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字冰天雪地裡凍得直發抖,是誰救了他

2021-03-04 01:15:37 字數 2132 閱讀 1851

1樓:外_套_控

有乙個種田人經過,看到了醜小鴨,就走過去用木屐把冰塊踏破,然後把他抱回家,送給他的妻子。

2樓:揚眉吐氣

大清早,有乙個種田人經過這兒。他看到了這只小鴨,就走過去用木屐把冰塊踏破,然後把他抱回家,送給他的妻子。小鴨這時才漸漸地恢復了知覺。

醜小鴨凍死在湖面上,誰救了它?

3樓:愛星滿緣

醜小鴨中的小鴨凍僵在湖面上,(c)救了他。

a、鴨媽媽 b、老婆婆 c、農夫

有乙個農民在這兒經過。他看到了這只小鴨,就走過去用木屐把冰塊踏破,然後把他抱回來,送給他的女人。

願對你有所幫助!

4樓:八月迷情真好

天使,,,,,哦,,,呵呵

看圖猜明星乙隻鹿在雪地凍的發抖

5樓:zombie丶

答案是鹿晗 這個題很多人問過

6樓:範修仙曼彤

哈哈是鹿晗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醜小鴨》中醜小鴨被凍僵在湖面上,是誰救了它

8樓:李

原文:「醜小

鴨感到非常孤獨,就鑽出籬笆,離開了家. 醜小鴨來到樹林裡,小鳥譏笑他,,獵狗追趕他.他白天只好躲起來,到了晚上才能找吃的.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 醜小鴨來到湖邊的蘆葦裡悄悄的過日子.一天傍晚,一群天鵝從空中飛過。醜小鴨望著潔白美麗的天空,又驚奇又羨慕。

天氣越來越冷,湖面結了厚厚的冰。醜小鴨趴在地上凍僵了。幸虧一位農夫看見了,把他帶回家。

」答案:是一位農夫救了它。

謝謝!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一位農夫救了它。

原文:「醜小鴨感到非常孤獨,就鑽出籬笆,離開了家. 醜小鴨來到樹林裡,小鳥譏笑他,,獵狗追趕他.

他白天只好躲起來,到了晚上才能找吃的. 秋天到了,樹葉黃了, 醜小鴨來到湖邊的蘆葦裡悄悄的過日子.一天傍晚,一群天鵝從空中飛過。

醜小鴨望著潔白美麗的天空,又驚奇又羨慕。 天氣越來越冷,湖面結了厚厚的冰。醜小鴨趴在地上凍僵了。

幸虧一位農夫看見了,把他帶回家。」

醜小鴨凍死在湖面上,是誰救了它?

10樓:匿名使用者

農民冬天變得很冷,非常的冷!小鴨不得不在水上游來游去,免得水面完全凍結成冰。不過他游動的這個小範圍,一晚比一晚縮小。

水凍得厲害,人們可以聽到冰塊的碎裂聲。小鴨只好用他的一雙腿不停地游動,免得水完全被冰封閉。最後,他終於昏倒了,躺著動也不動,跟冰塊結在一起。

大清早,有乙個農民在這兒經過。他看到了這只小鴨,就走過去用木屐把冰塊踏破,然後把他抱回來,送給他的女人。他這時才漸漸地恢復了知覺。

用自己簡要的話概括醜小鴨,50字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鴨子的媽媽生了好多蛋,過了一段日子,乙個個的都孵出了小鴨子,唯獨其中有乙個蛋還沒孵出來,鴨媽媽和小鴨們都等著,過了一段時間,蛋殼終於裂開了,出來了一直很醜的鴨子,他的姐姐都嫌他醜陋,不和他玩,主人也不愛他,被大公雞啄、野狗咬,最終他離開了家,離開了媽媽。在寒冷冬天被凍僵後一位好心的農夫救了它。他在農夫家過完了冬天,等到它第一次去水裡游泳是時,看到頭頂飛過一群天鵝,它羨慕天鵝的美麗和他們的羽毛。

低下頭看看自己的倒影,這時,他發現自己和剛剛飛過的那群天鵝一樣美麗。原來他最後發現自己從醜小鴨變成了美麗的天鵝!

12樓:匿名使用者

鴨媽媽生了許多蛋,有乙個很大的蛋裡蹦出了個很醜的鴨子,人家都稱他為醜小鴨很多人都討厭他,別的鴨子、小女孩、獵狗看見他都不看他一眼,只能乙個人在水邊玩,之後他看到天鵝很美麗。做夢都想變成那樣。最後因天氣的變化被凍僵,被乙個農夫撿到後,幫助他,過了好久等醜小鴨醒來之後,就變成美麗的天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謇手筆產品質量很好奇葩參與**號碼是個**簦隊伍建設?當你覺得我都是否會議中學會議室裡皮衣

醜小鴨的縮寫,醜小鴨的縮寫100字

鄉下是美麗的。田野周圍有一些樹林。乙隻母鴨在林子裡孵小鴨。嘰,嘰!小鴨子從蛋殼裡伸出腦袋叫著。嘎,嘎!母鴨子也叫著。小鴨子都鑽出了蛋殼,可是還有乙隻最大的蛋連一點動靜也沒有。還要等多久呢?母鴨子都有點等不及了。終於,這個大蛋裂開了,小傢伙掉了出來。哦!他多大呀,又多麼醜呀!這是乙隻 非常大的鴨子,別...

醜小鴨續寫,醜小鴨續寫100字

醜小鴨變成天抄鵝的事情傳到 襲了他出生bai的農場,引起了一陣du轟動.以前那個zhi醜巴巴的東西,變 醜小鴨的故事100字 醜小鴨長得太bai醜了,所有的雞 鴨都du嘲笑他,排zhi擠他,連他自己的dao 兄弟姐妹也欺侮他,版看不起他,最後連自己權的媽媽也不得不勸他走遠些。在巨大的壓力面前,他被迫...

醜小鴨與我作文,醜小鴨與我作文500字

安徒生筆下吁吁如生的醜小鴨歷盡挫折,終於成了乙隻美麗的白天鵝。細細回味往事,竟發現自己與那只醜小鴨的經歷十分相似。醜小鴨 自從我上學起,每一次考試都是中不溜,不高也不低。而且對藝術這門更是一竅不通 美術,優則b,差則c,就連那a 的邊也沒沾過。體育還可以,但耐力不夠,跑上個400多公尺就氣喘吁吁,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