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

2021-03-04 08:57:09 字數 5899 閱讀 2116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天生有兩大對付男生

2樓:淳於覓雙函影

不一定有愛情,男生在很多時候會謙讓女生,這似乎是他們與生俱來的一種責任。

不過,我也不否認你們之間的關係哦。

3樓:李達歌成冬至雅

代表這個男生尊重這個女生,並且愛她疼她,其實如果每個男生真的愛乙個女生,是應該這麼做的,因為這樣得顯出男子漢的風度,還有氣度還有內涵,而且也更能讓這個女生對自己真心實意付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是代表不信任,沒有互相信任,怎麼能在一起?

5樓:虢湛芳昂藍

(1)很紳士,懂得讓著女孩。

(2)她心裡有那個女孩,直白說就是喜歡

6樓:y大鵬哥

1喜歡她愛她,2沒主見。

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著這個男生特別喜歡她。她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記在心上。

8樓:板陶蔚瀚玥

代表這個男人願意被這個女人管道。很愛她

9樓:歐璟衛思山

代表他很在乎這個女人!...不一定愛,普通朋友也不是不可能....

男生能聽進女生的話,說明什麼?為什麼?

10樓:

男生能聽進去女生的話,說明女生說的在理,也說明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這是好事情,在一起的兩個人,男生就應該能聽進去建議,這樣的男生才會有出息。再說了,如果不聽女生的話,那在以後的生活裡他會有點獨斷專行,生活一定過的不美好。遇事只有兩個人相互商量相互交流,才能很好的處理事情,婚姻生活才會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能聽見你說的話,證明他愛她愛的

非常深,所以,女生心裡是多麼高興。想說什麼他都聽,而且,非常慎重這樣的。這樣的好男孩不好找,所以說,你要珍惜才對你的愛。

乙個好男人就是這樣,對她的女人寵著,愛著,保護著,不讓她受一點傷害。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給她幸福羊羊與幸福的家庭,讓你快樂一輩子,幸福一輩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能聽進女生的話,這說明有兩層含義,一是女生說話辦事大方得體,很符合男生的心意,所以男生能聽進女生的話。其二說明男生喜歡上這個女生了,女生說什麼男生都會聽,為了愛,他會為她付出一切,只要她需要,他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她面前,這是愛情的力量,你無法阻擋。

13樓:水瓶

小明還在意這個女生。還有就是他說的這些東西有道理。觸動了他。

他感覺到應該改變自己。這是他自身想通了。還有乙個就是非常在意這個人。

有意識的去改變,迎合他。喜歡的女生。能真正的做到聽到,聽喜歡人的話。

也是很不容易的。還有看他是,真正的。聽到了去改變了。

能堅持多長時間?這就能看到他是不是真正的用心了,能夠堅持就是在意這個女生。

14樓:迷蹤貓兒

聽話意味著尊重,意味著喜歡,崇拜,愛戀,臣服,或者是死亡的威脅。情況太複雜了,線索太少了,所以什麼可能性都有,又什麼都不是絕對的。總之人活著要為自己,這不是叫你去自私,而是希望你活的有主見,不要像個木偶一樣成天猜測別人的想法,揣度別人的心思,那會很可悲又可憐。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可以看出男孩子比較有城府能夠尊重別人,還有可以看出他對女孩子是有好好感的,再有就是女孩子的話可能是非常有道理,對他是有幫助的,所以他會傾聽一切

1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男生能聽進女生的話

,說明他對這個女人特別信任,認為這個女人的話有理,對自己特別中肯。

當然也不排除喜歡這個女人。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只要喜歡上乙個人,不管個人說的什麼,做的什麼,一頻一笑,那都是對的,都是迷人的

感情是雙向的,乙個巴掌拍不響。乙個男人能聽得進乙個女人的建議。那說明這個女人對這個男人也特別的關心,照顧久了,日久生情,兩個人之間信任的基礎也就建立 起來了

就這麼簡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了這個男生特別喜歡這個女生或者是愛,所以無條件的支援你做的一切決定,包括你干涉他的生活,那樣他會認為你是在關心他,有的時候男生反而就喜歡你管著他,因為那是你愛他的象徵。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是非常有好感的,因為他對這個女

生有好感,他就認為這個女生說的話有道理,也就能細心的品味這個女生所說的話,因為戀愛的男生和女生都對對方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的感興趣,他認為,對方所說的一切都是正確的的,因為戀愛中的男生或女生的智商幾乎是零,只要對方做出的事情,他就認為是正確的,所以對方所說的一切她都能聽進去,他也喜歡聽對方的話,這就是戀愛中的男生能聽進去女生的話的理由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能聽進女生說的話,說明這個男生默默地喜歡這個女生,可能自己也不確定所以才會這麼問,這種現象就是對人家有好感,也就是一種喜歡,她的種種行為你都會很在乎,對她的關查很細心,注意力都集中在她身上,如果要是不喜歡她的每個方便你都不會關注,她說什麼你也不會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夥子,說明這女生各方面條件很優越,你暗暗的發自內心已喜歡上她了,所以對方講什麼你都在很認真的聽,並服從她的指意,這樣對你喜歡的人付出,為了未來收穫了愛情,是一件好事啊,相信你會幸福的。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21樓:yanzi哎呦喂

男生能聽女生的話。說明這個男生非常信任你這個女生。也有可能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

再互相了解一段時間。 如果乙個男生聽不見你聲說的話,那麼他一定是討厭這個女生,她不喜歡他,所以不願意聽他講話。!再有這個男生是喜歡上這個女生了,女生做的一切都是最好的,情人眼裡出西施。

說明這個男生非常的愛這個女生,所以女生說的話他言從計聽,對於這樣的男生,女生要好好的把握,祝你倆幸福的走下去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能聽進女生的話,這有幾種原因。第一種就是男生非常喜歡女生,所以女生講的一切話他認為都是對的,他都能聽進去。第二種就是男生非常非常崇拜這個女生,女生說的他都當成聖旨去執行。

第三就是男生非常懼怕女生,所以女生說的話他不敢不聽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聽女生說的話,證明這個女生說的有道理,也就是說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這個女生應該是挺懂事的女生,這個男生找到真愛乙個男生如果能聽進女生的話,要麼這個女人和他是很要好的朋友,要麼這個女生就是他很愛的女人,不然他不會隨便聽進女生的話。那證明這男生是真心的愛這女生,因為愛,所以選擇了順從。這樣的女生會很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聽女生的話我個人認為有三種可能:一是這女生有主見,說什麼都很在理,所以男生聽她的。二是這男生喜歡這女生,通過這種方式獲得女生的喜愛。

三是這男生有求於這女生或者有什麼把柄抓在這女生手裡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這個男生聽進女生的話,說明男生喜歡女生了,要是不喜歡的話,不會聽女生的話的,女生說對,男生說不會是錯,老買聽話,我說女生你喜不喜歡男生,要是喜歡的,你們兩人無想無愛,加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能聽進女生說的話,說明這個

男生非常信任這個女生,也有可能這個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想再相互了解一段時間,如果乙個男生聽不進女生說的話,那麼他有可能很討厭這個女生,所以不願意聽她講話,再有就是這個男生喜歡上了這個女生,女生做什麼都是對的,好的,如果是這樣,說明這個男生非常愛這個女生,所以女生說的話他言從計聽,對於這樣的男生女生要好好把握,祝你們幸福的走下去。

27樓:我要做中國首富

男生能聽進女生的話。首先需要有共同語言,當女生跟男生談到乙個話題的時候。男生會很耐心的傾聽女生的講話。

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男生可能對這個女生有好感,因為有了好感距離就相對較近。

2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能聽進女生的話。說明他對於這個女生有好感。說明他心裡喜歡這個女生。

也許是他暗暗的愛上他了。所以才能聽見她說的這所有的話語,我是這樣認為的。如果乙個男生聽不見你聲說的話,那麼他一定是討厭這個女生,她不喜歡他,所以不願意聽他講話。

29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這個主要說明男生打心底是喜歡這個女生的。當乙個人心裡對另乙個人產生好感後,下意識會以為另乙個人所做的、所說的都是正確的,這就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所以,當男生喜歡上女生,那麼女生所說的話男生都會以為是對自己好的,從而只有順從,絕不敢忤逆!

現實生活中最典型的應該是四川的「趴耳朵」,但從另一面看,「趴耳朵」的男人幸福指數非常高!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能聽進女生的話,這就說明男生喜歡女生,為了愛他,所以他說什麼他都會聽,乙個人愛上乙個人,他會為他付出一切,不管有什麼事,他都會第一時間出現在她面前,為她遮風擋雨,所以好好珍惜倆人的感情吧。

乙個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啊?求解? 10

31樓:小小雨

①:對你有好感。②:有「奴性」,(你成績太好或別的原因)。③:他比較信任你。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32樓:匿名使用者

很可能喜歡她喲,我看過一本**,上面就是這樣的

33樓:丙典淦宛菡

男的很愛女的因為愛她所以會尊重她聽她的話

34樓:星圖載青香

代表不了什麼

頂多就是關係好點咯

男生會聽從女生的話,心情會隨之起伏,是不是說明他信任她?

35樓:我心依舊

這個不僅僅是信任她,而且是喜歡她,心情在起伏了說明在喜歡了,要珍惜這種感情,抓住機會,勇往直前,追追追。

36樓:lily藍

說明男孩兒他很喜歡你。他所以喜歡你,他也在追你。不管你說的什麼話,她都愛聽,也喜歡去做。

但是他信任你你也應當把她當最好的朋友去相處。總之他喜歡你也證明你也很喜歡他。好好相處啊,一定就美好的未來。

你要懂得惜緣,不是每個人都是對你這麼好的,不要作。好好對他

37樓:像清風一樣

男生會聽女生的話,心情還會隨之起伏,在一定程度上說明他信任她,心裡更是有她。又或者這個女生在自己心理有一定的分量。

作為乙個男生,之所以會聽女生的話,要麼這個女生的一些做法讓自己欽佩,是自己對這個人有深深地敬意,所以在做事情的時候,會聽從這個人的安排,這也是較為常見的一種男生會聽從女生話的原因,一般這個女生比較有能力,或者年紀較大,有乙個好的德行。

在一二原因就是這個男的心理有對方,或者對方在自己心裡佔據了一定的位置。也只有在這種情況下,對方說的話才會聽,比如自己的姐姐,因為做什麼事情都護著自己,所以一般對方說什麼話自己就會聽的,又或者這個女生是自己愛慕。喜歡的物件,那麼對方讓自己做什麼事情,那麼自己就會很樂意去做,而且也會很在意對方的感受,心理上也會有所起伏。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荷爾蒙作祟,俗話說,衝冠一怒為紅顏,就是這種意思。很多時候男生看不清問題,只是被美色**分不清東南西北,為了美女不知道做了多少衝動的事情。這上公升不到信任不信任,因為你還說了心情會隨之起伏,如果只是信任,會加入理性分析,而不是心情起伏。

只是荷爾蒙作祟,俗話說,衝冠一怒為紅顏,就是這種意思。很多時候男生看不清問題,只是被美色**分不清東南西北,為了美女不知道做了多少衝動的事情。這上公升不到信任不信任,因為你還說了心情會隨之起伏,如果只是信任,會加入理性分析,而不是心情起伏。

只是荷爾蒙作祟,俗話說,衝冠一怒為紅顏,就是這種意思。很多時候男生看不清問題,只是被美色**分不清東南西北,為了美女不知道做了多少衝動的事情。這上公升不到信任不信任,因為你還說了心情會隨之起伏,如果只是信任,會加入理性分析,而不是心情起伏。

男生特別聽女生的話,這樣好嗎,為什麼男生很聽女生話?

欺騙呀,所有人都會欺騙的啦!也可以說我們都生存在欺騙的世界中 為什麼會有 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我們都是 有些人為了純個人利益才欺騙,那麼你也許不要再原諒他 她 了,你想不到他 她 會不人有再一次欺騙你的,這種人是很難令人信任的!有些人欺騙你可能是為了你好,那麼你也可以諒解他 她 一笑而過吧!有的人欺騙...

聽女人話的男人叫什麼,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

談感情是要互相尊重彼此想法,各種事情上各有退讓的而不是該某一方聽從某一方,那只是奴隸而已 但很多人都認為女聽男可以,男聽女不行,簡直有病,性別歧視成這樣怎麼不去死?沒有人該全然聽從另一人的 而如果只是尊重對方想法就叫做聽話,那這種觀念也是有病 不是,女人也要聽男人的話埃。彼此相愛兩個人都會聽從對方為...

男生唱歌給女生聽代表什麼,如果乙個男生唱歌給女生聽,代表什麼

he was 11 years old and went fishing every chance 唱什麼歌 這要視情況而定啊 也許啥都不為,你想多了 想要借助唱歌 來暗示對方 如果乙個男生唱歌給女生聽,代表什麼 喜歡這個女孩子,想用歌聲來表達自己的感情 喜歡這個女孩子,或許還用歌曲表達他內心對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