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女生說說點曖昧的話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6 字數 4740 閱讀 429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知道你們沒有結果,而他也不會被你所感動。那麼你做什麼他都會無動於衷的,見不見又有什麼必要呢?離開有他的地方,讓自己重新去尋找乙份感情,把他忘掉吧,或許現在有痛苦,以後再回憶起他的時候更多的不是不捨,而是釋然!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出一些曖昧的話代表著什麼

2樓:繁艾光勇捷

不是喜歡),

也是因為,男生對女生有好感(ps額。

熱情過後。

曖昧可是最傷人心的,曖昧就不再繼續!

不過大半都是假的,

還是要拿捏好乙個度

不要傷害了自己又傷害了別人,這可要看情況哦。

我覺得你呢。

男生對女生曖昧

3樓:小兔子

含義很多啊,如果他把你當成妹妹看,是寵愛的表現

如果你們是有著曖昧關係的朋友的話,嘿嘿,也許是對你有意思吧

反正其他的也沒什麼可能了,不過也還有一種狀況,男人天生多情,他也許只是在演繹乙個白馬王子做的事,卻不想做你的王子

4樓:全佳超市

認真分析,這個男孩應該是很喜歡這個女孩,之所以一直沒有說過愛你,恐怕是還不清楚你的心。因此才創造機會,或在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拉近與你的距離。至於這個晚安,應視具體情況而定,但按你所描述的情節,如果晚安是出自於你沒有應約而去之後,估計男生在表達:

不會再吵你!那麼現在的男生一定在心痛。看得出來,你對男主角有一定的好感,原因很簡單:

你對他的關注度已經超過乙個普通同學!你認同的話,就珍惜吧!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說點曖昧的話什麼意思

5樓:隗凱復衡澤

親,你知bai道你們沒有du結果,而他也zhi不會被你所

感動dao。那麼你做什麼他都會無動回

於衷的,見答不見又有什麼必要呢?離開有他的地方,讓自己重新去尋找乙份感情,把他忘掉吧,或許現在有痛苦,以後再回憶起他的時候更多的不是不捨,而是釋然!

男生對女生說曖昧的話是什麼意思

6樓:芮菊過書

男的bai情況多,有女朋友的可du惡就不用說了,就說沒女朋友zhi的,dao調情,男人是一種欲回望很強的動物,他們渴望答被關注,可以說女生關注自己的數量直接影響到男生的自信心,2,**,跟上面一樣,慾望強上乙個是乙個,或許他同時曖昧幾個,3就是真喜歡,或許你們認為男生應該主動什麼的,但當遇到真心喜歡的人,表白就是冒著不能做朋友的風險。加上男生也有靦腆的

7樓:聲美媛沐嫻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8樓:段素蘭旁風

曖昧在中文字典裡是這樣描述的:1、立場和態度含糊,不明朗;2、不光明,見不得人的。

其實曖昧是,彼此有感覺,然而,這種感覺不足以叫你們切切實實的發展一段正式的關係。

這種感覺就是:彷彿他缺不了她,她也離不了他,但其實,各有各的陽光空氣和水分……

曖昧是比好朋友再親一點,但比情人遠一點。

曖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現實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沒有可能,但又捨不得放手。

曖昧是有進一步的衝動,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曖昧是一方永遠不說,另一方就永遠裝作不懂。於是一方永遠沉默,一方永遠裝傻。

曖昧是她不是你的情人,但她似乎比你的情人更關心你和了解你。

曖昧是天冷時、感冒時、有乙個會在晚上傳訊息特意提你服藥,叫你多穿點、蓋好被,早點睡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半夜你睡不著,卻可以放心打**給他聊天的普通朋友。

曖昧是當你遇到問題解決不了的時候,你找不到你的女朋友,或者不能問女朋友的時候,你第乙個便會想起她。

曖昧是每當她提及她的另一半時,你會萬箭穿心,但你也希望她幸福。

曖昧是你明明知道問他你的愛情問題會令他擔心、甚至會令他難過,但你除了他,卻不知道要問誰。

曖昧是甜津津又同時酸溜溜的,往往從未開始,已叫人不安,患得患失。

曖昧是常常掙扎彼此關係,你怕透明化之後,你既得不到乙個情人,卻又失去了乙個知心好友。

曖昧是見不到她時,你會掛念她。見到的時候,又會覺得還好。

曖昧是兩個人都會互相猜度,她是不是已經暗示了甚麼?我是不是自作多情。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曖昧的話語,他真的喜歡她嗎?

9樓:

不一定,有可能是色心。但不排除。還要從其他言語動作來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自己會對別人說那些話嗎,男女都差不多

11樓:煮麗葉

不一定。有的人就是喜歡那種曖昧的感覺。

乙個男生經常對女生說一些比較曖昧的話,只要見到那個女生就說是什麼意思?

12樓:

其實你說的這些不算是很曖昧,只是一種想要親近的方式。

這個男孩呢,應該

屬於聰明機靈、有想法、反應快的男孩子;但又說回來,這種男孩子嘴巴乖巧、懂得討女孩子歡心,容易成為大眾情人。

具體是不是真心喜歡不是聽他怎麼說,而是看他怎麼做。如果他喜歡乙個女孩,會為這個女孩改變,會替這女孩著想,會用行動證明他是喜歡她的,而不僅僅是耍耍嘴皮子。如果真的只是動動嘴嘛,女孩就慎重些吧。

說些題外話吧,其實你們才大學,都還年輕,經歷也都還簡單,思想都還單純,別為一些這樣的事情去猜疑、去煩惱,用你的眼睛去發現,用你的感覺去體會,用心去尋找青春該經歷的愛情。至於是否有傷害有挫折,那就是命運的安排了,有時候那些挫折和傷害也只是讓你成熟的一種經歷罷了。

下次再發生這種情況,你何不大方的一笑說:「想看我啊,要送**給你麼?」「我的手只給算命先生看」「十年後?

不是十年後我們是朋友麼?陳奕迅唱的啊。」用機智對付機智,會讓你更有吸引力的,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只不過一步一步試那個女孩的尺度吧,如果這些話不討厭也許會說更過分的,談不上不尊重,但是是有計畫的接近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吧 有可能他是開玩笑 也有可能是 喜歡那個女生裝作開玩笑的樣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女生是你嗎?男生似乎有點過了,可能是開玩笑,逗一逗大家嗎!也有可能怎對女生有意思,不管啦!自己鼓起勇氣去問吧!沒見過男生,分析不出來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曖昧的話是不時喜歡她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是喜歡對方

但是除了個別情況

1.比較輕浮的

2.比較賤的

~~~~~~

17樓:_佔有彼此

額,這可要看情況哦!

不過大半都是假的。

男生對女生曖昧,

也是因為,男生對女生有好感(ps:不是喜歡)。

熱情過後,曖昧就不再繼續。

我覺得你呢,

還是要拿捏好乙個度

不要傷害了自己又傷害了別人。

曖昧可是最傷人心的!

18樓:小路草

不是夫妻之間.......最多也就是調戲。

19樓:掃濁者

說曖昧的話是想速成,當然不是喜歡

男生跟女生說一些曖昧的話,又不告白是什麼意思?

20樓:抄電表的同學

有愛慕之情和想法,但是不敢直接表達,可能是害怕被拒絕時會特別尷尬。所以才會這樣欲言又止的,想要這樣旁敲側擊的給對方一些暗示,希望對方可以理解自己的心意。希望可以幫助你。

21樓:青衫

不要當真,他也只是說說而已,第二天他就會忘記自己說過的話。

這樣的男生就是渣男啊,這樣曖昧的話肯定不止跟你乙個人說過的,只是一時興起撩一下你,不告白說明他還有其他的人選,所以你肯定不是唯一的那個,備胎就是這個道理啊。

22樓:涓狗子

這種一般就是玩玩而已吧,或者是想試探一下女生的態度。但是這種人一般就是對女生們廣撒網,覺得可以撩到誰就是誰。所有人都是他的備胎,他不用為自己的言行負責,因為你們都沒有說清楚關係。

23樓:魁囖牟

不以談戀愛為目的撩妹就是耍流氓,這種男的無非就是想口頭佔點便宜,為了打發自己無聊的一點時間,碰到這種人要遠離,如果他還是纏著你就要給他點顏色看看,大庭廣眾的罵他幾回他就老實了。

24樓:home孤獨世界

第一感覺就是他不可能和你談戀愛,男生只不過是平時無聊的時候,找個異性聊天而已。也可能這個男生平時說話都是這樣的,保持著曖昧,但是不可能和你談戀愛,把你當做備胎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習慣性的撩妹而已,不要太在意了。我有個異性朋友就是如此,很喜歡對網上認識的女生,說一些曖昧的話。比如說,我在想你、和你聊天真的好開心、很喜歡你的性格之類的。

看似曖昧,實則沒有一句話說到點子上。

26樓:夕陽淺傾

很明顯呀,備胎唄。你要認清楚呀,你可能是他曖昧的物件之一,不是唯一;只是是他釣魚的魚池裡面的其中一條魚罷了。如果那天他不找你曖昧了、不找你聊天了,那麼,恭喜你,你被放生了。

27樓:baby買買提江

這種男的還是少接觸最好,我認為這種男的只會說好聽話,甜言蜜語的,又不在一起,渣男無疑,他可以給你說什麼,他就可以給別人說什麼,比起好聽的話,我更喜歡實際行動的人。

對男生表白的話真實點的,曖昧以上戀人未滿

如果要我開口 只能說一句話 讓我成為你的有可能 直接說我愛你,年輕人直接點好,戀愛的四個階段都是什麼 互相適應 初有朦朧好感 互相關愛 陷入熱戀 互相磨合 指發現了對方的缺點而且因此發生爭執 互相包容 過日子 這是長久的戀愛法則 跟大家聊聊情侶相處會出現的四個階段吧 首先,應該是在 又二 上先相識吧...

男生對女生說的話代表什麼,乙個男生對女生說的話代表什麼

很失望.看是什麼事啊,你都沒說清楚,男生這種東西,我們不用去想太多 絕望這詞是啥意思,他對你就啥意思。跟女生無法共同生活,或者就是氣話 乙個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哦?並不一定是特別喜歡,但是肯定是有那種曖昧的好感,起碼得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說明他喜歡這個女生。聽哪方面的話,還是什麼都聽。乙個男生...

女生對男生撒嬌的話,女生怎麼對男生撒嬌,給幾句撒嬌的話

就說明女生喜歡你,女生撒嬌一般跟最親近的人。女生和男生是不是情侶關係?女生怎麼對男生撒嬌,給幾句撒嬌的話?今天隨你哦?在給個眼神,要嫵媚,神仙都扛不住 我一天到晚都在跟人撒嬌,不管男生女生,法克,我都不知道一面前還是女漢子的我怎麼變這樣了 語句不是最重要的,百分之九十的資訊都是由身體語言和表情表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