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面交叉旗幟的古幣寫有湖南省等字樣的古幣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7:02 字數 1837 閱讀 5124

1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你的說法,我查了一下。普品從2元到200元不等,極美品(儲存好的)從60到450不等。這個跟一些小細節有關,你說的不詳細。一般的都很便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特別的、**很低

古錢幣上有兩面旗幟和一束花的是什麼古錢幣

3樓:弦音夜月

古錢幣上有兩面旗幟和一束花的是:2023年湖南嘉禾雙旗雙面英文十文銅幣。

銅幣,銅製的錢幣,亦稱「銅錢」。銅幣主要指清末民初時期的無孔銅幣。中國是使用金屬貨幣最早的國家。而金屬貨幣中,歷代又以銅幣為主。所以中國古代的貨幣史,實際上就是銅幣史。

4樓:可愛的小白

是中華**開國紀念幣銅幣。

正面圖案**為兩面交叉的國旗,上方為「中華**」四字;背面圖案為稻穗組成的嘉禾紋,**豎寫「十文」二字。雙旗幣**時期鍛造,普遍流通的都是當十文的,二十文的其發行量少,通過這麼久的時刻如今存世量已經十分十分稀少。

5樓:匿名使用者

大致說,可能是**銅圓,不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兩面旗幟和一束花是什麼古錢

7樓:無知

叫做花錢。達官貴人。富人之間的贈品。也有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值2000~3000元人民幣

兩面旗交叉古幣,另一面像麥穗

9樓:閃電

湖南省造銅幣,存世量極大,品相好的十元左右一枚,你這個品相太差沒人要。樓上那位是和你開玩笑的,別當真。

兩面旗交叉古幣,另一面像麥穗

10樓:張徵忠

這不是古幣,是近代什,為**雙旗版銅幣,2023年停止流通,幾元錢一枚。

11樓:小打小鬧走起

**雙旗銅幣當制錢二十文

一邊是兩面旗幟交叉一邊是十文的古幣值錢嗎?高手們給我說說,謝謝

12樓:傷心藍海

看你的描述,應該是**的嘉禾雙旗銅圓,此幣品種,產地較多,普通品美的市價3--10元.

13樓:

普通品不怎麼值錢,品樣好的能值幾塊錢。

14樓:不只是勾引

是**時期的銅錢,我也有幾枚

古代錢幣上有兩面旗交叉的是什麼時期的錢幣,上面還寫著貳百文

15樓:藍鳥

你描述的可能是**二年四川造幣廠鑄造雙旗二百文,也有可能是河南中花雙旗二百文,好品**都在百元左右一枚,具體請提供**。

16樓:為了星辰大海

**時期發行的200文銅元,比較常見。幾元一枚。

古幣的鑑別,它的正面大寫拼音中間有一棵類似樹的東西,背面有兩面旗幟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旗(兩個旗子交叉)、嘉禾(一種穀類植物)、湖南省造,當制錢二十文(當20文銅錢使用),20cash,

**時期的銅板,**5--10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要明白,古文體書寫方式是從右向左,不是現在的從左

向右。湖內南省造雙旗嘉禾銅容元,當制錢二十文大概可以分為7個版式,主要判斷方式為雙旗交叉處上方的花式,大致有:五角星,菊花,梅花,菱花等等。

**在3-30元不等。所以最好有**具體判斷最好。

這個值多少錢,上面是兩面交叉的旗子

你說的那種錢幣種類很繁多,基本上這一類的圖案都是你形容的這個樣子的!要能看下實物就好了,不過這種錢幣,最低值2元錢,最高也只值70元!像那種比較便宜的錢幣,文物販子都是論斤買的,你如果只有一枚,就留著收藏,等它慢慢增值吧!我有兩個銀元背面是兩面交叉的旗 能值多少錢啊!10 你好,上邊有字的啊 或是你...

我有雙旗錯版幣,兩面都是旗幟,我有乙個雙旗錯版幣,兩面都是旗幟?

您的問題,有乙個硬幣一面是兩面旗幟一面是一顆樹,是 時期的 湖南銅元 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50元左右 不過版式豐富,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的品種版式,補充 或者鏈結看看就知道 順祝蛇年吉祥!我有一枚銅幣 正面兩面旗幟交叉 反面一朵麥穗 上面寫湖南省造 請問有誰知道那是什麼銅幣 40 這是湖南 ...

我有一枚《至正通寶》古幣,背面寫有「一兩重」和類似「巳」的字,請問價值多少

至正通寶為元末錢幣,背壹兩重,極美品可拍賣至萬元以上,一般幾千元左右。至正通寶 古幣,背面寫有 壹兩重 和類似 巳 的字,屬蒙 漢文記值,真品美品價值25000 30000元左右.至正通寶的話,元朝的 品相好的話,可以一倆千左右,具體看圖看品 朋友你好,至正通寶背上八思巴文下漢文壹兩重的大錢元代至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