡的地理環境比較好,不是特別喧嘩,而且裡面的種類非常齊全,尤其是鳥類,非常多樣。

26樓:乙隻黑蠍子

北京最大的花鳥魚蟲市場有三個,其中最大的就是新官園花鳥魚蟲工藝品市場,在這裡這種合法的奇珍異獸你都可以找到。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到八福起初買花鳥,品種多,物美價廉,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天澤路女人街19號(美國大使館對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十里河橋下有個花鳥魚蟲市場,公交可以乘做53和300等

北京花鳥魚蟲市場的分布介紹

29樓:匿名使用者

區縣市場名稱

位置特色

交通朝陽

北辰花木公司花卉市場

大屯姜莊

朝陽東郊花卉市場

現代城南200公尺河南岸

以觀葉植物為主,觀賞魚在市場西側

988、710、852

朝陽和平裡觀賞魚市場

和平裡西街內

119、123

朝陽京都惠新市場

北三環馬甸橋東北角

300、302、

朝陽萊太花卉

麥子店女人街

品種多,有進口花卉,早市***,**便宜。  觀賞魚市場中等規模402、418、682、659

朝陽亮馬河花卉市場

東三環燕莎東南200公尺

402、420、300

朝陽十里河天嬌文化城

十里河首圖

300、621、988

朝陽天宇觀賞魚市場

團結湖公園東天宇綜合市場內

種類多,**中等,器材品種也較多

402朝陽

亞運村花卉展銷廳

奧體東門東南古玩城院內

國外花卉、盆景、根雕

18、108、409

大興興港花卉中心

興豐北大街1號

937、957

房山良鄉蠶種場花卉市場

良鄉拱辰北大街33號

917、616

豐台北京市園林花卉市場

方莊芳群園

地鐵豐台

都市芳群花卉市場

玉蜓橋南蒲黃榆路28號

39、43、957

豐台花鄉白盆窯花卉中心

花鄉白盆窯村

以提供花房、代養花卉、溫室存放為特色

497、689、937

豐台玉泉營花卉市場

玉泉營立交橋西南角

以盆花為主

300、361、988

豐台花鄉萬芳園花木市場

新發地豐台

黃土崗萬園春花卉市場

黃土崗村西四環南

特9豐台

花鄉玉花園花卉市場

玉泉營立交橋東北150公尺

賣魚的不多

423、937、特3

海淀北順花卉市場

五棵松路乙8號

121海淀

大自然花卉市場

北大西門外,萬泉河公園內

海淀東方美都花卉市場

清河海淀

蓮花西路花鳥魚蟲大廳

沙窩橋東50公尺,蓮花池西路

海淀通廈花卉批發市場

西三旗環南300公尺路西

海淀西聯航天橋花卉市場

西三環電視塔北100公尺胡同內

蝴蝶蘭,園林機械

海淀玉泉路市場

魯谷路北

魚商較多,**比較便宜

78、79、597、452、472、473、958、特10、專110海淀元都花卉觀賞魚市場

祁家豁子路口西南20公尺

**中上,品種一般

345、919、909

海淀中疏大森林花卉市場

聯想橋南200公尺農科院東門

花卉、工藝禮品、茶葉茶具、水族器材、園藝用品,  大型觀賞魚市場,熱帶魚、海水魚多

26、94、特19、87

通州東方嘉匯花卉展示交易中心

梨園鎮大馬莊雲景東路

批發零售,定期有花展

通州黑莊戶魚市

397終點大魯店東街

以金魚和錦鯉為主

西城福麗特觀賞魚總匯

馬甸橋東100公尺

海水魚多

300、302、

西城官園花鳥魚蟲市場

阜成門橋東北角200公尺

以熱帶魚、金魚、水草為主。也有寵物、寵物糧地鐵西城

天甯寺觀賞魚市場

天甯寺南,居民區內

規模較小

9、741、47

宣武麗澤觀賞魚市場

麗澤路中間,三路居附近

淡水魚、海水魚、器材、海鹽等品種多,**便宜395、944

宣武陶然亭觀賞魚花卉市場

陶然亭公園西門胡同內

市場中等規模

106、14、102

綿陽的花鳥魚蟲市場在哪,綿陽有哪些花鳥市場

在順河街鼓樓市場有乙個,花園市場有乙個,還有二橋下面和東方紅大橋 這個問題暫時不清楚,希望您能盡早找到滿意答案 綿陽的最大品種最齊全的花鳥魚蟲市場在 東方紅花鳥市場,就在人民醫院旁,那的花鳥魚蟲很齊全。東方紅花鳥市場 入口 人民醫院正門左手邊40公尺處 在東方紅大橋旁的市人民醫院旁邊,你去了一問就曉...

武漢哪有大型花鳥市場,武漢哪裡有花鳥市場

在水果湖出來往洪山廣場方向有個 在漢口武勝路那裡有乙個 在漢口球場路附近也有乙個 記得原來濱江公園也有的 現在成了講灘.不曉得跑哪去了.武漢市花鳥場!在武什勝路 的乙個大型花鳥市場!在家樂福附近!漢口的武勝路有 就是在家樂福附近 問一下就知道 洪山廣場附近有 以前大東門天橋邊也有蠻多賣貓貓狗狗,現在...

花鳥市場有賣倉鼠的嗎,倉鼠那裡有賣?花鳥市場的可以嗎?

多得去了,花鳥市場的倉鼠用具比網上貴兩倍,你肯定會被忽悠的,還是找同城的 買吧 倉鼠那裡有賣?花鳥市場的可以嗎?去花鳥買可以的。找那種賣小寵的店就可以了,你自己去看了就懂了,不過跟鼠販子買倉鼠有一定風險,會買到星期鼠,不過看你運氣了,你去那些乾淨,倉鼠生活環境比較好的店買就比較健康,我家的都是花鳥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