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哪有大型花鳥市場,武漢哪裡有花鳥市場

2021-03-04 08:48:45 字數 3562 閱讀 9321

1樓:南極豆腐

在水果湖出來往洪山廣場方向有個

在漢口武勝路那裡有乙個

在漢口球場路附近也有乙個

記得原來濱江公園也有的~~現在成了講灘...不曉得跑哪去了....

2樓:憶孤寂

武漢市花鳥場!!!!

在武什勝路-的乙個大型花鳥市場!!!!!

在家樂福附近!!!!!

3樓:匿名使用者

漢口的武勝路有

就是在家樂福附近

問一下就知道

4樓:紫風澀雨

洪山廣場附近有

以前大東門天橋邊也有蠻多賣貓貓狗狗,現在不知道去**了武勝路還有江攤那邊的也在

現在在長途汽車站後面

5樓:維鯨人

華師南門那塊的楚雄大道上有個大型花鳥市場

可以去看看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洪山廣場科教大廈樓下就有個!

武漢**有花鳥市場

7樓:越前龍馬

特點:屬於市區規模較大的花卉

8樓:手機使用者

武昌的大東門花鳥市場還挺方便,小但全,賣東西不累

9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鑫毅 植物園中,漢陽德聚緣花木盆景 盆栽綠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錯。

10樓:成都博潤童學婭

洪山廣場科教大廈有個花鳥市場,就是709公汽車站那裡,有兩家賣鳥的,有一家稍微大一點的我經常去,老闆娘姓李,人有點胖心還好,她老公很內行就是有點滑,搞熟了就很好,會告訴你很多東西

11樓:向前走

武漢最大花鳥市場:雄楚大街元寶山(屬於市區規模較大的花卉市場,占地約3萬平公尺)、

此外武漢三鎮花鳥市場分別分布在:武昌八一路花鳥市場、洪山路花卉市場、和平公園花鳥市場、鐵機花木市場、循禮門鮮花一條街、石橋花鳥市場、球場街花鳥市場、堤角花鳥寵物世界、武漢鸚鵡洲花鳥市場。

武漢**有花鳥市場

12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鑫毅 植物園中,漢陽德聚緣花木盆景 盆栽綠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錯。

武漢現在**還有大型花鳥市場

13樓:認識自己嗎

很多大型花鳥市場都搬的比較遠了,近一點的二橋下橋右側有乙個,八一路延長線到航海學院對面也有乙個

武漢最大的花鳥市場在哪?

14樓:謝先生盆景

江岸區堤角花鳥寵物大世界,是武漢最大的花鳥市場!經營品種多,**便宜,最出名的是幾家的小微盆景!是大家玩的好地方。

15樓:そ殤

漢口江岸區,球場街那的花鳥市場。

以前在濱江公園的的,後來搬那了;

然後漢口這邊,長江二橋下面,靠濱江苑那邊,也有個花鳥市場;

花鳥大市場

16樓:百度使用者

大東門的花鳥市場小但方便挺全的,門口是公交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盛世鑫毅 植物園中,盆栽綠植盆景假山,十分不錯。

18樓:白露翠微

唉,以前雄楚大道元寶山的應該是最大的,後來為了修高架全拆了,想想就覺得可惜,大東門有個,不過不是很大

武漢花鳥市場在**

19樓:匿名使用者

漢口這邊最大的花鳥市場有:二橋下的花鳥市場,堤角花鳥市場,馬場角花鳥市場

漢陽的有:公升官渡花鳥市場

武昌的有:青山有乙個,南湖有乙個

20樓:atm無敵小叛逆

堤角,漢口北。大一些

21樓:ph濮紅

你離**近,漢口 武昌 漢陽

武漢最大的寵物市場具體位址在哪啊

22樓:面朝大海路途

)武漢港花鳥市場 位於武漢市江岸區,在武漢港的背後臨江地帶。是武漢幾個花鳥市場中地理位置最優越的乙個,交通極為便利。武漢港的水族商有不少是做批發生意的,武漢周邊城市的花鳥市場經常從這裡拿貨。

因為花鳥市場緊挨著武漢市民常去休閒娛樂的江灘公園,因此帶動這裡零售生意也非常紅火。目前武漢港花鳥市場正在進行擴建,水族的店面大有增多,總數不下幾十家。(2)武勝路花鳥市場在武漢市礄口區,位於武勝路新華書店和泰合廣場之間的一段路上。

前幾年該花鳥市場也被分開為水族寵物和植物古玩兩個互不相鄰的區域。但是今年有政協委員動議,整合擴建該市場,跟上武漢市其它城區花鳥市場發展的腳步。

武勝路花鳥市場雖然規模遠不及武漢港,但是跟武漢港水族只佔半壁江山不同,這裡水族佔去了絕大部分門面,總數也有20余家。而且到武勝路來的買家,整體來說比較懂行。不過近幾年,隨著網路的普及,魚友得到資訊比較容易。

不少魚友都直接向武漢的魚場或者外地,如廣州花地灣進行**。(3)球場路花鳥市場在江岸區,市六中附近。就其規模也比較大,但是位置比較隱蔽。

市場內花鳥魚蟲、古玩字畫齊全,但是基本上不賣寵物狗。球場路花鳥市場的金魚街和熱帶魚街是各自分開的,門面數和武勝路差不多,但是球場路的一些門面做得很大,賣的東西也比較上檔次。(4)二橋江灘花鳥市場位於江岸區長江二橋旁,分金街一帶。

這裡的魚店大約不超過10家。 不過有時還有點東西,不怕狗的話,可以去淘淘魚。喜歡狗的話,可就去對地方了,那裡玩狗的規模比較大的。

(5)徐東花鳥市場位於武昌區長江二橋旁,徐東路上。這個市場規模不小,但是主要賣古玩。(6)歸元寺花鳥市場、 其實名字叫武漢市漢陽花鳥市場,位址位於漢陽區翠薇路歸元寺旁邊。

是漢陽區最重要的乙個花鳥市場。

23樓:要寵加aax1x1微

堤角花鳥,和平公園,是比較熱鬧的地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市各大花鳥寵物市場一

25樓:蓮花悅品牌原創

你好,武漢目前最大的花鳥市場是濱江花鳥市場和原武勝路花鳥市場合併而成的,在鬧市區的武勝路。這個花鳥市場共占地15000餘平方公尺,經營攤位600餘個。

26樓:雲翳_寂

武漢港附近有。

青山建設7路晚上的夜市有人賣狗,貓,鼠,蜥蜴。

武昌中百路靠近徐東方向有。

漢口武勝路上有乙個比較小的。

還有的就不清楚了,我就知道這幾個。

希望有人給你補充。

27樓:tst武漢體驗店

江灘的花鳥市場不是已經拆了嗎?

武漢最大的花鳥魚市場

28樓:古城我最炫

漢口江岸區,球場街那的花鳥市場。

以前在濱江公園的的,後來搬那了;

然後漢口這邊,長江二橋下面,靠濱江苑那邊,也有個花鳥市場;

花鳥大市場

29樓:百度使用者

武昌市區在大東門有個花鳥市場,賣魚的比較多,長春觀對面

武漢花鳥市場的具體位置,武漢的花鳥市場在什麼地方?

在武漢港後面的一條街上.路線 你可以乘任何一輛到武漢港的汽車,到武漢港站下 你別說不知道武漢港啊 如果乘車方向是自西向東,你下車後就可以看見車站背後就是乙個長途汽車站,在車站右邊有一條比較不乾淨的道路,你沿著走到盡頭,左拐往前走一點就是了.如果乘車方向是自東向西,你下車的地方就是武漢關,這時你要往回...

武漢的花鳥市場都賣些什麼?位置在哪裡

武昌的不清楚,漢口江灘有乙個,你說的都有,也有一些普通廉價的寵物 武漢港有乙個.武勝路也有乙個.武漢的花鳥市場在什麼地方?泥馬到處都拆滴黑死人,正滿是蠻不好找了。武勝路的也拆了!地圖上找的也恐怕不對!乙個亂字。江灘的那個蠻大 不過拆了 然後六中那裡有個 常青公園就是漢口火車站附近還有乙個 八一路,武...

哪有賣貓的,除了花鳥市場,上海哪裡的花鳥市場主要是賣貓的?最近打算入手喜馬拉雅貓,或者有賣這種貓的寵物商店也可以,聲譽好點的

寵物店。如果不想去寵物店就去野味店。或者你來我這裡我送你幾個。我是貓咪流浪者的家。我收留了一堆流浪貓。還生了很多小貓,我都快養不起了。上海 的花鳥市場主要是賣貓的?最近打算入手喜馬拉雅貓,或者有賣這種貓的寵物商店也可以,聲譽好點的 15 上海的寵物市場位址 曹安花卉市場 武寧路2207號近大渡河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