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尾對廚房門好不好,廁所門和廚房門相對好不好

2021-03-04 01:21:16 字數 3681 閱讀 5179

1樓:齊家網

床的擺放有風水講究,不是隨便就可以擺的,最好還是按照朝向來擺,不對鏡子和大門還有橫樑都是最基本需要注意的。雖然我不是風水專家,但是我是設計師,家居風水還是讀過的.如果床是對著廚房門我可以肯定臥室門也是對著床頭門,這樣風水來講是不好的,要防止濕熱之氣與臥室門相對流,我再大概的給你說下床的位置的"五忌""四宜""五忌":

忌睡床被橫樑所壓;忌睡床對門;忌床頭虛空(不靠牆);忌床邊設鏡子;忌床下放太多雜物"四宜":床向宜明不宜暗;床頭位置宜望見門口;床頭宜有靠山(靠牆);床位最好選擇南北朝向。總之床要有靠的實體牆,這樣對我們的睡眠和心情都會更好,這些都是我們中國傳統文化和習俗,不可以隨意的。

2樓:偶源宰父馨蘭

對那裡不太重要,主要是床要南北方向,和地球南北磁場對應,對人體健康又好處

廁所門和廚房門相對好不好

3樓:羅蘭木門衣櫃

衛生間門不能直對大門、走廊和廚房門。

衛生間要保持乾燥、通風。

衛生間多採用屬金的白色及屬水的黑色和藍色,使人安寧靜嫻。

衛生間基本不暴露於自然光中,地面多採用大理石、花崗岩等。

家居盡可能不用帶靜電的淋浴簾,以免對氣能產生負面的影響。

廚房屬「孤陽燥火」;衛生間屬「獨陰濁水」。兩者合為一體存於宅心,不但不能組成陰陽和合,反而成火水相沖局面,雙重不利。宅中如人的心臟,中心受汙,不僅有礙觀瞻,且穢氣極易對流到其他房間,溼氣悶在室內,易滋生細菌,人易得病。

4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門直對衛生間門,二者便形成了「水火交戰」的不利格局,對於家宅的打擊明顯,家人容易在健康、人際關係、情感上遭受打擊。可在廚房門上懸掛珠簾,可以起到化解氣流衝擊各個房間的效果。

廚房門對廁所牆好不好

5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迷信的認可能認為不好,

有一些講究之類,但從科學的角度說,

只要你順應地球的磁場,至於對著衛生間沒什麼問題。不是還有一堵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g the saturn system sin

廚房門和窗戶對著好不好

7樓:光陰的舊事

廚房門對著陽台窗,問題不是很大的。只要廚房門沒有對著廚房的窗戶就好,假如正好也對著窗,就是3個氣口在一條直線,是穿堂煞。如果是這樣,可以用風水辦法改善和化解:

若陽台和廚房距離比較遠或者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或者雙層窗簾到陽台,或者廚房門外做個玄關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玄關位置也可用屏風、裝飾櫃、酒櫃之類的。 另外,若上面擺放屏風之類的方法無法實現,可以在陽台透明窗戶掛厚實的窗簾。

再在廚房門上掛上專門化解穿堂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掛到廚房門上,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阻擋空間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還可以在廚房門外搭配一些紅色年畫字畫等紅色吉祥物,讓人心情的鬱結改觀。

8樓:美搭屋裝修平台

窗戶之氣流會影響灶火之穩定,所以灶對面開窗等於會有漏財之效應。化解方法:窗戶上貼磨砂不透光窗膜,窗戶上掛一串五帝錢、六帝錢、十帝錢。

樓梯間對廚房門好不好

9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如果進入家宅大門的時候看到的就是樓梯門正對廚房的門,這在家居風水學上是大兇,非常容易使居住裡面的人患嚴重的疾病而影響身體健康。當家宅大門與室內房間門對沖時,最徹底的方法是改換門位,但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改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但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的還是在裝修時直接改過來。

如果不能改變門向,還有一種很簡單的補救辦法是在大門與廚房門之間放置比較高的大葉植物,注意最好是多葉的植物,把植物擺放在廚房門旁邊就可以,或者可以在廚房門上懸掛武帝錢。

如果大門正對浴室衛生間門,衛生間的濕氣、濁氣都會直衝大門,相信你每天回家後不希望有這樣不舒服的感覺,財神也不會光顧你的門,這就會直接影響你的財運健康事業等方面,所以當出現大門正對衛生間門時可以掛竹簾或者在臥室門上掛五帝白玉錢,同時乙個必要前提條件是一定要常常關門,因為關上門以後可以阻止氣流的流通,室內氣場處於相對靜止狀態。

如果進入大門或在客廳就可看到臥室內的一切,臥室是比較隱秘的地方,一切的秘密就這樣被看的一清二楚,這樣容易讓人很沒有安全感,所以大門對臥室的門,會讓居住在裡面的人精神恍惚,思想不集中,而且情緒會時好時壞,還會多有口舌是非或爭吵導致情感不和,此處風水是大忌,不可掉以輕心。解決之法就是設定屏風或者玄關,轉化氣場。

10樓:過經松向山

最好是不要對著樓梯口,進門看到樓梯口,視覺不是很好。樓梯上口對廚房門不好,有煞。化解辦法:

由於你的空間小,不可能改來改去,那你就在廁所門、廚房門兩邊都掉上藤類植物,植物要高於門!

佛堂門對著廚房門框好不好

1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1.要由裡朝外bai,佛龕或神台由家du

裡面向門外擺放zhi,dao由廳向外擺放。也就是說要對內著大門,容但如受環境的限制不能達到這個要求時,也應把他向著大門口的方向,忌衝門,即一進家門就見佛龕或神台[指離門太近],要和門保持一定的距離;

2.宜在靜方,安放的地方要清靜,整潔。佛龕或神台附近最好不要有音響,電視機等東西;

3.不可對著床鋪。不可對著餐桌。廚房,廁所,因菩薩見不得**的行為和葷腥之類。如條件所限,有的把佛龕或神台放在臥室,那麼在睡覺時要拿個黃布簾擋上。

4.佛龕或神台要有靠,背後不能空虛。靠牆的隔壁不能是廁所,廚房

5.佛龕或神台忌在橫樑下。

6.如條件許可,設定的佛龕或神台不能太低,高度要適中,

7.供奉的數目,逢單,不可逢雙,如供菩薩和其他神明,要菩薩在上神明在下,因神明的檔次要底於菩薩,佛和菩薩是至高無上的。

8.佛龕或神台的方位:一般不要放在家中的正南方正西方[此方位稍偏一下也可以],其他方位皆可,最好根據其家裡的風水布局來決定。

9.供奉佛和菩薩最好坐西向東。

家宅樓梯間對廚房門好不好

1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樓梯上口對廚房門不好,有煞。化解辦法:由於你的空間小,不可能改來改去,那你就在廁所門、廚房門兩邊都掉上藤類植物,植物要高於門!

請問家裡的鏡子對著廚房門好不好呢?

13樓:齊家網

其實風水一說挺玄乎的呢!當然,你信就信,不信就不要去信哦!~我是有點信這些的呢!

在家居風水中,鏡子是非常重要的物品,它既能改變光的方向,也能改變和加速氣能流的方向,還可以引導氣能與光線,達到化煞的功能,起到逢凶化吉、轉危為安的作用。 通常情況下,鏡子不要對著門,不要對著人,所以鏡子對著廚房門也是不好的,因為廚房是家人的能源地,如果將各種煞氣反倒廚房,對人的能量攝取會有影響,所以建議不要講鏡子放在哪個位置。希望能幫到你吧!

要是覺得我回答的不錯,可以給我點個贊哦!~

廚房門正對客廳,可以不裝廚房門嗎?

14樓:珂居網小雨

建議最好還是裝廚房門,因為有油煙,特別是正在做飯時,正對著客廳油煙比較大,油煙機的聲音也會響,可以裝乙個推拉門,請採納,謝謝

廚房門與廁所門相對如何化解,廚房門和廁所門對著,怎麼辦?

1 廁所門不要常開,能關著就關著,廚房也一樣 2 廚房的門上掛個葫蘆 3在廁所裡,距離廁所門的地方放乙個綠色盆栽 廚房門對著衛生間門確實不好,從風水上說廚房是財神爺的地方,衛生間是藏汙納垢之所,理應是不能這樣對著的。如果條件允許,最好是將門的位置重新改一下,如果不行的話,就只有在廁所門與廚房門之間安...

樓梯間對廚房門好不好,廚房門與樓梯門正對好嗎

如果進入家宅大門的時候看到的就是樓梯門正對廚房的門,這在家居風水學上是大兇,非常容易使居住裡面的人患嚴重的疾病而影響身體健康。當家宅大門與室內房間門對沖時,最徹底的方法是改換門位,但這種方法難度要大一些,一般是在裝修前進行,有的樓房根本就不能改動,所以有很大的侷限性。但如果條件允許,那麼最好的還是在...

廚房門對著廁所門,如何化解,衛生間門和廚房門對著,要如何化解

在風水學上,廚房和衛生間門相對是很不好的。廁所為陰濕凝聚之地,孤陰,廚房則為爐火煮食之地,獨陽。現代一些家居設計,廁所門與廚房門正好相對,形成兩氣相衝,火水未濟之局,家運不順,夫妻失和,運氣反覆,而且且容易患暗病。化解方法 遇到這種格局,也不必擔心,盡量在空間上使用遮擋物緩解,如保持廚房換氣流通 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