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健康的飲食習慣嗎?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1:21:16 字數 2943 閱讀 7143

1樓:匿名使用者

you have a healthy diet habit

2樓:匿名使用者

do you have a healthy date ?

3樓:匿名使用者

have u got a healthy eating habit?

你真的有健康的飲食習慣嗎?用英語怎麼說

4樓:老笨

do you really have a healthy eating habit ?'

我有一些健康的飲食習慣用英語怎麼說

5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i have some healthy diet habits.

英式音標:

[aɪ] [hæv] [sʌm; s(ə)m] [ˈhelθɪ] [ˈdaɪət] [ˈhæbɪts] .

美式音標:

[aɪ] [hæv] [sʌm] [ˈhɛlθi] [ˈdaɪət] [ˈhæbɪts] .

6樓:有病得治

i have a healthy diet.

7樓:555亮劍

i have some healthy eating habits.

8樓:璩馳綦朗

英文原文:

ihave

ahealthy

diet

habit

英式音標:

[aɪ]

[hæv]

[ə;eɪ]

[ˈhelθɪ]

[ˈdaɪət]

[ˈhæbɪt]

美式音標:

[aɪ]

[hæv]

[e][ˈhɛlθi]

[ˈdaɪət]

[ˈhæbɪt]

「我堅信,我會有個健康的飲食習慣」用英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i believe that i will have a health dietary habit.

健康的飲食用英語怎麼說

10樓:絕情老鼠

健康的飲食: healthy diet或healthy refrigerator

健康的飲食習慣: healthy eating habit解析:diet ['daiət]

n. 飲食;食物;規定飲

11樓:匿名使用者

healthy diet

12樓:若汐小美

balanced diet

13樓:陽光d3男孩

a healthy diet

沒有健康的飲食習慣用英語怎麼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he doesn,t have healthy eating habit

你的飲食習慣是怎樣的,用英語怎麼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what is your eating habit?

你好,如上所示,就是你的飲食習慣是怎樣的英文,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how is your eating habit?

飲食習慣用英語怎麼說??你有好的飲食習慣怎麼說?用不用在習慣後面加s?

17樓:匿名使用者

eating habits

18樓:2011李小龍

dietary habit 或 eating habit

you have a(或many)good eating habit(s).

habit 是可數名詞,所以如果表達複數概念就加s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可以說 diet habits,you have got very good diet habits

20樓:123蘋果樹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飲食習慣 eating habit

你有好的飲食習慣:

you have a good eating habit.

一般不加s,都用單數。

21樓:豬頭

eating habit.是飲食習慣的意思you have a good eating habit.

[你有好的飲食習慣]

加s也是可以滴 但上面那句更常用一些回

you have good eating habits.

♥以上翻譯希望有幫到你答!♥

22樓:墨默雪

eating habit(s)

you have good eating habits如果說,你有乙個bai

好習慣du,那麼就不用加s。

如果滿zhi意,請記得 點選本dao頁面中的「回選為滿意回答」按鈕答,(*^__^*) 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eating habits

24樓:找找

英語的翻譯要靈活,根據具體語境來。

口語中飲食習慣用eating habit 就好你有好的飲食習

慣,「好內的」此處就是健容

康的,可譯為:

you have good /healthy eating habits .

此處要用複數,「飲食」包含的習慣可想而知不只是乙個習慣哦。

有哪些地方改變了你的飲食習慣和口味?

上學的時候改變了我的飲食習慣和口味,學校這邊的人吃飯比較鹹 導致我口味變重。以前在忻州吃的比較清淡,現在在成都吃的比較重口。到另乙個新的地方,這裡就只有這些,口味會變,早起讓我有了早飯。四川,西安,揚州,山西等等這些地方都有不錯的飲食,都待過的地方,所以多少會改變飲食習慣和口味。學校這邊,只從半工半...

父母的不良飲食習慣會影響寶寶,你知道的有什麼?

父母如果在日常生活中飲食不是很健康的話,就會導致孩子也出現挑食,偏食的情況,孩子的營養吸收不是很全面,成長發育有一系列的問題。如果父母飲食健康,愛吃新鮮的瓜果蔬菜,寶寶也會深受影響,而且成長發育會很好。可能會讓孩子出現非常嚴重的挑食,也會讓孩子長不高,讓孩子發育不健全,甚至可能會影響到孩子的未來,會...

這是你的橡皮嗎不,是瑪麗的。這句話怎麼翻譯英文,很急

is this your eraser?no,it is mary s.為你解答,如有幫助請採納,如對本題有疑問可追問,good luck is this ruber yours?no it s mary s isit yourrubber?no,it is mary s.求翻譯!很急!劉表死後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