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花鳥市場在哪,徐州泉山花鳥市場的新位址是哪裡?

2021-03-04 08:54:29 字數 3247 閱讀 1855

1樓:西風園

萬達那邊沒有公交車通過。現在的花鳥市場位於食品城西面,沿崑崙大道一直向東,可以看到在路北。坐計程車最好。

2樓:斐丹丹肇懋

在火車站做19、20到開明市場下,然後往南走300公尺右拐200公尺就到了

3樓:韋芷蘇涵潤

原花鳥市場已拆遷,但裡面靠近東門的地方還有臨時擺攤的,品種沒有以前多。你也可以去新城區花鳥市場去買(過食品城向東走,第乙個路口過橋就到了),那裡市場大,品種多。

徐州泉山花鳥市場的新位址是**?

4樓:什麼什麼貓呢

通常所說的徐州花鳥市場是指快哉亭公園南門的這個!乘坐8, 14, 32路, 59, 101路, 605, 徐州59, 遊2公交車到開明市場下南行至紅綠燈向西沿路北走不到200公尺就到了,或者乘坐14, 18, 19, 20, 59, 60, 65, 66, 68, 101路, 徐州59, 遊1公交車到市**站沿建國東路一直東行過紅綠燈路北。

徐州有個花鳥市場,在建國東路和解放路的交叉路口,莫泰168酒店對面,坐19路到中國人壽下,再往北走個100公尺。

公交線路:810路,全程約2.0公里

從徐州汽車客運南站步行約400公尺,到達汽車南站乘坐810路,經過1站, 到達淮海食品城站(也可乘坐811路/小墩至淮海食品城、832路)

步行約310公尺,到達亮點水族

徐州花鳥市場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原花鳥市場已拆遷,但裡面靠近東門的地方還有臨時擺攤的,品種沒有以前多。你也可以去新城區花鳥市場去買(過食品城向東走,第乙個路口過橋就到了),那裡市場大,品種多。

6樓:始曄歧悠素

徐州:3個

1:新生裡批發市場有兩處,都在新生裡長途汽車站附近,東面乙個,西面乙個(大),相隔100公尺左右。

2:人民公園花鳥市場,城門口有幾家,公園裡面的小湖旁邊還有幾家。

3:黃河花鳥市場,在黃河公園的合群新村正對面,也有兩處,一處在花市後面(大),一處在狗市旁邊(只有幾家)。

7樓:鄺華輝利蕭

去徐州市花鳥市場

可以坐遊1,39,51路公交車到中國人壽站下車,沿建國路向東300公尺即到。

徐州花鳥市場的位置

8樓:▆▆▆乀

徐州市花鳥市場市內主要有三個地方。

通常所說的徐州花鳥市場是指快哉亭回

公園南門的這個!乘坐答8, 14, 32路, 59, 101路, 605, 徐州59, 遊2公交車到開明市場下南行至紅綠燈向西沿路北走不到200公尺就到了,或者乘坐14, 18, 19, 20, 59, 60, 65, 66, 68, 101路, 徐州59, 遊1公交車到市**站沿建國東路一直東行過紅綠燈路北。

徐州雲龍萬達附近**有花鳥市場?

9樓:匿名使用者

1.新城花都奇石花鳥市場

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備戰路附近

** 路線

2.徐州花木大世界

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g104附近

** 路線

3.觀象花鳥魚蟲市場

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尚仕名邸商業廣場負1樓

上海花鳥市場在**?

10樓:邢有福橋裳

1)滬太

路(近宜川路)花鳥市場(小);

2)滬西工人文化宮花鳥市場(大);

3)新穎花鳥市場(安順路/凱旋路)(中);

4)曹安花鳥市場(武寧路/大渡河路)(大);

5)徐匯花鳥市場(宛平南路/近肇家浜路)(小);

6)欽州路花鳥市場(近田林路)(大);

7)環島花鳥市場(五角場/近黑山路)(小);

8)曲陽花鳥市場(曲陽路上)(小);

9)鳳陽花鳥市場(鳳陽路上)(小);

10)新十鋼花鳥市場(安順路/凱旋路)(中);

11)江陰路花鳥市場(江陰路/黃陂路)(中);

12)新江陰路花鳥市場(安瀾路/近**南路)(中);

13)**路花鳥市場(近東台路)(中);

14)楊浦公園花鳥市場(隆昌路)(中);

15)建工006市場(浦東大道/居家橋路)(大);

16)黃山花鳥市場(雲山路/張楊路)(小);

17)上南花鳥市場(上南路/永泰路)(中);

18)雲台花鳥市場(雲台路/昌里路)(中);

19)雙環花鳥市場(浦電路/嶗山東路)(小);

20)東方路花鳥市場(浦建路/楊高路,在建)(中)。上述的「大、中、小」均是對觀賞魚的規模而論。龍川北路,長橋花鳥市場.輕軌到上海南站下走過去10分鐘

11樓:汲桂花悉乙

上海地區花鳥市場

的分布曹安花卉市場

武寧路2207號近大渡河路口

五角場花鳥市場

黑山路長海路附近

江陰路花鳥市場

滬西工人文化宮後門

花鳥魚蟲市場

欽州路花鳥市場

坐地鐵到漕寶路站下,走漕寶路,到欽州路後右轉,一直向前走!在欽州路六百九十幾號

虹井路花鳥市場

虹井路,紅松路

虹橋花鳥市場

西郊公園對面

西郊花鳥市場

虹橋路,虹許路

文廟花鳥市場

人民路,蓬萊路

本溪路花鳥市場

江浦路,本溪路

嵐靈花市

嵐皋路,靈石路

嵐靈花鳥市場

靈石路新村路口近大華新村(普陀區黨校對面)滬太路的一家在滬太路宜川路口附近往靈石路方向的小區裡市場的牌子很小。但

新穎,輕軌虹橋路站下,路的東邊就是;新十鋼在新穎北面200公尺。

12樓:阮皓君及麴

上海的花鳥市場有很多,你是上海人就可以查地圖尋找啦。虹口區,嘉定區,長寧區天山路,徐匯區等這些區域都有花鳥市場。還有乙個叫龍華花鳥市場的,找到乙個可以質詢一下。(還有的名字記不住了)

徐州市除了快哉亭還有哪些花鳥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1:新生裡批發市場有兩處,都在新生裡長途汽車站附近,東面乙個,西面乙個(大),相隔100公尺左右。

2:人民公園花鳥市場,城門口有幾家,公園裡面的小湖旁邊還有幾家。

3:黃河花鳥市場,在黃河公園的合群新村正對面,也有兩處,一處在花市後面(大),一處在狗市旁邊(只有幾家)。

福州花鳥市場在哪裡,福州市花鳥市場搬遷到什麼地方

滿意答案有事您說話12級2009 04 22福州市晉安區鰲鋒路69號從台江步行街出發,乘坐13路下行 金山工業區鼓樓園 公交鰲峰洲站 抵達福州花鳥市場。約公里從台江步行街出發,乘坐959路上行 茶會小區 公交鰲峰洲站 抵達福州花鳥市場。約公里從台江步行街出發,乘坐西二環專線 鰲峰洲 火車站 抵達鰲峰...

關於崑山花鳥市場,崑山哪裡還有花鳥市場

我就在崑山花鳥市場,有八哥 不詳,鳥籠從幾十到幾百不等,鳥的 也是從幾百到上千,這個有個體差異的,需要你現場詢價,不知這個回答能不能幫上你 崑山 還有花鳥市場 除了你說的那個其他都不能算,都是零零散散的小販。還是去蘇州的皮市街花鳥市場,就在觀前街邊上,那裡還蠻好的東西挺多。檢視原帖 崑山花鳥魚蟲市場...

廣州市花鳥市場位址,廣州市哪裡有花鳥市場

1.芳村區花鳥市場。廣州的是花地灣最大 據說是東南亞最大的花鳥市場,狗 貓和魚比較多,鳥的品種較少,但是市場非常大,要逛完 的話,沒有一天的工夫下不來。就在地鐵口,交通極為方便。坐火車來廣州的話,就在火車站有地鐵可直達。2.流花鳥苑。東風西路,在流花公園一側,是乙個老的鳥市。4.越和花鳥魚藝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