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枚古錢幣怎麼才能出手呢,有兩個古錢幣不知怎樣才能出手

2021-03-04 01:17:02 字數 3410 閱讀 3618

1樓:任柳鑫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 網上專業點的古錢幣交流**(古泉園地,錢幣天堂,盛世收藏,古錢幣交流專用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別放屁!你有古錢你去古玩市場嗎?!

有兩個古錢幣不知怎樣才能出手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對你手中的古幣有乙個大概了解,和乙個理性的市場估價。只有這樣才會作到好東西不賤賣,一般普通貨不被**引誘而上當受騙。如果手中東西價值不大又想出手,去當地古玩市場就好,如果價值較高的,建議不要急於出手,更不要想信那些所謂的拍賣公司或經過公司途徑的私下交易等,以免上當。

4樓:匿名使用者

古玩店郵票卡市場,網上古錢古玩網都可以。

我有古錢幣想出手,有前期費用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信我,放哪兒別管了,一半銀幣幾百,好點的幾千塊錢,何必花兩三萬拍賣,被騙。我做這個的不想每天都有那麼多受害者

有真的古錢幣,想出手該怎麼操作步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品種,可以到本地的藝術品收藏市場,那裡有專門收購的地方;不過今年的**持續下滑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拓展資料:

珍稀古錢幣是貨幣歷史的實物,更是歷史的見證。因此在收藏前必須弄清它在歷史上的地位。如「成都交子」和「十文中統元寶交鈔」是我國迄今發現的最早的紙幣,被學術界視為無價之寶;吉林的「廣平銀幣」被認為是我國第一枚機制幣;2023年8月在黑龍江阿城縣出土的「承安寶貨」為我國「一兩半計數**幣」的罕品。

短命王朝或農民起義時的鑄幣,由於流通時間短,發行量少,大多是不可多得的珍品。

7樓:菜鳥伊生

**上是現代仿品。無價值。

8樓:幸霽告巧春

如果您知道錢幣**,可去古玩市場、農村集市、舊貨市場,錢幣小販、愛好者、收藏者等您出現,可交換、交易。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老輩人留下的古錢幣想鑑定出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了解下網路推廣平台,青島有個藝呦呦,做的不錯,你網上搜搜看看。

我有兩個古錢幣,想賣出去,不知道怎麼賣?

11樓:任柳鑫

上個圖看看

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 或 網上專業點的古錢幣交流**(古泉園地,錢幣天堂,盛世收藏,古錢幣交流專用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賣呀,有網有專業收購古錢幣的。

13樓:海帶

如果你想賣古錢幣的話,可以去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是網路上專業一點的古錢幣交流**,就像是古泉園地等進行交易,但是網上交易是有弊端的,市場上交易也有弊端,就是**會比網上交易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非常珍貴的東西,可以讓當地的拍賣會進行拍賣,這樣比較安全,也比較可靠,你要找一些當地的古董專家,因為有很多古玩家遇到寶貝都愛不釋手,都會**收入的,再者可以去古玩城找人收購,古玩城市收購的人特別的多,一點也不愁賣出去,只要賣之前先查閱一下現在的市場價值,只要能賣上價,去**賣都是無所謂的。

15樓:無中之畫

你的古錢幣的話,是屬於孤獨,你可以去當地的古董店什麼的地方,可以去兌換錢,乙個也應該是幾十塊錢吧,還是可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這個古錢幣是真的還是假的,如果是方便也不值錢,如果是真的還不讓自己收藏呢。

17樓:淡淡看浮華

古玩市場先去諮詢,確定大概價值,然後選擇**途徑

18樓:影視片加段

你可以去一些古玩市場進行諮詢

當然也有一些典當行你可以拿去看一看瞧一瞧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著急用錢的話,還是留著吧,畢竟古錢幣越來越少也是乙個紀念。

20樓:添宇好個秋

有專門的古幣交易市場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先拿去古董店估價,然後直接賣給古董店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到專門人的古董市場進行去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門鑑定的地方堅定

24樓:有空一起喝奶茶

或許可以掛在閒魚上?

有兩枚古錢幣希望大家幫鑑定下,另外怎麼出手?

25樓:小猴

泰和通寶,楷書

抄小平光背 金章宗泰襲和四年(2023年)鑄,錢文楷書,含瘦金體風韻,製作精美,旋讀光背,小平徑2.5釐公尺,重3.8克,折二徑2.

87釐公尺,折三徑3.27釐公尺,當十徑4.4釐公尺,重15克。

泰和通寶錢不分何種均極稀少。全是贗品無疑,包漿太假了

26樓:任柳鑫

現代工藝品 沒有收藏價值 放棄吧

27樓:單身求領走

都是泰和通寶,乙個是楷書,乙個是篆書。出手嘛,可以直接扔掉,酸咬的包漿

手上有幾枚古錢幣。想出手不知道怎麼出手?

28樓:幸逢聖代

朋友,你不妨先找把古錢幣**呈上來,讓網友們看看,這裡有很多對古錢幣感興趣的人,說不定你就能出手呢。可以一試。

29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去當地古玩市場或古玩店看看,那裡就可交易,多幾家**比較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我有兩枚古錢出手**好談?

30樓:龘禹治水

高畫質正反面特寫**來兩張吧。

31樓: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問題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乙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專沒有**屬也不知道您的東西到底是什麼時候的錢幣,所以沒辦法確實是否我所需要。

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應該有收古錢幣的地方的。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本人有兩枚古錢幣,雙旗幣。想出手 有沒有愛好者或者收藏者

32樓:山

這裡不是交易場所。建議:您可到市、縣古玩市場或農村集市,和那裡的收藏者、錢幣商人公平、自由、安全交易,**合適您就出手。

這枚古錢幣值多少錢,這兩枚古錢幣現在能值多少錢?

這是枚漢代五株錢,很普通,因為生產的量很大,所以不是很值錢。物以稀為貴。漢代五銖錢 歷史跨度悠久 發行量巨大,市場 不高 幾塊錢,可以把玩 收藏沒有太大意義 這是五銖錢。存世量很大 不高。這幣古錢市場,價不高,但有收藏,價值 應該找相關的專業人員問,不過看相有點新 至大通寶,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

我有兩枚古錢幣,不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第一枚 應該在150以下 第二枚要是真的那就可以稱為珍寶了,一般 5元的銀幣都在各個博物館裡或大的收藏家手裡,個人幾乎沒有,也應該考慮品相因素,品相好的要900以上,差的也要700左右。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hehe 不錯啊 估計在50元左右,我也回答過幾個朋友這樣的問題,要不你進來看看吧。我有兩枚古...

請問專家,我有兩枚古錢幣不知是什麼朝代的,能值什麼價?謝謝

你好像讓人騙了吧,兩個好像都是假的,慶元通寶的字型明顯和正版的字型不一樣,仔細找了下,也可能是真的,那是錢發得很濫。真的話 也不貴!幾十元而已!永固五株就搞笑了,固字好像是現代的楷書吧,其他三個字是篆書吧,呵呵!真好玩!我有兩枚古錢幣,不知道市場 多少?有 10 湖南省造的銅元由於存世量大目前價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