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到煙墩角怎麼走,從威海到煙墩角怎麼坐車

2021-03-04 01:14:13 字數 2807 閱讀 5283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57.2公里

起點:威海市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菊花頂路行駛300公尺,右轉進入文化東路2.沿文化東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新威路3.

沿新威路行駛2.8公里,過右側的海信專賣店(no.魯10031)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青島北路

4.沿青島北路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青島中路5.沿青島中路行駛3.5公里,過右側的金都大廈約170公尺後,左轉進入齊魯大道

6.沿齊魯大道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s3027.

沿s302行駛21.7公里,直行進入成大西路8.沿成大西路行駛2.

9公里,直行進入s3029.沿s302行駛9.1公里,右轉進入s30110.

沿s301行駛8.2公里,左轉

11.行駛1.1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煙墩角村

從威海到煙墩角怎麼坐車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樓主的問題已經晚了,就給以後要去煙墩角看天鵝的朋友看吧。從威海市區去煙墩角,在威海汽車站坐到俚島的車,到煙墩角落車,那個車是有售票員的,你告訴他你去哪,到站會提醒的。下車了還需要走一段距離到海灣才能看到天鵝。

我剛去過,目前票價應該是12元。這個車有發車時間的,但也可能坐滿了就提前發車了,建議早點到車站,從威海發車每天三趟,6:20,11:

45,16:35。

3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汽車站有發往煙墩角的中巴車,流水發車,看完天鵝再去成山頭吧,晚上住成山鎮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市區坐到榮成的車,途中經過煙墩角,和售票員說聲,在路口停下,路口有個煙墩角攝影基地牌子就不會錯,一直往東走走到頭就可以到達煙墩角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去煙蹲角了 就在汽車站裡面問問哪 車到,反正 去看天鵝走了好久

想知道:威海市 從威海汽車站到煙墩角村怎麼坐公交?

6樓:濟洲淘房

你好,如抄果你要威海汽車站到bai煙墩角,是沒法坐公du交的。你要跟威海經區汽

zhi車站坐到榮成的客dao車或者理島的車,不過最好是榮成的。因為車多20分鐘一趟應該是 票價是13!之後到了榮成直接在榮成車站轉車到理島說你要看天鵝,他們就明白給扔哪下車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威海汽車站候車廳找去俚島的專線,上車買票即可

想知道:威海市 從榮成站到煙墩角村怎麼坐公交?

8樓:匿名使用者

榮成汽車站做到龍鬚或成山的車,說到煙墩角就可以。 威海去更方便有客車直接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去坐個公交到榮成汽車站,再做去龍鬚或者成山的車

角交通路線,怎麼去煙墩角,煙墩角在**/怎麼坐車

10樓:大風大浪

公交線路:榮成201路,全程約32.9公里

1、你可從榮成汽車站出發,

2、乘坐榮成201路,經過55站, 到達煙墩角站

有從威海市區到煙墩角的公共汽車嗎,在**坐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bai路線:全程約57.2公里

起點:威du海市zhi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dao出發,沿菊花頂路行專駛300公尺,右轉進入屬文化東路

2.沿文化東路行駛130公尺,左轉進入新威路3.沿新威路行駛2.8公里,過右側的海信專賣店(no.魯10031)約50公尺後,直行進入青島北路

4.沿青島北路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青島中路5.沿青島中路行駛3.5公里,過左側的雙福大廈約120公尺後,左轉進入齊魯大道

6.沿齊魯大道行駛3.0公里,直行進入s3027.

沿s302行駛21.7公里,直行進入成大西路8.沿成大西路行駛2.

9公里,直行進入s3029.沿s302行駛9.1公里,右轉進入s30110.

沿s301行駛8.2公里,左轉

11.行駛1.1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煙墩角村

威海市區 到 天鵝湖的煙墩角怎麼坐車? 如果有大巴,請告知在哪個汽車站做?做到什麼車站下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煙墩角應屬於榮成市俚島鎮俚島鎮坐車到威海汽車站坐就行了,實在不行,你看的汽車司機或**門票詢問或要求巴士站,榮成市人,大多數人都應該可以知道的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煙墩角應該是屬於榮成俚島鎮的,你到威海汽車站坐到俚島鎮的車子應該就行,實在不行你找一下這個車的駕駛員或者賣票的問下,或者問下汽車站裡去榮成的人,大多數人應該都能知道點。

14樓:李美霖

從汽車站向東走,穿過兩條馬路就是

怎麼從榮成火車站去煙墩角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榮成277路 → 榮成202路,全程約31.8公里1、從榮成站

步行約240公尺,到達城鐵榮成站

2、乘坐榮成277路,經過2站, 到達義烏小商品城站(也可乘坐榮成274路、榮成280路)

3、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金悅華府站

4、乘坐榮成202路,經過47站, 到達煙墩角站

想知道:威海市 從威海市到煙墩角天鵝湖攝影基地怎麼坐公交?

16樓:琉璃蘿莎

榮成汽車站做到龍鬚或成山的車,說到煙墩角就可以。 威海去更方便有客車直接到

想知道威海市從文登市到煙墩角村怎麼坐公交

你好,如果你要是去看天鵝,你在文登是沒有公交到的,你可以文登汽車站坐客車,長途那,坐到榮成,到了榮成之後車站短途你問的問的!就有直接到的!想知道 威海市 從榮成站到煙墩角村怎麼坐公交?榮成汽車站做到龍鬚或成山的車,說到煙墩角就可以。威海去更方便有客車直接到 去坐個公交到榮成汽車站,再做去龍鬚或者成山...

青州到威海開車怎麼走,青島到威海開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青州市。1.青州市內駕車方案。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範公亭西路行駛470公尺,右前方轉彎。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雲門山南路。沿雲門山南路行駛450公尺,過左側的青雲橋約140公尺後,直行進入雲門山北路。沿雲門山北路行駛600公尺,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第0026連鎖店約23...

威海到泰安的汽車,威海到泰安怎麼走?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全程票價威海汽車站 泰安 05 45 隔日班 中級 車次不多,建議在濟南中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里程 車型 全程票價威海汽車站 濟南 09 30 605 高階 威海汽車站 濟南 10 00 605 中級 威海汽車站 濟南 13 30 605 高階 146.00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