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鳥一生只落地一次,傳說有一種鳥一生只落地一次

2021-03-04 01:25:31 字數 5728 閱讀 5520

1樓:手機使用者

過境鳥,傳說這是一種一生只會落地一次的鳥,唯一的一次落地也正是它生命的終結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憤怒的小鳥,並且它還沒有腳,原文是這樣的:世上有一種沒有腳的鳥,它的一生只能夠一直飛翔,飛累了就睡在風中,這種鳥一輩子才會落地一次,那就是死亡來臨的時刻。"

雖然放這個電影的時候沒有憤怒的小鳥....

雖然有一點搞笑,卻是最真實且為大家所熟知的答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飛的鳥,生下來就被地球牢牢牽住

4樓:優遊小孩

所有鳥唄

你也是一生只落地一次,難道還有第二次出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 無腳鳥 落地就代表死亡

6樓:魚兒輕吻

同意二樓

是電影裡的一句話

7樓:匿名使用者

鴕鳥和鴯鶓,落地就不用飛了,因為不會飛而且太重,想飛也飛不了。

傳說有一種鳥一生只落地一次

8樓:beling不琳

這世上有一種鳥,它生來就沒有腳,一生都只能在天上飛,它累了,就睡在風裡,這種鳥一輩子就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它死的時候。

----《阿飛正傳》

《阿飛正傳》:「無腳鳥」的狂野歲月,2023年王家衛集合六大明星拍攝《阿飛正傳》,「王氏電影」出爐。 2023年,王家衛執導第一部電影《旺角卡門》,他的導演魅力在這部「**作」中就已經體現出來,2023年,一部《阿飛正傳》一舉拿走香港電影金像獎五個獎項之後,也讓男主角張國榮第一次戴上了影帝的桂冠。

《阿飛正傳》至今被香港影評界視為絕對的經典,在今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百部華語經典影片評選中名列第三名。片中旭仔的那段「無腳鳥」獨白日後成了眾多文藝青年的最愛。

拓展資料:

《阿飛正傳》是影之傑製作****投資出品的經典文藝片,由王家衛執導,張國榮、張曼玉、張學友、劉嘉玲、劉德華等主演,於2023年12月15日在香港上映。

該片以2023年代初期的香港為背景,講述了一位孤傲、叛逆青年的內心世界和情感糾葛,真實再現了香港普通青年的生活環境和社會狀況。

2023年,影片在第1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上獲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五項獎項,張國榮憑藉《阿飛正傳》獲得第1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香港電影金像獎選出「100部最具代表性的中國電影」,《阿飛正傳》名列第三位。2023年,《阿飛正傳》在南韓重新上映。

9樓:醉後的柔情灬

1、傳說有一種鳥,一生只會落地一次。當它落地之時,亦是它慷慨赴死之日。 ­

鳳凰是美麗的鳥,吉祥的鳥,是鳥中之王。它象徵著欣喜、安寧和高貴,更比喻為皓潔、美滿的愛情。據說:鳳非梧桐不棲,非竹實不食,非清泉不飲。 ­

­梧桐之木,高貴且繁茂,不易栽種, ­

鳳凰非梧桐不落,在於它有品位,有追求,有獨步人間的自信

2、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生下來就在天空中飛啊飛,累了,就在空中睡覺;它一生只落地一次,那就是它死的時候.. ...這種鳥,叫荊棘鳥,又名刺鳥珍珠鳥,翡翠鳥 。

傳說它一生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叢荊棘,找到後就會讓荊棘刺穿自己的。

荊棘鳥,是自然界一種奇特的動物,它一生只唱一次歌。從離開雀巢開始,便不停執著地尋找荊棘樹。當它終於如願以償,就把自己嬌小的身體紮進一株最長、最尖的荊棘上,和著血和淚放聲歌唱——那淒美動人、婉轉如霞的歌聲使人間所有的聲音剎那間黯然失色!

一曲終了,荊棘鳥終於氣竭命隕,以身殉歌——以一種慘烈的悲壯塑造了美麗的永恆,給人們留下一段悲愴的謎。

鳥,又稱作鳥兒。定義:有羽毛的卵生脊椎動物,字典解釋:

脊椎動物的一類,溫血卵生,用肺呼吸,幾乎全身有羽毛,後肢能行走,前肢變為翅,大多數能飛。在動物學中,鳥的主要特徵是:身體呈流線型(紡錘型或梭形),大多數飛翔生活。

體表被覆羽毛,一般前肢變成翼(有的種類翼退化);胸肌發達;直腸短,食量大消化快,即消化系統發達,有助於減輕體重,利於飛行;心臟有兩心房和兩心室,心搏次數快。體溫恆定。呼吸器官除具肺外,還有由肺壁凸出而形成的氣囊,用來幫助肺進行雙重呼吸。

10樓:匿名使用者

荊棘鳥 從出身就一直飛 從出生就在尋扎荊棘 當它找到荊棘後 便一頭衝向荊棘 生於荊棘 死在荊棘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一種鳥,沒有腳,只有死亡時候落地,或者說落地時候死亡。

12樓:餘生乙個廖敏

我小學還學過,珍珠鳥還被養在籠子裡

什麼鳥 一生中只能飛一次 落地時生命就終結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境鳥,傳說這是一種一生只會落地一次的鳥,唯一的一次落地也正是它生命的終結;張國榮的《阿飛正傳》中有提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腳鳥也叫極樂鳥(荊棘鳥)。傳說[1]中有一種能夠飛越森林的無腳鳥,因為沒有腳,沒有停歇,沒有終點,只有選擇飛翔,沒有停歇的飛翔。累了的時候也只能在風中休息。

無腳的鳥一輩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死的時候。

這也就是青鳥

15樓:他可謂如

**中的,估計讓你寫作文吧!

什麼鳥一生只能落地一次

16樓:簨

夜航鳥,只bai

生活在海du上,靠捕魚為生,它比zhi海鷗大得多,飛得更高dao,回也更兇猛,通常出現在晚答上或者暴風雨來臨之前,叫聲很淒厲,如果它們在黃昏出現,一般都意味著即將會有大的風暴,所以沿海一帶的漁民都把它看做不祥之物。夜航鳥其實也有腳,不過由於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天上飛,所以雙腳基本上都退化了,如果它們落地的話,行動會相當遲緩,很容易被漁民或者更兇猛的肉食動物捕食。

17樓:唐僧騎馬看世界

歐洲 動物 雨燕 捕食 繁殖 生活 奇聞鳥類在空中自由的飛翔但是它們總有落地的時候不過有人說自然界中存在一種「無腳鳥」因為它的一生都在飛翔 直到最後死亡後來科學家還真發現了一種神奇的鳥類

張國榮 有一種鳥一生只落地一次

18樓:冬瓜愛傑

是王家衛電影《阿

復飛正傳》中一制

段經典台詞,雖是王家衛導演杜撰,但卻感動了無數影迷,也成為了哥哥乙個十分相似的寫照。

歌曲名叫《阿飛正傳之何去何從》,哥哥跨越97演唱會專門有一部分關於電影金曲的,其中就包括這一首,他一邊做動作一邊說「我想你們都知道的」,今天看來,卻覺傷感。

19樓:

《何去何從之阿飛正傳》

曲:e.lecuona j.cacavas詞:黃郁

編 ge***e leong

電影『阿飛正傳』主題曲

歌手:張國榮

**版:寵愛

人海中看盡權尋尋覓覓

疲憊是我的心

失落是我的情

人生總是聚散匆匆

白天淡淡相逢

夜裡輕輕相擁我的心

是寂寞是孤寂

我的愛是迷惘無所寄黑夜中

尋覓一些感動

不知何去何從

不知何去何從

我的情來又去誰在意

我的夢去又來無所倚

黑夜中尋覓一些感動

不知何時相逢

不知何時相逢......

20樓:匿名使用者

何去何從之阿飛正傳,粵語版的名叫《是這樣的》 是哥哥在阿飛正傳中的歌曲,有時間一定要看看阿飛正傳啊!很不錯的.

21樓:

不大確定是不是何去何從。

不過這個是阿飛正傳裡面的台詞是肯定的。

22樓:槍王

是《何去何從之阿飛正傳》的粵語版,名叫《是這樣的》

是哥哥在跨越97演唱會上說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回答的,但是大家都說了我想說的了。呵呵。有空看看阿飛正傳啊。霸王別姬啊。經典中的經典。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leslie在跨97演唱會上的乙個片斷,那首歌叫何去何從之阿飛正傳。

25樓:豪酒不濺

你說的bai是不是

du「zhi

何去何從之

dao阿飛正回傳答」

26樓:匿名使用者

何去何從

阿飛正傳主題曲麼

聽說有種鳥,一生只能落地一次,就是它死的時候,請問是什麼鳥挖?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鳥,叫無腳鳥。

它們沒有腳,並且一生只能落地一次,也就是它們性命完結的時刻。

所以無腳鳥只有選擇飛翔,沒有停歇的飛翔。它們一邊寂寞地扇動翅膀,一邊淒厲地歌唱,唱出傳說裡最絕望的歌聲。

另一種鳥,叫荊棘鳥。它們同樣渴望永生的歌唱。

為此,它們在黑夜飛進森林的深處,找到那一棵世間最隱秘的**樹。然後,讓樹上最尖銳的一根荊棘插進自己柔弱的胸口,伴隨著鮮血奄奄地流出,荊棘鳥便唱出了生命裡唯一一次的歌,那即是傳說裡最淒美的歌。

什麼鳥一生只落一次地``??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一種鳥,此鳥又名鶼鶼、蠻蠻。僅一目一翼...比翼鳥,雌鳥的翅膀在右邊,雄鳥的翅膀在左邊,兩隻鳥在一起才可以飛. 此鳥一生只落一次地就是當它們死去的時候

29樓:釋宇受慧麗

過境鳥,傳說這是一種一生只會落地一次的鳥,唯一的一次落地也正是它生命的終結

有一種鳥沒有腳,活著就是為了飛翔.它一生只落地一次,那就是死亡.這句話出自**?

30樓:墨羽不知

你知抄不知道有一種鳥沒有腳的?他襲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飛來飛去,飛累了就在風裡睡覺,一輩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時候。

——《阿飛正傳》

31樓:匿名使用者

比翼鳥 難道是仙劍奇俠傳裡的!!!!

32樓:海上明月

所謂的鳥堅強是也!

鳥尚且如此堅強,何況人呢。

誰告訴我什麼鳥一生只飛一次?》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

看到這題目另我突然想起以前喜歡過的乙個男藝人,輝煌半載,人前媚笑人後淒涼,他的結局寧多少愛慕者痛惜,可於他自己,未必不是最好的解脫。

他曾經說,世界上有一種沒有腳的鳥,它的一生只能夠一直飛翔,飛累了就睡在風中。這種鳥一輩子才會落地一次,那就是死亡來臨的時刻。他最終選擇像鳥一樣的落地,畢竟翅膀倦了、乏了,早已承受不了現實的無奈和孤獨。

一直活在寂寞的影子裡,與生俱來的憂鬱,生命是如此短暫脆弱,命運曾經給我們不同的選擇。當死亡之吻降臨之時,輪迴的咒語又要靈驗了。

生命誕生的過程千篇一律,而完結的歷程卻是夾雜著虔誠、痛苦、無奈。 我們的心都一直在孤獨寂寞地漂泊,你們選擇了身心的解脫,我們選擇了孤獨的懷念,那是一種不可觸控的疼痛,彷彿世界隨時有可能失去。 還能選擇的話,我們都要做乙隻有腳的鳥。

「世界上有一種鳥沒有腳,生下來就不停的飛,飛的累了就睡在風裡。一輩子只能著陸一次,那就是死亡的時候」(阿飛正傳)

一生一世只一次是什麼生肖,一生一世只一次。猜一生肖

12個生肖都 是一生一世只一次的,乙個人不可能一生還有二個生肖的 一生一世只一次。猜一生肖 你好,答案是虎,肖虎的人,有時看起來像貓般溫馴,讓大家覺得好相處,事實上,它是乙隻盤踞不動窺伺對方的真正老虎,它一聲不響地匍匐著,不是溫馴,而是在等待機會到來,適時展現自己的人,野心其實很大的。此種人很容易年...

誰告訴我什麼鳥一生只飛一次?》,一輩子只鳴叫一次的鳥是什麼鳥

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呀飛呀,飛累了就在風裡面睡覺,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時候。看到這題目另我突然想起以前喜歡過的乙個男藝人,輝煌半載,人前媚笑人後淒涼,他的結局寧多少愛慕者痛惜,可於他自己,未必不是最好的解脫。他曾經說,世界上有一種沒有腳的鳥,它的一生只...

如果一生只吃一種主食,你會選什麼

如果一生只能吃一種主食,我選擇麵食,本來就是吃麵食長大了,到現在還是鍾愛麵食。麵粉可以做成很多花樣,各種油炸的麵食就不吃了吧,油炸食品不太健康,何況需要 饅頭和麵條是最常見的,一天三頓飯,二頓麵條或者二頓饅頭一頓麵條都可以,配上一碟小菜,也是人間美味,變著花樣吃吃一輩子也不會厭煩。公尺飯雖然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