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家鑑定下這個貔貅成色。價值如何

2021-03-04 01:17:02 字數 1831 閱讀 3820

1樓:富貴園主

您好!從**看

應該是翡翠a貨

豆糯種 料子種水可以

有紫有色

不過 做工一般

千元左右的貨

請專家看看這個 翡翠貔貅成色和價值,多謝!

2樓:邵

a貨翡翠,貔貅造型。顏色上有紫色和陽俏綠色。豆糯種,底子發灰。雕工上還行,就衝這上面的綠色,這件7..9百差不多了。商店裡買要貴些

3樓:心意珠寶

豆種,500多吧,看購買渠道

請專家幫忙鑑定貔貅真偽,成色,**,謝謝

4樓:獵豹四驅車

翡翠a貨貔貅掛件,糯種飄花,水頭一般。靠窗邊自然光下放手上再拍張看下。

請各位專家鑑定下這個翡翠貔貅吊墜是真的a貨嗎?吊牌價2820元,值多少錢?

5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翡翠貔貅,市場價300左右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翡翠貔貅掛件,種水很低檔,雕工也一般。商家幾千的標價都是虛高,這樣種水的小掛件,基本就幾百元。個人感覺二百左右都不便宜,最多就是一折的**。

當然各地**會有差異,旅遊區或大商場,成交**可能就要高很多。

7樓:老俞_翡翠

是a貨沒問題,只不過是低端貨,也就值個百八十塊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的,側光看表面一塊一塊

請大家幫忙鑑定一下這款貔貅吊墜值多少錢

9樓:借了天使的翅膀

翡翠a貨貔貅,糯種飄藍花帶綠,底部有雜質,**千元以內可以考慮。

大家好,老公請了乙個貔貅,請幫忙鑑定一下成色如何?價值如何?感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目測人工合成貨,既無玉的光澤亦無翠的的飄花。

玉有玉的特點,翡翠有翡翠的特點,而您這款,兩者皆無。

11樓:哪有無中生有

這應該是黃龍玉吧,如果是的話成色就算一般啦。

請專家鑑定下這塊料子的成色。

12樓:中國玉器典藏網

玉石的種類的界定,和玉質本身沒有太大關聯,就此料而言,石性很重,沒有太多雕琢的價值,如果有人非要說巧雕之類的話,我想說可以把那精神頭用在更有意思的玉料上,將會更出彩!

請大神評下我這個翡翠貔貅的成色屬於什麼檔次以及**?是不死一般人不能帶貔貅啊?

1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來從圖上來看自

這是乙隻翡翠貔貅雕件bai

物件沒什麼問du題

您方便的話zhi,最好能提供一下窗dao

邊自然光上手圖

以及透光圖來看

僅從目前圖來看

1-2000封頂了

實價甚至更低

另外說一下,您頭疼和這個物件沒任何關係

只是巧合或者心理暗示罷了

不必多想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請懂行的人看下這個件的成色,估計下**,紫頭貔貅

14樓:若軒手心

不透明,串色,有藏青,保守估計2000

15樓:死了都要愛

沒真實去看,是看不出來的!

請專家看看這個翡翠貔貅成色和價值,多謝

a貨翡翠,貔貅造型。顏色上有紫色和陽俏綠色。豆糯種,底子發灰。雕工上還行,就衝這上面的綠色,這件7.9百差不多了。商店裡買要貴些 豆種,500多吧,看購買渠道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塊玉貔貅真假和 萬分感謝。翡翠的,料子不行幾百塊 翡翠,說實話。這玩意頂多3oo。工很一般 請專家鑑定下這個貔貅成色。價值如...

請專家鑑定印章內容,請專家鑑定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謝謝

邊款 閒庭寂寂落花香,選得青田一片良。法古篆刻蝌蚪跡,三橋唯此易珍藏。三橋 文彭,明代篆刻家,最早使用青田石篆刻者之一。印文 司良尉。請專家鑑定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謝謝 這個印章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的話是 劉秀勳。這個印章文字為篆書字型,右起豎讀的話是 劉秀勳。古印章請專家鑑定一下印出的文字是...

請幫忙鑑定下這個鐲子的成色和價格

這是典型的賣家圖,實物沒有這麼漂亮的 不過這還是一款翡翠a貨的手鐲,算可以的 接近糯種,淺色油青略偏藍,算是不錯的,質地一般點這款手鐲一般市場成交價在一兩千元,商場零售3000以內正常實價在八百元上下的樣子 希望你沒有買貴哦 祝你好運!應是網購的,在哪買的?各位老師 請幫忙看下這個鐲子成色如何,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