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什麼樣地看什麼樣地面填空,什麼地面?填上適合的動詞

2021-03-03 20:45:29 字數 3593 閱讀 3858

1樓:sobo衣飾

我興奮不已地看白雪茫茫一片的地面。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2樓:橘子不如橙子

我仔細地看光滑的地面

我認真地看平坦的地面

什麼地面?填上適合的動詞

3樓:sunny柔石

打掃地面

打掃:[ dǎ sǎo ]

詳細解釋

1、掃除;清理。

2、元 鄭光祖 《倩女離魂》楔子:「下次小的每打掃書房,著孩兒安下,溫習經史,不要誤了茶飰。」

3、《紅樓夢》第三回:「你們趕早打掃兩間下房,讓他們去歇歇。」

1、老槐濃密的樹冠擋住了強烈的陽光,向地面投下一片斑駁的樹影。

2、鷹的眼睛特別敏銳,從空中可以看見地面上很小的目標。

3、司機叔叔熟練地操作著吊車將巨石拉離地面。

4、太陽落山後,地面的熱氣消減了許多。

5 春天到了,小草悄悄地鑽出地面。

4樓:山東高速鋼

什麼地面,填上適合的動詞如下:

打掃地面

打掃:[ dǎ sǎo ]

詳細解釋

1、掃除;清理。

2、元 鄭光祖 《倩女離魂》楔子:「下次小的每打掃書房,著孩兒安下,溫習經史,不要誤了茶飰。」

3、《紅樓夢》第三回:「你們趕早打掃兩間下房,讓他們去歇歇。」

拓展資料:動詞(verb)一般就是用來表示動作或狀態的詞彙。在英語中,動詞按作用和功能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謂語動詞,另一類是非謂語動詞。

《比如》 突躍,突擊,突襲等描述動作過程均屬動詞。

中文語法中表示人或事物的動作或一種動態變化。一般出現在名詞主語或主句後面。

5樓:成心誠

整潔 光滑 平整

6樓:匿名使用者

平整地面(平整這裡就是動詞)

7樓:匿名使用者

打掃地面is就是呢,地面很髒,所以打掃表示動詞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面,的前面加形容詞

什麼的地面,詞 語填空.

9樓:盧坤

乾淨的地面

潮濕的地面

髒亂的地面

光滑的地面

10樓:買涆孛樂湛

漫天飛雪

流風迴雪

餐風茹雪

abb式 什麼地說

11樓:匿名使用者

笑吟吟 空蕩蕩 紅豔豔 白皚皚 明晃晃 惡狠狠 赤裸裸 野茫茫 藍湛湛 紅彤彤 碧澄澄 綠油油 紅豔豔 金燦燦 亂騰騰、慢騰騰、熱騰騰 喜洋洋 樂呵呵 紅彤彤 白濛濛 黑黝黝 黑糊糊 黑洞洞 毛茸茸 亂蓬蓬 清凌凌 水凌凌 濕漉漉 笑吟吟 空蕩蕩 紅豔豔 白皚皚 明晃晃 惡狠狠 赤裸裸 野茫茫 藍湛湛 紅彤彤 碧澄澄 綠油油 紅豔豔 金燦燦 亂騰騰、慢騰騰、熱騰騰 喜洋洋 樂呵呵 笑呵呵 笑吟吟 笑盈盈 水汪汪 水靈靈 滴溜溜 烏溜溜 直勾勾 骨碌碌 眼睜睜 眼巴巴 亂蓬蓬 齊刷刷 涼冰冰 熱乎乎 潮乎乎 黑乎乎 油漬漬 濕淋淋 汗膩膩 汗漬漬 油亮亮 油膩膩 光亮亮 光閃閃 油乎乎 光溜溜 黑油油 粘糊糊 亮晶晶 髒兮兮 皺巴巴 乾巴巴 松塌塌 胖墩墩 肉墩墩 瘦巴巴 瘦嶙嶙 喜洋洋 喜滋滋 喜沖沖 興沖沖 樂悠悠 樂陶陶 樂滋滋 茵茵 綠瑩瑩 青幽幽 毛茸茸 軟綿綿 光禿禿 綠森森 直挺挺 一串串 一簇簇 白嫩嫩 白生生 白花花 黃燦燦 黃澄澄 紅殷殷 紅豔豔 甜絲絲 綠茸茸 綠油油 綠茵茵 綠瑩瑩 青幽幽 毛茸茸 軟綿綿 光禿禿 綠森森 直挺挺 一串串 一簇簇 白嫩嫩 白生生 白花花 黃燦燦 黃澄澄 紅殷殷 紅豔豔 甜絲絲 甜津津 沉甸甸 香噴噴 胖乎乎 圓溜溜 油黃黃 黑亮亮 圓乎乎 圓滾滾 滑溜溜 蓬鬆鬆 油亮亮 紅嫩嫩 紅撲撲 冷冰冰 笑嘻嘻 陰森森 苦巴巴 笑眯眯 笑哈哈 笑呵呵 笑吟吟 笑盈盈 水汪汪 水靈靈 滴溜溜 烏溜溜 直勾勾 骨碌碌 眼睜睜 眼巴巴 亂蓬蓬 齊刷刷 涼冰冰 熱乎乎 潮乎乎 黑乎乎 油漬漬 濕淋淋 汗膩膩 汗漬漬 油亮亮 油膩膩 光亮亮 光閃閃 油乎乎 光溜溜 黑油油 粘糊糊 亮晶晶 髒兮兮 皺巴巴 乾巴巴 松塌塌 胖墩墩 肉墩墩 瘦巴巴 瘦嶙嶙 喜洋洋 喜滋滋 喜沖沖 興沖沖 樂悠悠 樂陶陶 樂滋滋 白花花 綠瑩瑩 黃澄澄 綠油油 明晃晃 慢騰騰 沉甸甸 紅彤彤 白濛濛 黑黝黝 黑糊糊 黑洞洞 毛茸茸 亂蓬蓬 清凌凌 水凌凌 濕漉漉 笑吟吟 空蕩蕩 紅豔豔 白皚皚 明晃晃 惡狠狠 赤裸裸 野茫茫 藍湛湛 紅彤彤

12樓:慕容凌芸

慢悠悠地說,興沖沖地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笑盈盈地說、急匆匆地說

照樣子,填空 例:曬得地面寸草不生。 ( )得( )。( )得( )。

14樓:繁華落幕

吹得樹枝片葉不留 思得胸臆何處流露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瑟他的身世尕娃工地施工傻大個啥的噶的是的啥感受噶是的公司的是大哥大嫂噶是區位圖區位圖去是f阿德a d啊dasd 的德國

父親頭髮依舊亂蓬蓬的,( )怎麼地面對著,用abb 填空?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頭髮依舊亂蓬蓬的,( 笑呵呵)地面對著。

abb詞語什麼什麼地

17樓:霍真普洛茲老哥

abb詞語 :

亮晶晶、

黑沉沉、

亮閃閃、

香噴噴、

靜悄悄、

金燦燦、

胖乎乎、

黑壓壓、

水汪汪、

笑哈哈、

喜洋洋、

氣沖沖、

沉甸甸、

孤零零、

白茫茫、

眼睜睜、

黑乎乎、

懶洋洋、

綠油油、

慢吞吞、

急匆匆、

笑眯眯、

齊刷刷、

笑盈盈、

白皚皚、

暖烘烘、

亂蓬蓬、

黑洞洞、

綠蔥蔥、

紅撲撲、

興沖沖、

綠茵茵、

火辣辣、

涼颼颼、

亂哄哄、

熱騰騰、

黑糊糊、明晃晃

1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地停填空用abb

默寫填空(4分)掃開一塊雪,露出地面,用一枝短棒 起一面大的竹篩來,下面 ...

19樓:手機使用者

支  撒  系  啄 (乙個1分,共4分)略

填空題 5.支起自行車後輪旁的乙隻撐腳,自行車就能立在地面上,依據是什麼?

20樓:你果然敢

三點可以確定乙個平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形是最穩定的形狀

詞語填空《什麼樣》地爬公升,提防《什麼》

緩慢 地爬公升 艱難 地爬公升 飛速 地爬公升 提防 小人 提防 提防 什麼 填寫詞語 提防小人 提防d f ng 釋義 動 當心 防備。構成 並列式 提 防 例句 對這種壞人要 些。作謂語 提防敵人 糟蹋糧食 什麼地笑 填空詞語 1.偷偷地笑 2.開心地笑 3.高興地笑 4.會心地笑 5.輕蔑地笑...

戰馬是什麼樣地,一批什麼樣的戰馬填空

10到29級沒有馬 30級到49級棗紅馬 在寵物飼養員那裡買1兩50級戰馬 在王城戰馬飼養員接任務 去山寨4打山大王110級地盧馬 120級赤兔馬 130獸 虎 獅 狼 牛 150龍 這些都是用材料打得 2個 4個銀 隨材料等級 決定 的好壞 還有一定的運氣。一批什麼樣的戰馬填空 填空示例如下 一匹...

什麼樣的春天填空,填空什麼樣的森林

萬物復甦的春天 生機勃勃的春天 細雨綿綿的春天 乍暖還寒的春天。春天又稱春季,是一年中的第乙個季節,是萬物復甦的季節。在北半球為公曆3 5月份,而在南半球則從9 11月,如澳大利亞。氣候學上以連續5天日平均氣溫在10 以上為春季的開始。春天氣候溫暖適中,中國內陸大部分地區少雨,萬物生機萌發,氣候多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