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辦出國留學,亞洲國家,選了日本和南韓,我好猶豫,去哪個

2021-03-04 01:19:52 字數 4191 閱讀 5501

1樓:

各有優劣勢,看你讀什麼階段,什麼專業,其他問題可以私信我

南韓和日本哪個好? 以後該去哪個國家留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在韓華人,或者在日華人裡,很多人對去對方國家去生活(旅遊除外)都不感興趣,因此內日本或者南韓,只容是哪個更適合你的問題。包括我本人,去日本之前,多多少少都有些抵制、反感日本,一些人和日本人說話時都有點兒害怕的感覺....其實,去了之後,接觸的日本普通民眾,大部分都很簡單、善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從兩者中選抄的話,我建議日本bai。

因為韓語再du

怎麼學得好,zhi也不如中國北方的朝鮮dao族說的好,所以在以後找工作上語言上沒有優勢。

要是對韓語感興趣,可以在學習日語後,再學學韓語,語法、發音都是相通的。這樣找工作時又多了一門語言,機率更高。

4樓:南韓留學小霸王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長處 就看你想要的是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個人喜好外,看你所在的城市日企多還是韓企多?考慮就業方便呀~~大連日企多,所以日本留學比較普遍哦

我想出國留學,請問在亞洲那個國家條件好的?

6樓:蔚藍留學網

去日抄本吧。

就業空間更勝

襲一籌:日本**認為,接收留學生有助於世界的穩定與發展,是一種在「在知識領域的國際貢獻」。在日本各地方**及民間團體為留學生設定了很多形式多樣的留學生援助體質。

而且一流大學就業前景比較光明,赴日讀研將來無論回國或是留日,都會有良好的就業前景。如在日本就業,一年即可收回全部教育投資。

教學質量一流:日本教育質量尤其是大學教育質量世界一流。即保留了東方的傳統教育體質日本擁有世界一流大學且生活環境極好,培養了多名諾貝爾獎獲得者。

學費低廉:在日本留學,每年的全部花費一般在8-10萬左右,並且還有獲得高額獎學金機會。比歐美留學每年20萬-50萬要省太多。

在日本,打工合法化和眾多任務作機會為留學生勤工儉學提供了十分有利條件。

文化差異小:兩國文化的相似度,使學生產生了親近感和親和感,使得中國很多留學生能很快適應日本的生活。優美整潔的城市環境,完善的醫療保險措施,解決了留日學生的後顧之憂,從而更加安心的完成學業。

大家覺得亞洲留學的話,去日本好還是南韓好啊?

7樓:

個人覺得兩國教育差不多,差別主要是在某些專業。兩國的電子和汽車都很發達,而

專動漫產業,日本無疑是屬世界一流,南韓則稍微有點差距。遊戲行業,南韓的主要玩家(包括職業選手)主要集中在競技型別的網遊和單機上,而日本的玩家大部分是以電視遊戲為主。從行業上其實就可以看出兩國學校在專業上的側重點,純屬個人觀點,僅供參考,歡迎補充以及改正^_^。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的啦,最主要是適合自己及感興趣的專業,建議你找專業留學機構了解會對你有所幫助,我同學都分別有去南韓及日本的是通過省團委下屬企業中青留學辦理去的,口碑很好你可以去問問的。

9樓:我

看你喜歡哪乙個國家,我比較喜歡去日本,日本的好專業比較多,就業也比較方便。回國也是比較好就業的。南韓就是好專業比較少。

10樓:亮晶晶

亞洲的話,當然日本最好阿。

11樓:食夢者

老實說日bai本教育應該比南韓強

du很多。日本的名校zhi在世界上排名還是很靠dao前的,我有很多回同答學在日本留學,而且日本的金融、電子等方面都很強。南韓的話我覺得學一些類似於化妝啊,設計啊之類,其他就不敢說了,不是很了解。

12樓:兩個花骨朵

當然日本,不管文憑含金量還是人文環境,都是日本好

相出國留學!現在去南韓容易還是去日本容易呢?費用相比哪個高呢?總覺得出國留學很有出息!別人也高看你 100

13樓:fig_無花果

去日本比較貴,去南韓相對容易。出國留學的話學東西還是最重要的,現在海龜也很多了不像以前那麼金貴。

14樓:醞心鶴硯

南韓便宜啊~也容易一些~

因為韓語比日語簡單多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為了顯得有出息,那還是算了吧,能力和出息不是出個國就能顯的出來的。還是擺正態度和動機,這樣你出去了才有收穫,遇到困難也能堅持下來。

亞洲留學去哪個國家好一點?都有什麼好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去的人最多,畢業以後收入非常可觀,但是工作壓力非常大,日語學起來有些麻煩。

南韓:費用十分低廉,高考成績好可免費留學。

其他國家還有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火一點,新加坡風景比較好,也有很多名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北外留學】老來師為您解自

答:日本:去的人最多,畢業以後收入非常可觀,但是工作壓力非常大,日語學起來有些麻煩。

南韓:費用十分低廉,高考成績好可免費留學其他國家還有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火一點,新加坡風景比較好,也有很多名校。

具體您可以到【北外留學】官網上查詢或者**諮詢!

18樓:eic武漢亞洲部

亞洲留學主要有新加坡、日本、香港、南韓、馬來西亞這幾個國家。你要看你的學習成版績、教育背景、留學權目的等因素來取決於你去哪個國家。一般情況,南韓、馬來的費用相對低一些,容易打工的是新加坡公立的留學生、日本留學生、南韓留學生,可以減免一部分費用的壓力。

去日本、南韓要學小語種,其他都是英語學習國家。至於學習專業你要根據你興趣愛好特長等來抉擇,當然也要考慮就業形勢,每個國家的就業形勢和專業優勢不一樣,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除了日本 亞洲還有什麼值得去留學的國家麼

20樓:失憶六朝

也就日本、新加坡還值得去吧 南韓個別還可以考慮 如果算上地區的話 香港和台灣也可以考慮

想出國留學,南韓和日本哪個國家更容易一些

21樓:ikon起飛吧

肯定是日本比較好一些,在日本你可以半工半讀的~而且,現在去日本可以免費辦理~南韓目前還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過到南韓去留學。

我想出國留學,日本,南韓,德國,去哪個國家合適?我英語不好,怎麼學都學不好。不喜歡英語,比較牴觸。 20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南韓,德國,都不是英語國家,你英語不好,跟這些國家沒有什麼關係。

24樓:光之王拉赫洛

那就去日本。英語學不好,學德語更完蛋。南韓就算了。

25樓:射手

日語比較容易入門但是日本那裡對中國人不太好

26樓:侍郎教育

日語,我也是日語學習者,想學的話可以交流交流

2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不好去南韓比較好

28樓:圓又圓傳奇

德國是個不錯的國家,絕對比日,韓高大上

29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 待久了 就會了

出國打工南韓和日本那個國家好,不怕苦不怕累 ,就怕受氣~!

30樓:當歸

可是抄我說實話,我也是剛從日本襲回來的。

中日是關係差,可是我們留學生在外面也沒受到什麼威脅或者臭臉。國內那時候說打了在中國的日本人的時候,打工偶爾客人知道我們是中國的壓根都沒說這些。 還是對我們和顏悅色的。

不過日本經濟是差了好多的說,單看匯率就讓人沒動力打工。

南韓的話,沒去過所以不方便發言啊。

可是我感覺小日本不喜歡南韓人,覺得他們沒信用。

31樓:4minute我愛你

其實我個人也挺想去南韓的,所以推薦你去南韓。至於日本你就不用想了,現在中國和日本是什麼關係你應該懂的。

32樓:地獄的奇蹟

我現在在南韓覺著還好,說實話,沒有想象的那樣,南韓人老闆對我們也挺好的

2023年出國留學合適嗎,2023年出國留學合適嗎?

若想去美國實現留學夢,比需要滿足美國出國留學的條件才行。美國留學條件有哪些呢?具體參照如下 一 本科直接錄取條件 1 年齡25歲以下為宜 2 高三畢業或高三在讀 3 高中平均成績75 85分,90分以上可以申請好學校。4 英語要求托福10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無語言成績可以申請雙錄取5 經濟擔保 ...

初三出國留學要準備什麼

初三出國留學首先要準備好出國留學所需要的語言成績,如雅思 托福等,另外出國需要很大一筆資金,要準備好所有費用。留學,舊稱留洋,一般是指乙個人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各類教育,時間可以為短期或長期 從幾個星期到幾年 這些人被稱為 留學生 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 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

我該不該出國留學,我到底該不該出國留學?

按我的想法,我覺得你去留學不一定是為了移民啊。去感受一下國外的教育方式和開闊一下視野,練就一口流利口語也未嘗不可。在國內無論口語怎麼厲害,還是跟留學回來的人有一定差距的。不要為了逃避高考而選擇留學,先冷靜地想清楚,你到底為什麼要留學,都長大了,路是你自己的,沒有人能幫你走下去。留學不單只是花不花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