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的獅子的老虎的鸚鵡,關於獅子老虎猴子鸚鵡上街的作文三百字

2021-03-04 01:21:16 字數 1986 閱讀 9346

1樓:了困口討論路

(兇惡)的獅子,(可怕)的老虎,(多嘴)的鸚鵡。

(威武)的獅子,(兇猛)的老虎,(漂亮)的鸚鵡。

獅子:猛獸名,其體大雄壯,身毛呈棕黃色,尾端生叢毛。

老虎:是哺乳綱貓科動物中體形最大的一種,是亞洲的特有種類,原產地主要是東北亞和東南亞。虎是種高度進化的獵食動物,在白色到橘紅色的毛皮上有黑色垂直的條紋,原有森林之王、百獸之王之稱。

鸚鵡:是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鸚鵡的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堅果。鸚鵡主要分布於熱帶,**帶森林中羽色鮮豔的食果鳥類。

填空:( )的獅子。( )的老虎。( )的鸚鵡。

2樓:小小曹老師

填空:(威武)的獅子,(兇猛)的老虎,(漂亮)的鸚鵡。

3樓:了困口討論路

(兇惡)的獅子,(copy

可怕)的老虎,bai(多嘴)的鸚鵡。

(威武du)的獅子,(兇猛)的老虎,zhi(漂亮)的鸚鵡dao。

獅子:猛獸名,其體大雄壯,身毛呈棕黃色,尾端生叢毛。

老虎:是哺乳綱貓科動物中體形最大的一種,是亞洲的特有種類,原產地主要是東北亞和東南亞。虎是種高度進化的獵食動物,在白色到橘紅色的毛皮上有黑色垂直的條紋,原有森林之王、百獸之王之稱。

鸚鵡:是典型的攀禽,對趾型足,兩趾向前兩趾向後,適合抓握,鸚鵡的喙強勁有力,可以食用堅果。鸚鵡主要分布於熱帶,**帶森林中羽色鮮豔的食果鳥類。

4樓:匿名使用者

(兇惡)的獅子。(可怕)的老虎。(多嘴)的鸚鵡。

5樓:匿名使用者

威武的老虎兇猛的獅子可怕的老虎多嘴的鸚鵡漂亮的鸚鵡老虎和獅子是打敗過大象的夥伴,他們是最厲害的夥伴。

關於獅子老虎猴子鸚鵡上街的作文三百字

6樓:尹撈勻

獅子老虎賽跑

在茂密的大森林裡,正在舉行一場激烈的比賽.比賽專案:跑步,參賽選手:老虎和獅子.

一聲令響,老虎一馬當先,獅子奮起直追.跑呀跑呀,獅子越來越累,和老虎的距離越來越大.獅子已經被遠遠拋在後頭的時候,老虎回頭一看「咦,獅子人呢?」老虎說道.

老虎心想:一定是獅子被我拋在後面了.我先休息一下,睡一會兒吧.正在老虎睡的正熟的時候,獅子跑了過來,獅子望著前面的終點,就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快速的向終點跑去.

老虎從甜美的夢中醒來時,向終點一看,「獅子怎麼到終點了!」老虎大叫道,原來,老虎睡覺的時候,獅子超過了老虎.老虎慚愧的低下了頭.

獅子、老虎、鸚鵡、斑馬不是同一類的是

7樓:匿名使用者

鸚鵡不是同一類,其他都是大型脊椎哺乳動物,鸚鵡屬於卵生鳥類。

動物園裡有2隻數是獅子,老虎的隻數是獅子的3倍,大熊貓的隻數是獅子的2倍,鸚鵡的隻數是老虎的2倍,

8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2x3=6(只)

大熊貓2x2=4(只)

鸚鵡2x6=12(只)

猴子6x4=24(只)

英語填空:(籠子裡面是一頭獅子,乙隻熊,乙隻老虎,一頭豹子。) 70

9樓:zlf艾小豬吧

there is a lion now,

there are a bear ,a tiger and a leopard,too

they are all in the cage.

獅子大象老虎仙鶴孔雀鸚鵡猴子猩猩麋鹿斑馬棕熊袋造句

10樓:妄自菲薄

我去動物園見到了獅子大象老虎仙鶴孔雀鸚鵡猴子猩猩麋鹿斑馬和棕熊。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簡單,動物園裡有獅子……

老虎和獅子,老虎和獅子的區別是什麼?

隆技術會給人類帶來極大的好處。例如,英國 ppl公司已培育出羊奶中含有 肺氣腫的 i抗胰蛋白酶的母羊。這種羊奶的售價是6000美元一公升。乙隻母羊就好比一座製藥廠。用什麼辦法能最有效 最方便地使這種羊擴大繁殖呢?最好的辦法就是 轉殖 同樣,荷蘭php公司培育出能分泌人乳鐵蛋白的牛,以色列las公司育...

動物園的老虎獅子吃什麼,動物園的老虎獅子吃什麼?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瘦?

吃牛肉,羊肉,雞,鴨等等 平時一般主食是飼料 偶爾餵點肉 動物園的老虎獅子吃什麼?為什麼看起來那麼瘦?動物園的老虎獅子要吃純肉食,但動物園院長經常會吞併一部分食肉動物的伙食費,導致食肉動物吃不飽,就會瘦 動物園裡的動物吃什麼 動物園的動物在食物確定上有幾個原則。一是食物種類要易得,譬如考拉只吃幾種桉...

老虎和獅子生的孩子叫什麼,老虎和獅子生出來的孩子叫什麼

生物課上老師問 郎 配後生下的叫郎狗,那老虎和獅子呢?小明又強答 叫老獅。老師 滾出去!獅虎獸,獅虎獸,獅虎獸。公獅子母老虎生的是獅虎獸,母獅子公老虎叫獅虎 老虎和獅子生出來的孩子叫什麼?公獅子母老虎生的是獅虎獸,母獅子公老虎叫獅虎 獅子和老虎生的孩子叫什麼?求圖一張 獅虎獸 雄獅子和母老虎產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