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塊zippo是真的還是假的朋友

2021-03-04 01:19:52 字數 2096 閱讀 5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鉸鏈看不到,焊點看不到,不確定。

外殼為12年5月,ppo字母處三圓點在一水平線,符合**。i字母處火焰應為兩個小火苗,看不清不做評價。pa處看不清是逗號還是點,不做評價。

火石處,火輪菱形條紋,**機率較大。底座處不像大部分仿品那樣粗劣,**機率較大。

內膽沒看到,底氈沒看到。內膽的話,**是不會浪費時間精力在上邊處理細節的,這是zippo的風格。底氈有紅字有黑字。

據說12年後一般為三行紅字,但是有例外。另,**底氈較厚。

擺錘下邊應該有道掐痕,有的話,**機率較大。(這一條是聽別人說的)

單看**上這些能分辨出來的地方,**機率還是蠻大的。

總之就這些,外形上、開蓋聲音之類的,都是虛的。畢竟拿到手可以自己diy,喜歡就好。

2樓:摩羯

朋友送的,拿到這裡辨真假,請問你是否相信你的朋友呢?

有沒有zippo大佬幫我解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朋友送我的,我不明白是什麼意思,請大佬幫忙!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地方可以經過解釋,然後再送給朋友的

4樓:李文林李倩

如果有些事情俺朋友送給你的你不明白,你就問一下你的朋友,要不然你就拿到維修店去看看到底是什麼回事。

5樓:無級

有什麼大了幫我解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朋友送的我不明白

請各位大神幫我辨別一下這塊表的真假 朋友送的不知**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表你是在實體店買的還是在網上買的?具體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100塊的zippo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8樓:傳說中的魚頭

應該是真的

我看你應該不是zippo菜鳥

你的zippo機底刻的是什麼? 如果是zippo外加a-l的話應該是真的了

還有可能就是南韓或者日本生產的 現在內地大多的zippo都是那生產的

9樓:琦琦寶貝

假的吧,哪會有那麼便宜呢?

求各位大神幫我鑑別一下這三瓶酒,朋友送的,都是什麼酒來的,也不知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瓶是 西班牙原裝原瓶進口 帕拉佐梅洛紅 **358.00

11樓:鄉壩頭的小胖

你的圖拍得看不清楚字。能把正標清晰拍一遍嗎,要能看清上面小字的。我幫你看看

想在**上買個zippo 不知道怎麼是真是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賣家提供的實物照與發的貨一致你可以看看側面的焊點 兩個點處於這個側面的中間 對應邊內距相容

等 並且焊點成方圓形 看焊點、聽聲音都需要對這東西很熟悉 不太熟悉的話可以看看用手撥動的齒輪 他的一側 注意 只有一側 有向外發散的突起豎條紋 這個在判斷真假時比較常用 如果賣家提供的**與實物不符 就要看實物了 找那些不滿意無條件退貨的店 當然**肯定不會幾十塊錢的 畢竟是「軍品名牌」嘛 呵呵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獵狐犬

你是bai想買多少錢的呀!可能給乙個

這個爵杯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懂的朋友幫我瞧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是真的假的,我這有個一模一樣的

15樓:我壹箭你就笑

做舊太馬虎,太明顯了

朋友送的一幅畫,不知真假朋友們幫我看看?

16樓:熱心網友

朋友送的這幅畫我看了是挺好的,而且是這個畫是很有藝術水平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辨別真假最基本都用放大鏡,你要我們隔著螢幕用放大鏡?

18樓:小魚木子

要找專家鑑定一下才知道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

有可能含有金,但是更有可能是自然銅。你用濃硫酸腐蝕一下,如果腐蝕了就是自然銅,沒有腐蝕掉則可能是金,因為金只有王水才能夠腐蝕,其他酸一般腐蝕不了。請你們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 100 大明宣德年制18羅漢玉山子,只知道有這麼個東西,但真假就不知了。樹脂加石粉。現代工藝品。當代樹脂工藝品,冒充古董騙錢...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

房子質量有問題,找他們 找房屋評估公司出乙份樓宇安全和結構證明,切記不要這麼快簽收樓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謝謝了!番茄細菌性潰瘍病全生育期均可發病。幼苗染病,真葉從下向上打蔫,葉柄或胚軸上產生凹陷壞死斑,橫剖病莖可見維管束變褐,髓部出現空洞。成株期染病常從植株下部葉片邊緣...

大家幫我看一下,和不和,大家幫我看一下,八字和不和

男 1984.5.5中午11 55出生 八字 甲子,己巳,己亥,庚午 五行 木水,土火,土水,金火 女 1984.8.28凌晨2點出生 八字 甲子,癸酉,甲午,乙丑.五行 木水,水金,木火,木土 你們兩人的年命 都屬鼠,合.本命 男土命,女木命.木剋土,犯克不合.八字和不和 過去叫合年命,只要年命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