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從諸暨到五洩風景區怎麼坐車

2021-03-04 01:18:27 字數 4558 閱讀 184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22.2公里

起點:諸暨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紅旗路行駛380公尺,左轉進入陶朱南路2.沿陶朱南路行駛1.4公里,進入苧蘿路

3.沿苧蘿路行駛2.2公里,直行進入環城西路4.沿環城西路行駛310公尺,左前方轉彎

5.行駛8.9公里,直行進入s308

6.沿s308行駛6.6公里,直行進入合環線7.沿合環線行駛2.0公里,左前方轉彎

8.行駛29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五洩風景區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出發,坐諸暨市城鄉公交57路(火車站->五洩風景區)。

從汽車站出發,坐諸暨市城鄉公交157路(客運中心->五洩風景區)。

諸暨到五洩乘什麼車去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五洩風景區有2趟城鄉公交,分別直達火車站和客運中心。

諸暨市城鄉公交57路(火車站<->五洩風景區)。

諸暨市城鄉公交157路(客運中心<->五洩風景區)。

4樓:小柒神

從諸暨汽車站出發 ,可在車站等大唐車或者先到三角廣場然後乘坐五洩車或者乘坐應店街車然後乘坐紫琅車就到五洩了,路有很多條!

5樓:夏夜

你從**出發的啊?57路可以直接從市里到五洩的

諸暨客運中心怎麼去五洩風景區,怎麼走最快

6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抄:諸暨

bai138路 → 諸暨57路,全程約24.4公里du1、從諸暨客運中心步行zhi約180公尺,到達客dao運中心(暨東路)站

2、乘坐諸暨138路,經過13站, 到達山下趙2站(也可乘坐129路)

3、步行約20公尺,到達山下趙站

4、乘坐諸暨57路,經過30站, 到達五洩景區站5、步行約450公尺,到達五洩風景區

7樓:首暢郎凌雪

1.從起點向抄正北方向出發,沿永福路行駛40公尺,左轉進入暨東路2.沿暨東路行駛460公尺,過左側的諸暨市農機大樓約210公尺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

3.沿環島行駛30公尺,在第2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艮塔東路4.沿艮塔東路行駛800公尺,過暨陽橋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艮塔路5.

沿艮塔路行駛1.3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望雲路6.沿望雲路行駛2.

5公里,直行進入環島

7.沿環島行駛60公尺,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s0318.沿s031行駛6.2公里,直行上橋

9.沿橋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天元東路

10.沿天元東路行駛2.4公里,直行進入合環線11.

沿合環線行駛4.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獅象路12.沿獅象路行駛320公尺,過同善橋約80公尺後直行進入五洩路13.

沿五洩路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合環線14.沿合環線行駛2.

1公里,直行

15.行駛660公尺,在西溪橋左轉

16.行駛310公尺,右前方轉彎

17.行駛50公尺,直行

18.行駛4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諸暨五洩風景區停車場

8樓:匿名使用者

坐諸暨市城鄉公交157路(客運中心->五洩風景區)直達。全程55分鐘。

從諸暨火車站到五洩風景區應該怎麼坐公交車

9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門口有直達五洩的57路城鄉公交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諸暨市城鄉公交57路(火車站->五洩風景區)直達。

想知道:紹興市 從諸暨站到諸暨五洩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11樓:落落abc清歡

諸暨bai

站指的是諸暨汽du

車站還是火車站。

1、如果是諸zhi暨汽車站dao(諸暨客運中版心),你可以在汽權車站內乘坐由諸暨到草塔的138路公車,坐到終點站草塔鎮停車場,然後走出草塔鎮停車場,你可以乘坐馬劍車到五洩站(你可以和售票員提前說讓他到站提醒你),或者也可以乘坐57路車到五洩站(57路是五洩風景區專線)。

2、如果是諸暨火車站,那麼非常簡單,你直接出了火車站,在外面的公交車停放區內就能找到57路公交車,然後直接坐到終點站五洩就行了。

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補充!諸暨人純手打,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門口57路直達終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諸暨市城鄉公交57路(火車站->五洩風景區)。上車自備零錢5元,終點下車就是。

諸暨火車站怎麼坐車到五洩風景區?

14樓:夏雨迎晴

火車站有直接去五洩的車。乘坐57路車。57路車一直有的,跟大巴車差不多,上車買票的。

你網上公交路線是找不到的,不過是的確有的。你直接住市區比較好,酒店在諸暨雄風旁邊有很多,你自己選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57路,酒店可以睡小木屋或者陽光賓館,都是在五洩風景區裡面 。千萬別到雙龍山莊。那裡**貴,菜味道差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從諸暨火車站直接乘坐57路車就能到五洩風景區。至於酒店的話,我也不是很清楚。

1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bai全程約16.8公里

起點:du諸暨火zhi車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dao行駛專240公尺,右轉進入越都路屬2.沿越都路行駛1000公尺,右轉

3.行駛240公尺,直行進入s308

4.沿s308行駛14.8公里,左前方轉彎5.行駛50公尺,過西溪橋,左前方轉彎

6.行駛,過西溪橋約29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五洩風景區

18樓:匿名使用者

諸暨市城鄉公交57路(火車站->五洩風景區)

紹興到諸暨五洩風景區怎麼乘車(詳細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紹興西站出發,買一張到諸暨的票,大概十九塊吧。到諸暨客運中心下車後坐,到諸暨老火車站的公交車,要是找不到的話坐到三角廣場也行。接著轉乘57路,這個車是直接到五洩風景區的車票大概在6元左右吧。

對了,要是你是學生的話出示學生證是可以打折的哦!祝你旅途愉快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從西站坐車到諸暨。下車以後坐公交到三角廣場,113.118一類都到三角廣場的,然後坐57路直達五洩,大人80一張門票,進去的輪船大概10點左右有一趟,還有一趟就有點遲了··所以要控制好時間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紹興坐大巴到諸暨市區,到了之後坐車到五洩鎮(有公交車的),做好有個五洩的朋友,陪著不要門票的。一路順風!!

22樓:落落abc清歡

諸暨站指的是諸暨汽車站還是火車站。

1、如果是諸暨汽車站(諸暨客運中心),你可以在汽車站內乘坐由諸暨到草塔的138路公車,坐到終點站草塔鎮停車場,然後走出草塔鎮停車場,你可以乘坐馬劍車到五洩站(你可以和售票員提前說讓他到站提醒你),或者也可以乘坐57路車到五洩站(57路是五洩風景區專線)。

2、如果是諸暨火車站,那麼非常簡單,你直接出了火車站,在外面的公交車停放區內就能找到57路公交車,然後直接坐到終點站五洩就行了。

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補充!諸暨人純手打,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紹興先坐快客到諸暨市客運中心(汽車站)。

在諸暨市客運中心坐157路(客運中心->五洩風景區)

想知道:紹興市 從諸暨客運中心到諸暨五洩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24樓:匿名使用者

城鄉公交157路(客運中心->五洩風景區)直達,6元。

25樓:佐手蕊

做138到草塔,然後再做57路到五洩

26樓:碧覺嬴枝

諸暨站指的是諸

暨汽車站還是火車站。

1、如果是諸暨汽車站(諸暨客運中心),你可以在汽專車站內乘坐屬由諸暨到草塔的138路公車,坐到終點站草塔鎮停車場,然後走出草塔鎮停車場,你可以乘坐馬劍車到五洩站(你可以和售票員提前說讓他到站提醒你),或者也可以乘坐57路車到五洩站(57路是五洩風景區專線)。

2、如果是諸暨火車站,那麼非常簡單,你直接出了火車站,在外面的公交車停放區內就能找到57路公交車,然後直接坐到終點站五洩就行了。

如果還有疑問,歡迎補充!諸暨人純手打,望採納!

想知道:諸暨市 從客運中心到諸暨五洩風景區怎麼坐公交?

27樓:若情

坐138到草塔停車場,然後再坐57路,在大唐的幾個站台也可以下,但是三角廣場一般做不到57路,他是往火車站去的,一般不進城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坐車到三角廣場,找57路車,坐到底站。

29樓:匿名使用者

坐諸暨市城鄉公交157路(客運中心->五洩風景區)。自備零錢6元,終點下車就是。

從諸暨火車站到五洩風景區應該怎麼坐公交車

火車站門口有直達五洩的57路城鄉公交車 諸暨市城鄉公交57路 火車站 五洩風景區 直達。諸暨火車站怎麼坐車到五洩風景區?火車站有直接去五洩的車。乘坐57路車。57路車一直有的,跟大巴車差不多,上車買票的。你網上公交路線是找不到的,不過是的確有的。你直接住市區比較好,酒店在諸暨雄風旁邊有很多,你自己選...

從杭州到安徽黃山風景區怎麼坐車?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據我了解,從杭州到黃山可以坐火車。親可以在杭州東站購買到黃山北站 出發時間18 07分,票價118元,歷時1小時50分 親,如果想坐大巴,可以在杭州西站購票到黃山景區 出發時間分別為早上8點和10 30分 票價100元。親親,黃山明天起為晴天,最高溫度為9度,最低溫度為零下4度...

從合肥如何到黃山景區,從合肥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動車

坐高鐵火車或者汽車到黃山市區,在火車站汽車站都可以找到去黃山風景區的車,直達的 從合肥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坐動車 從合肥南站到黃山北站的動車很多,最快用時1小時20分鐘。到達站是黃山北站,然後轉乘班車到黃山南大門換乘中心,在換乘中心坐景區大巴就可以到景區門票口。請問 從合肥到黃山,怎麼坐車方便?10 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