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能不能換一句我應該怎麼回覆

2021-03-04 01:25:31 字數 2201 閱讀 8351

1樓:乙隻兔子

你可以換個花樣,你說,親愛的,早上好,別忘吃早餐哦!

2樓:東京の眼淚

穿好衣服出門,我帶你吃早餐

每天早上和女朋友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喲,她說能不能換句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連續很長時間都說這句話會讓人覺得很沒有心意,其實生活中版

有許多事情是可以聊天權的,比如你最近遇到的一些有意思的事,在微博上看到的熱點等都可以和自己的女朋友分享,而你天天讓人家記得吃早飯,有點沒話找話說,如果剛認識還情有可原,但時間長了每天都這樣真的不太好,試著多去找一些話題。

4樓:感謝愛我的人

這句話很好,但也不能天天說,天天說會讓她厭煩。她要你換句話,還是可以說明你們的好。你就換吧,今天溫度很高,注意防曬,昨晚睡得還好吧,有沒有夢到我?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你老說這話時間長了都不想聽了那你就換一句親愛的起床了別忘吃飯不就行了嗎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換句話問候一下。早安的問侯也可以用歌曲。

7樓:探花飛刀李

是的,千篇一律的問候誰都會覺得厭倦的。可以問她寶貝,昨晚睡的好嗎?有沒有夢見我?或者,起床了,太陽曬屁股了等等,你這麼沒情調女生不會喜歡的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起不來我應該怎麼回覆

8樓:匿名使用者

柳芳華生前廣交朋友,食客盈門,死後家業一貧如洗,幾無人登門。唯有學館先生宮夢弼感恩報答,在為公子柳和留下「人貴有志」四字後離去。

她說早安記得吃早餐我應該怎麼回覆

9樓:陳陳陳

謝謝你的關心,你也要注意健康,吃早餐吖

10樓:

她可能以為你喜歡她,所以就這麼在意,關心她咯。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麼麼噠我應該怎麼回覆

11樓:

已經知道了啊,

你還回覆什麼?

可以的話就說我會監督你的噢,

要乖乖的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天天都吃我應該怎麼回覆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她的回覆,看的出她對你的態度很冷淡,如果你一定要執著的湊上去,就說怪不得你身體這麼好呢 或者這麼漂亮 之類的恭維話。

也可以裝作小白的問,你每天都吃什麼,給我推薦推薦,我現在每天都不知道吃什麼好,這樣可以把話題聊下去。

但總的來說,我覺得人和人之間的關係需要默契,你要追人,前提也得是人給你追的空間,比如她知道你對她有好感,她就是矜持也得給你點資訊暗示你可以追她,而不是這樣直接把話題堵死。最後是那句歌詞,愛總要兩情相悅。一頭熱的感情,沒結果!

13樓:忝天夬樂

你最乖了,或者說天天吃早點對胃好

14樓:厭人心

那你可不可以天天都想我。

望採納。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她很少吃早餐我應該怎麼回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早安記得吃早餐,

她說她很少吃早餐,

你應該這麼回覆:養成

吃早餐的習慣,對胃

有好處。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你也是我應該怎麼回覆

16樓:陽光sun閃爍

你的問候,對方給予了很好的回應。這就已經ok了。

沒必要非給一直說,一直回覆,一直找話題。你累對方也累。

在適當的時候,說適當的話。這才是聰明和成熟的溝通方式。

千萬別總是一問一答,跟查戶口似的。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今天是不是早了點我應該怎麼回覆

17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她說是不是早了點,你就說早餐就要早才好,要不然就不是早餐了

18樓:fly犀牛

因為我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起你

19樓:東京の眼淚

回覆個屁呀,說明她沒有早餐可吃,你趕緊去買早餐給她送去啊,笨死了!!!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不知道吃什麼,應該怎麼回覆

吃點有營養的水果,牛奶麵包總要選擇乙個東西去吃,因為餓肚子的感覺不是很舒服。那就說 我買了給你帶過去 吃饅頭,煮雞蛋,喝稀飯。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她天天不吃早餐我應該怎麼回覆合適點 乙個人一天要吃的東西就這麼多固定的。假如早餐不吃,那麼午餐和晚餐就要多吃。尤其是晚上多吃的話影響消化吸收。有可能影響...

粽子能不能當早餐吃?減肥早餐可以吃粽子嗎

當然可以哦,粽子容易產生飽腹感,而且抗餓,最好乙個粽子,然後喝一杯濃的檸檬水,因為粽子熱量非常高,檸檬水可以平衡粽子的油。其實你只要想吃,什麼東西都可以當早餐。粽子可以偶爾作為早餐,但不宜常吃。粽子多用糯公尺做成的,而糯公尺在胃裡不容易消化。可以啊,我有段時間的早餐就是肉蛋黃粽子 牛奶。當然可以呀!...

我說女朋友能不能和我說說,她說我不願意說,真不願意說,你能不能別問了,那我用問不問了

女生這樣的話 肯定是有不開心的事情 你可以好好哄哄她 不就可以了嗎 如果她不想給你說,就不要問了!因為問題是說了兩個人都有負擔!我說女朋友能不能和我說說,她說我不願意說,真不願意說,你能不能別問了,我該咋哄她開心呢 不願意說就不要問了,然後表示無論什麼時候都支援她,相信她,愛她就可以了。做點別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