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奶粉月內沒喝完,還能繼續喝嗎

2021-03-04 01:12:48 字數 1663 閱讀 6540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著沒有過期而且要是不會有結塊的情況下是可以喝的,不過要是有變質的情況下就不要喝了。是好的就能喝的。

孕婦奶粉乙個月內沒喝完,還剩一半,剩下的可以喝嗎

2樓:山東零醛世界科技公司

可以喝的,主要還要看日期有沒過期。

3樓:國際媽咪婭

喝奶粉本身就是為了更健康,奶粉營養豐富,開封後容易受潮,易滋生細菌,所以要注意儲存,無論是大人喝的奶粉,還是嬰幼兒喝的奶粉,最好在開罐乙個月內喝完。當開啟了奶粉罐,請在乙個月內食用。如果開啟乙個月後,仍有奶粉剩餘的話,請把它仍掉。

孕婦奶粉開啟後乙個月之內必須喝完嗎

4樓:12345a幫助

沒有說必須在乙個月內喝完,但是好的奶粉是不會加一些抗潮濕的新增劑的,你看那些國外的奶粉都會有說明,因為是純的牛奶製成的所以比較容易受到空氣的影響,比如說濕氣啊,細菌啊等等。反而那些放在空氣中很久都不潮濕的奶粉就要打個問號了,很可能是加了很多的新增劑來保持乾燥的,這樣的奶粉小孩子喝了也不太好。你可以多注意奶粉的配方。

所以是說要盡快喝完,而且如果小孩子的奶粉因為放太久表面結塊的部分最好不要給小孩子喝了,但是把表面的結塊的挖掉就可以。所以說開啟後一定要注意密封性和儲存乾燥,盡量在一到兩個月之內喝完,也是保證奶粉的新鮮和營養的。現在很多國外的奶粉在國內銷售也是假冒的,一定要多注意。

希望能幫到你。

孕婦奶粉開了乙個月沒喝完還能喝嗎

5樓:蒙牛乳業

奶粉沒有開啟的話,在保質期內都是可以服用的,但是如果已經開啟了,那麼建議不要超過乙個月,因為時間長了,容易滋生細菌的感染,寶寶吃了容易拉肚子。

6樓:mia蜜芽

你好,如果沒有過保質期,奶粉也沒有受潮現象,是可以再飲用,但需要盡快飲用完畢。

奶粉開啟後乙個月之內沒喝完,就不能喝了嗎

7樓:國際媽咪育嬰婭

喝奶copy粉本身就是為了更健康,奶

bai粉營養豐富,開封後容易du受潮,易滋生細菌,所以zhi要注意儲存,無論是大人dao喝的奶粉,還是嬰幼兒喝的奶粉,最好在開罐乙個月內喝完。當開啟了奶粉罐,請在乙個月內食用。如果開啟乙個月後,仍有奶粉剩餘的話,請把它仍掉。

8樓:a鄭州科瑞耐材

嬰兒的配方奶粉開啟乙個月沒喝完的最好就不要給寶寶喝了,但是大人可以喝,不必扔掉浪費。

9樓:我是無心的人

乙個月有點久了

就怕有細菌

小孩腸道弱

還是不建議再喝了

10樓:君臣佐使

是的。如果奶粉有明顯的結塊,是不能喝的。

11樓:虎門海之聲

大人可以喝了,也要盡快

12樓:abc蘇蘇

一直開著嗎 一般開好後不用的時候都是有蓋的 這樣就還可以喝,如果還是擔心就建議換吧

之前買的孕婦奶粉,開啟乙個月了都,還可以喝嗎

13樓:國際媽咪育嬰露

看看奶粉的形態,是否結塊,如果結塊就不要用了

孕婦奶粉月內沒喝完,還剩一半,剩下的可以喝嗎

可以喝的,主要還要看日期有沒過期。喝奶粉本身就是為了更健康,奶粉營養豐富,開封後容易受潮,易滋生細菌,所以要注意儲存,無論是大人喝的奶粉,還是嬰幼兒喝的奶粉,最好在開罐乙個月內喝完。當開啟了奶粉罐,請在乙個月內食用。如果開啟乙個月後,仍有奶粉剩餘的話,請把它仍掉。孕婦奶粉開了乙個月沒喝完還能喝嗎 奶...

給寶寶喝的奶粉月一桶沒喝完還可以繼續喝嗎

應該是可以的,只要不是已經潮了就都可以喝,如果不放心可以大人喝了 不建議繼續喝哦,一般奶粉開封後乙個月以內使用完的,考慮到奶粉的營養比較充足,容易滋生細菌,所以不要給寶寶喝,以免壞肚子 寶寶乙個月沒喝奶粉繼續喝要過度嗎 一般來說,六個月之後換奶粉是最好的,這時候寶寶的身體各方面發育會比較完善,換奶粉...

產婦可以喝孕婦奶粉嗎?月子裡喝孕婦奶粉好處?

如樓上所說,孕婦奶粉含有大量的營養,孕婦奶粉主要是給母親和肚子裡的孩子補充必要的營養的,產婦生完孩子後身體較虛弱,是必須補充大量營養的,雖然孕婦奶粉好,但是沒必要必須喝,產婦在月子裡最好別亂吃東西,多吃一些瓜果蔬菜會更好,而且孕婦奶粉口味很怪一般人喝不習慣。再者,中國人體質以及飲食習慣來說,吃瓜果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