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空腹還是飯後?什麼時候喝好,早上的牛奶是空腹喝好還是飯後喝好

2021-03-04 01:25:32 字數 3867 閱讀 5597

1樓:天津不離石網

喝牛奶最好是吃點東西後再喝,空腹喝人體不僅無法充分吸收營養,還會引起腸胃不適。牛奶中的蛋白質不能被酶充分酶解,大量的就會轉化成能量消耗掉,不能被身體很好的吸收利用。

早餐時間或者是晚上睡覺前1小時,喝牛奶最好,不僅補充營養還助睡眠。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如果空腹喝跑肚,就飯後喝

早上的牛奶是空腹喝好還是飯後喝好

3樓:瀋陽中亞研究所

喝牛奶正確的喝法是在飯後,或邊吃東西邊喝。這樣最好,可以讓牛奶在消化道內停留更長時間,營養物質充分吸收。

空腹狀態下胃腸道蠕動較快,這時候喝牛奶,牛奶進入消化道後往往還來不及消化吸收就會被送入大腸,很多營養吸收是不完全的。而且,空腹喝牛奶還容易導致腹痛,腹瀉的症狀。

4樓:範雪莉傳播愛心

建議與澱粉類食物同食,這樣有利於蛋白質吸收。

喝牛奶正確的喝法是在飯後,或邊吃東西邊喝。這樣最好,可以讓牛奶在消化道內停留更長時間,營養物質充分吸收。

空腹狀態下胃腸道蠕動較快,這時候喝牛奶,牛奶進入消化道後往往還來不及消化吸收就會被送入大腸,很多營養吸收是不完全的。而且,空腹喝牛奶還容易導致腹痛,腹瀉的症狀。

酸奶飯前喝好還是飯後喝好?

5樓:蒙牛乳業

1、早上。早上的飲食是最需要保證營養的,酸奶中含有大量人體所必回須的營養元素,所以早上答喝酸奶的效果比較好。但是要注意,早上不能空腹喝酸奶,應該搭配一些粗糧、麵包等。

2、晚上。晚上喝酸奶的好處更多,能有非常不錯的補鈣效果。晚間 12 點 至凌晨是人體血鈣含量最低的時候,有利於食物中鈣的吸收。

這個時間段,人體內影響鈣吸收的因素也比較少,而酸奶中含有乳酸和鈣的結合,更能促進鈣吸收。所以,可以的話,不妨睡前喝一杯酸奶,但要注意口腔清潔。

3、飯後30分~2小時。這個時間段喝酸奶的效果也非常好。飯後兩個小時左右,人的胃液會被稀釋,ph值會上公升到3~5,這樣更有利於腸道對酸奶中有效物質的吸收。

6樓:霞雲漫天

這主要看為達到什麼目的,如果為了**通便、控制飲食的話應該在飯前喝,如果是為了吸收營養,補充鈣質,應該在飯後乙個小時左右喝

7樓:我愛酸奶心甜甜

最佳飲用時間,上午九點下午三點

飯前喝牛奶好,還是飯後喝好?

8樓:蠶她爸

正確的喝法是在飯後,或邊吃東西邊喝。這樣最好,可以讓牛奶在消化道內停留更長時間,營養物質充分吸收。

空腹狀態下胃腸道蠕動較快,這時候喝牛奶,牛奶進入消化道後往往還來不及消化吸收就會被送入大腸,很多營養吸收是不完全的。而且,空腹喝牛奶還容易導致腹痛,腹瀉的症狀。

9樓:蓑笠甕_釣魚

關鍵是怕發胖.那一要吃營養餐而不是"量"!

飯前比飯後的營養流失更多!而飯後的吸收是較全面的.

建議牛奶睡前喝最好!(臨睡前1小時喝)一天喝幾種奶是沒關係的,關鍵是人的體質有別.有的吸收好,有的則不好.

10樓:蒙牛乳業

1.不宜空腹喝,因為牛奶中的鈣會和胃酸裡的草酸形成草酸鈣,不易被人體吸收,這樣牛奶中的營養價值就降低了

2.飽腹後喝牛奶也是不太好的,因為同一時間人體吸收營養是有限的,飯後馬上喝同樣不易於吸收營養,反而會產生腹部脹氣。

11樓:時文峰

飯後喝比較好,飯前人體缺糖,此時喝牛奶,大量的蛋白質會被分解為糖,有點浪費。還是飯後喝比較好,蛋白質的利用比較充分。

喝兩種牛奶,當然可以,就像吃兩種菜,不會有不良反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1 一般是飯後喝,這樣利於吸收。

2 法國營養專家羅朗研究證實,長期大量喝牛奶,其中酪蛋白經過代謝產生半胱氨酸,沉積在動脈壁上,易引起動脈硬化、冠心病。還含有5%乳糖,在體內乳酶分解成半乳糖,過多的半乳糖沉積在晶體中,使蛋白發生變性,引起白內障。專家建議,每天喝250毫公升牛奶最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腹不能喝,還是飯後喝比較好,酸奶比牛奶好。

紅酒素空腹喝好還是飯後喝好

14樓:v信

食用方法:1、每天早餐前15分鐘溫水送服一袋,晚上一袋,晚上睡覺前4小時不可食任何東西(水果除外),白天多喝水。2、把零食都換成黃瓜和蘋果,除了三餐正餐以外餓了就吃黃瓜和蘋果,**是需要恆心和毅力的,一定要堅持哦~少吃多動,**原理,祝大家**成功!

15樓:深圳凱隆酒業****

當然是飯後,腸道要吸收營養,飯後喝最好

咖啡飯前喝好還是飯後喝好?

16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飯前、飯後半小時喝咖

啡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隔半小時喝,晚上別喝,容易興奮睡不著覺。

18樓:養生大拿

飯前喝好,防止丐流失

19樓:首湛斛正浩

咖啡有促進消化的作用,所以最好是飯後喝,空腹喝容易造成腸胃不適。

20樓:餘思解熙星

喝咖啡最好在用早餐及午餐後,因為這樣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幫助消化,可以分解吃下去的高熱量、高脂食物,也不會像空腹喝咖啡那樣,對腸胃造成刺激。最好不要在晚餐後喝咖啡,怕會對睡眠造成影響。若是想靠喝咖啡熬通宵,可能會在不知不中喝過量,對身體不好.

一般半小時就會起作用,能持續3-4小時

青汁是飯前喝好還是飯後喝好

21樓:佰之麗語青汁

一般青汁飲用方法如下:

1、青汁一般用45°以下的開水沖泡,避免溫度過高損害青汁活性營養成份。

2、1g青汁大概用100ml水,飲用青汁過程中盡量多喝水促進排洩。

3、青汁最好在飯前飲用,可以有效的清理腸胃,飯後飲用有增肥的可能性。

4、最後注意沖泡結束後,盡量有水溫的情況下喝完,盡量避免喝涼,影響消化,而且青汁類似蔬菜,其中的維生素等多種營養會氧化。

飯後1小時喝中藥,也不能空腹喝牛奶,什麼時候喝比較好?

22樓:蒙牛乳業

請記住3個最佳時間

1、早餐後

2、下午4點前

3、臨睡半小時

23樓:微涼

如果一bai定要喝牛奶可以喝牛du奶後半小時喝中zhi藥或先喝中藥

隔半小時再dao喝牛奶。如果內你有痛經的症狀,多數為寒,容而牛奶性平偏涼為滋陰物,對於陽氣不足的人不宜多用。吃中藥本來就忌生冷更別說你還是痛經了,水果更不要吃或者生吃。

除非你有口幹 胃熱便燥的可以生吃一點。

牛奶是晚上喝好還是早上喝好1,什麼牛奶

24樓:蒙牛乳業

最好早上和晚上都bai

喝牛奶1、早上和du晚上是喝奶zhi的最佳時機,dao早餐時喝牛奶並內搭配合理容的早餐,給一天的活力提供充分的營養保證;晚上喝牛奶,不但有助於睡眠,而且有助於人體對其營養成份的吸收。

2、晚上喝牛奶最好在傍晚或臨睡之前一或半小時飲用,所以牛奶不能一喝完就睡覺,早上的話一定要吃了早餐以後才能喝牛奶。

3、晚上睡前半個小時喝牛奶有利於睡眠 。而且吸收會比較好相對來說 。早上空腹喝牛奶的話,上班或者上學會犯睏,所以不能空腹喝牛奶。

2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早上喝好還是晚上喝好?

26樓:我只想看看這世界的風景

睡前喝最好,有助於睡眠

牛奶什麼時候喝不好?牛奶什麼時候喝好

其實牛奶什麼時候喝都可以的,只是空腹時喝,它的營養成分還沒完全消化吸收就直接轉化成熱量了,有點浪費,所以一般都推薦喝牛奶時吃些澱粉類的食物,比如饅頭 麵包 餅乾等,延長在胃裡的排空時間,以將它的營養成分盡量吸收。空腹不要喝牛奶,腸胃不能吸收營養!麻煩,謝謝!純牛奶中午喝效果沒有酸奶好。牛奶什麼時候喝...

牛奶什么時候喝好,什么最長個,牛奶什麼時候喝好,什麼最長個?

我覺得早上和睡前喝都挺好的。早上喝能補充營養,晚上美容。記得採納啊 早上喝比較好 食譜裡不可或缺的牛奶 乳品能讓你變苗條嗎?良多人以為乳品輕易使人發胖,去去會減少乳品在膳食中的比例。殊不知假如吃法得當,乳品也能抗肥胖,匡助你健康地控終瑰重。美國田納西大學營養學院主任 醫學教授麥克澤梅爾博士的研究證明...

什麼時候喝高鈣奶最好,高鈣牛奶什麼時候喝好?

晚上是喝奶的最好時間。晚上喝高鈣奶會有助於睡眠,提供較好的睡眠保障,而且有助於人體對營養成分的吸收,注意晚上喝牛奶時要在睡覺前一小時飲用。喝高鈣奶,可以是10歲到18歲期間,也可以是60歲以後。都適合。高鈣奶晚上喝最好。晚上喝完牛奶,牛奶會黏在胃壁上,有助於牛奶中營養物質的吸收 高鈣奶中有使人安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