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外幣上有只兩頭鳥的錢幣是哪國家的呢

2021-03-04 01:17:02 字數 1878 閱讀 447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俄羅斯聯邦共和國的,10盧布值人民幣3元

背面有只兩頭鳥的硬幣是哪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幾個東歐國家都有這種雙頭鷹的標誌,不知道你的硬幣是哪國的。

在我國相對容易見到的是俄羅斯的硬幣。

3樓:颶風無痕

你說的國旗好像是馬來西亞的

不過他們的錢幣沒發現有雙頭鷹的

我倒是有幾枚俄羅斯硬幣背面是雙頭鷹

4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不是盧布就是戈比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的硬幣是彩色的嗎?很少見的

從前,某個國家的森林內,喂著乙隻兩頭鳥。……!百度查下這個案例給人什麼啟示?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某來

個國家的森林內,

自喂著一bai只兩頭鳥。名叫「共命」。

du這鳥zhi的兩個頭「相依為dao

命」。遇事向來兩個「頭」都會討論一番,才會採取一致的行動,比如到**去找食物,在哪兒築巢棲息等。

有一天,乙個「頭」不知為何對另乙個「頭」發生了很大誤會,造成誰也不理誰的仇視局面。

其中有乙個「頭」,想盡辦法和好,希望還和從前一樣快樂地相處。另乙個「頭」則睬也不睬,根本沒有要和好的意思。

如今,這兩個「頭」為了食物開始爭執,那善良的「頭」建議多吃健康的食物,以增進體力;但另乙個「頭」則堅持吃「毒草」,以便毒死對方才可消除心中怒氣!和談無法繼續,於是只有各吃各的。最後,那只兩頭鳥終因吃了過多的有毒的食物而死去了。

在一間公司內,每個組織之間的關係就好像是個大家庭,成員中的兄弟姐妹,應該和和氣氣,團結一致。若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大家應開誠布公地解決,不應將他人視為「敵人」,想盡辦法敵視他。因為大家都在同一間公司內服務,一旦某個組織潰不成軍時,其他組織也將深受其害。

親密是介於組織、主管和員工之間的一條看不見的線。有了親密感,才會有信任、犧牲和忠貞。

從前有乙個農夫他養了一頭豬個一頭驢,有一天他沒食物了。只有這兩頭動物了,你說他是先殺豬還是先殺驢呢

7樓:魅力6號店

這個答案是罵人的,如果答先殺豬,你就會說驢也是這樣想的,如果答先殺驢,你就會說豬也是這樣想,樓主你太壞了!

8樓:盧裡作

我會先殺驢,因為豬是我的伴侶

9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先殺豬的,驢還可以叫它幹活賺錢的。

10樓:

可以賣掉換些糧食,在換些生產工具搞生產,如果只是殺了吃掉,很快會坐吃山空,再次面臨飢餓,如果只想著殺掉吃肉,那和豬或者驢也沒什麼分別了。

11樓:暖暖滴

這樣把人當傻瓜你很開心?傻不拉幾

12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的小品誰都知道,有什麼好講的,不殺就好了,賣掉買糧食可以多吃點

13樓:維心笛意

先殺豬,驢留起還有用。

14樓:明星比你強

網友一直認為都是先殺你比較好。

公園裡一些老人左右手各拿乙隻木棍來回挑著另乙隻兩頭大中間細的木棍,有誰知道那叫啥健身器材?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項運動叫空竹,其實最早是一種遊戲。

空竹遊戲一般稱為抖空專竹,也叫抖空屬

鐘、抖空箏、抖嗡子,江南又稱之為扯鈴。不過,一般大都簡稱為「空竹」。是中國漢族傳統文化苑中一株燦爛的花朵。流行於全國各地,天津、北京及遼寧、吉林、黑龍江等地尤為盛行。

家裡飛來乙隻鳥,有誰知道它的名字

絲光椋鳥,南方常見,應該是雌鳥,手機不好發圖,可以自己搜一下,不會錯 我家飛來了乙隻小鳥,不知道是什麼?從來沒有見過,有誰認識呢 這是鸚鵡,不是虎皮就是雲斑,虎皮的話五十左右乙隻,雲瓣的稍貴點,估計是誰家養的跑你那了 這是鸚鵡,小時候我養過。也是從外面飛進來家裡。家裡飛來乙隻鳥 這鳥叫啥名字?放走還...

有誰知道這個古錢幣是哪個年代的上面是什麼字

文字是 大泉二千。中國古代錢幣之一。成色年代 公元239 246年。三國東吳錢,大帝孫權赤烏元年至九年 公元238 246年 所鑄大錢。篆書 大泉二千 四字旋讀,一當五銖二千。是繼王莽後最大的虛值錢。另有大泉當千 大泉五千,傳世較少。目前市場 在6000元左右。大泉二千,成色年代 公元239 246...

有誰知道的這是什麼花葉子上有黑點點是怎麼回事

龍血樹狹葉龍血樹 黑點點有可能是蟲斑或病毒等引起的。狹葉龍血樹,葉片上的黑點是細菌引起的炭疽病,噴多菌靈等殺菌藥 這是什麼植物。葉子上的黑點是什麼病害。如何 50 黑斑病而黑斑病,是從葉子開始發病的,通常是黑點或者圓形狀的黑斑 建議降低濕度,增強通風,藥劑可以用戊唑醇 從 上看是韶羞玫瑰法師。黑斑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