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枚古幣,有誰能幫我看看是什麼

2021-03-04 01:17:02 字數 2737 閱讀 3363

1樓:3兵6哥

圖中這兩枚古錢幣

開元通寶背滿福

另一枚因**模糊不詳

提供資訊幫助

建議抽空去錢幣交易市場

帶上實物到現場方便了解

收藏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草書至道元寶,太宗趙光義,至道元年(公元995年)鑄。錢文有楷書、行書、草書三體,相傳由宋太宗趙光義手書「御書體」。此錢當時鑄造量很大,流傳至今極多。

開元通寶背福。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上的兩枚古幣,一枚是開元一枚看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

4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第一枚北宋時草書銅錢

至道元寶真品

市場**在2元到5元

第二枚唐開元時期

開元通寶真品

市場**在5一io元

第三枚為清朝銅錢

康熙通寶

背滿漢福

為小福版

市場**在幾百元人民幣

5樓:飛翔吧

這是以前的銅錢吧,純銅的,家裡面應該都會有,現在農村一般會用來煮東西還有做一些傳統小吃會用一下,自己用來收藏也可以,以後給自己的下一輩

6樓:aa包衛忠

圖1是北宋至道元寶行書小平錢為普品,圖2開元通寶背滿漢文福為後仿贗品,因為唐開元中沒有這個版式的錢幣,滿文是清朝時才見到在錢文上引用的。

我有兩枚古幣 誰能幫我看看是真是假 具體值多少錢?求老師指點 10

7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兩個錢幣

bai,是典型的現代的du仿古工藝品;zhi屬於高仿品,國dao

內藝術品市場上專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屬價在3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不過說是老的賣個幾千的,可以盡快聯絡賣給他,以免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枚是仿古幣 ,字型書法與原鑄不符,靖康通寶沒有方頭通,靖康、洪武通寶包漿也是偽作,看看是假 具體值1元/枚.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應該是真的,值不值錢得看有沒有人買了。如果有人蒐集你這兩枚,賣個幾千估計還是沒問題。

10樓:荊芳菲力蒼

沒有正面圖,應該是順治或康熙通寶背「臨」。山東省鑄造。品相不錯,市價10--20元左右。

我有兩枚古幣幫我看看好嗎?家裡一直都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出來讓專家看一看幫忙鑑定一天給你乙個合理的解釋,根據這個才可以有個市場參考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看看吧,,沒**怎麼給你建議呢,古錢幣存世量比較多,古錢幣種類也非常多。每種錢幣市場**都不一樣,所以有**能上圖看看吧!這樣能給你更好的建議。

我有兩枚古幣,不知道上面是什麼字?有高手沒幫我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貨泉抄是最常見的一種漢代錢幣,它是王莽天鳳元年(公元14年)第四次貨幣改制的產物。貨泉從天鳳元年起一直流通 到東漢光武帝建武十六年(公元40年),材質為青銅,尚見有鐵質和銅夾鐵者錢文為懸針篆,泉中豎筆斷開,材質為青銅.

貨泉市場價上述品相市價5--10元,

北宋.熙寧重寶是宋神宗熙寧四年(2023年)始鑄,面文有真、篆二體, 旋讀.

熙寧重寶篆書,上述品相市場價10元.

14樓:趙皇海泉

這兩枚bai分別是貨泉和熙寧du重寶,可以百zhi度一下他們的詳細資料,以您dao的品而斷您內的兩枚也就是十元左容右,一般貨泉和宋錢發行的很大,宋錢版別種類很多是收藏錢幣的最初收藏階段以發行量大著稱,往往出土都是幾十噸的,其文字非常秀美的,除非別品一般的經濟價值不高的,很好收藏的,一般的1-2元精美普品5-10元的,所以是入門級的。

15樓:丹煦舜萍韻

看真假**很難的,不要相信網路

誰對古幣有研究的,我有兩枚特別古幣,可否幫忙看看 10

16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閣下這2枚古幣,一枚是 貨泉 ,漢代錢幣,它是王莽天鳳元年(公元14年)第四次貨幣改制的產物。貨泉從天鳳元年起一直流通 到東漢光武帝建武十六年(公元40年)。

另一枚是 半兩 , 半兩分秦(代)半兩(直徑相對大)和漢(代)半兩(比秦半兩小)

回答完畢

請採納~\(^o^)/~

17樓:雲林山人

一枚是王莽所鑄「貨泉」,一枚是漢代「半兩」錢幣。並非有什麼"特別之處",均為普品而已。

我有兩枚古錢幣有人出價過百萬了,有點不敢相信,請各網友們幫我看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的出價都是騙人的,

真值這麼多錢,你說半價賣給他,要他上門回

來買,他保證不會來,十有答**是上海的人打**你,都是**公司,到時騙你鑑定費,拍賣費之類的,你這倆個幣,乙個清潮的,乙個是宋朝的,

幾塊錢乙個,

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到當地古玩店問問,

你好,我想**兩枚古幣,麻煩老師幫我看看 10

19樓:山

永曆通寶(光背),價在200-250 元左右,咸豐,價在250-300元左右。

我有兩枚古幣誰能幫我看看是真是假具體值多少錢?求老師指點

您的這兩個錢幣 bai,是典型的現代的du仿古工藝品 zhi屬於高仿品,國dao 內藝術品市場上專比較常見,市場上一般喊屬價在3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錢幣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不過說是老的賣個幾千的,可以盡快聯絡賣給他,以免後悔!這兩枚是仿古幣 字型書法與原鑄不符,靖康...

請老師看看我的這兩枚古幣是真是假

光緒重寶是清德宗愛新覺羅載湉在光緒年間 公元1875 1908年 所鑄的當 五 當十錢。形制較小平錢工整,面文為清秀楷書,直讀,背穿左右為滿文寶局名,上 下為漢文 當五 或 當十 二字。傳世以戶部寶泉局和工部寶源局鑄造的較為常見,舊譜所列的各省局鑄造的18品,恐係補鑄,今不多見。崇寧重寶,中國古錢幣...

我有一枚古幣,希望有關古幣鑑定專家,幫我看看

屬於花錢,清末 較多,真品 在300 1000元左右,具體要看圖。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這枚不是流通古幣是花錢 是民間的一種吉祥品 跟現代的記念幣一樣 我有一枚古錢幣,哪位老師專家幫我鑑定一下呢?你的錢幣呢?在什麼地方呀?就憑你這句話什麼意思啊?我有乙個古幣?哪個磚家幫我鑑定一下!哪個專家都鑑定不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