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住地照樣子寫詞語,照樣子寫詞語,不住地

2021-03-03 20:44:10 字數 2654 閱讀 185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見的如下;

不住地 照樣子寫詞語如下: 不住地 不斷地 不停地 不止地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照樣子寫詞語,不住地

2樓:匿名使用者

照樣子寫詞語如下:

不住地 不斷地

不停地 不止地

輕輕地照樣子,寫詞語

3樓:雨中漫步

匆匆地悄悄地

慢慢地靜靜地

狠狠地緩緩地

4樓:謝得奎

輕輕地、悄悄地、慢慢地、快快地、緩緩地、覺得好,請點贊!

5樓:匿名使用者

··毽越繼幽腸屢孩子豆絲絲囊粥忘在哪個地方嗎啡討壓鄉鎮魂街舞大賽爾號了吧唧吧唧唧復唧唧唧哇哇哦,好好休息下來沒那麼多錢多的時候就可以:好好休息下午來的人嗎呢吧檯.

靜靜地照樣子寫詞語

6樓:雲山霧海

靜靜地輕輕地

慢慢地緩緩地

重重地狠狠地

7樓:小青蛙跳著走

暗暗想 擺擺手 幫幫忙 蹦蹦跳 冰冰冷 冰冰涼 擦擦臉 唱唱歌 吃吃飯 吹吹頭 嗒嗒響 打打球 打打拳 澆澆花 點點頭 叮叮當 咚咚響 動動腿 讀讀

8樓:匿名使用者

靜靜地輕輕地

慢慢地緩緩地

重重地狠狠地

「不住地」後面可以接哪些詞語?

9樓:瓊

不住地大笑

不住地顫抖

不住地點頭

不住地讚嘆

不住地鼓掌

「不住地」

不住(解釋)不停,不斷。

後面可以接動詞,表示動作的目的。

如:不住地哭泣

不住地歡呼

站在這巨集偉的長城上,他不住地發出讚嘆,感慨古代勞動人民的智慧型。

看到他被淋成了落湯雞的樣子,我不住地大笑。

忿忿地 照樣子寫詞語

10樓:姓王的

毛毛雨、悄悄話、飄飄然、麻麻亮、佼佼者、刮刮叫、溜溜兒、婆婆家、欣欣然、面面觀、代代花、麻麻黑、蛐蛐兒、好好兒、早早兒、急急風、拉拉隊、娃娃魚、蹺蹺板、呱呱叫、碰碰車、婆婆嘴、溜溜轉、哈哈鏡、娃娃親、濛濛亮、團團轉、慢慢來、對對子、巍巍然、月月紅

11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與「憤憤地」相近詞有「怒怒地」,結構相近詞有「重重地」、「慢慢地」、「活活地」、「好好地」等等吧!

"金**黃"寫詞語照樣子寫詞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黃"類似的形容詞

的詞語:

參觀參觀、嘗試嘗試、湊合湊合、打聽打聽、鍛鍊鍛鍊、遏制遏制、歡迎歡迎、模仿模仿、念叨念叨、盤點盤點、批評批評、清理清理、切磋切磋

"金**黃"類似的擬聲詞的詞語:

咕嚕咕嚕、撲哧撲哧、唧咕唧咕、嘩啦嘩啦、叮咚叮咚、呼哧呼哧、嗨呦嘿喲、轟隆轟隆、滴嗒滴嗒、咕咚咕咚、咔嚓咔嚓

13樓:艾倫出牆吧

金**黃,讀音為【jīn huáng jīn huáng 】

類似的詞語還有:彼此彼此、彼哉彼哉、仙乎仙乎、意思意思、于思於思等。

彼此彼此【bǐ  cǐ  bǐ  cǐ】

解釋: 常用做客套話,表示大家一樣。亦指兩者比較差不多。

出處: 清·郭小亭《濟公全傳》第一二二回:「正說著話,濟公進來。周員外連忙舉手抱拳說:『聖僧久違。』和尚說:『彼此彼此。』」

造句: 大家彼此彼此,沒有什麼區別。

彼哉彼哉【bǐ  zāi  bǐ  zāi】

解釋: 他呀,他呀!鄙視之辭,表示此人不足掛齒。

出處: 漢·桓寬《鹽鐵論·雜論》:「車丞相即周、魯之列,當軸處中,括囊不言,容身而去,彼哉彼哉!」

仙乎仙乎【 xiān  hū  xiān  hū】

解釋: 形容飄飄然,如登仙一般。

出處: 漢·伶玄《飛燕外傳》:「仙乎仙乎,去故而就新,寧忘懷乎!」

造句: 遠看北京十三門,萬家官闕在**,至此萬物在足下,仙乎仙乎我心良。 ★張恨水《金粉世家》第十回

意思意思【 yì  sī  yì  sī】

解釋: 略表心意。

造句: 我就是意思意思,你不要不好意思。

于思於思【yú  sī  yú  sī】

解釋: 思:同腮;於思:鬢須茂盛的樣子。指鬍鬚長而多的人。

出處: 春秋·魯·左丘明《左傳·宣公二年》:「于思於思,棄甲復來。」

呆呆地照樣子寫詞語

14樓:匿名使用者

嘮嘮嗑、唱唱歌、打打球、透透氣、踏踏青、踢踢球、聊聊天、專跑跑步、寫寫

字、看看屬書、騎騎車、輕輕唱、紛紛揚、閃閃亮、藍藍天、潺潺水、滾滾浪、

很高興為您解答!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

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吸收照樣子寫詞語,照樣子寫詞語

吸取 x q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用不同方法吸收 2.採用,採取 得到 近反義詞 近義詞吸收 攝取 汲取 反義詞擯棄 照樣子寫詞語 形容明淨美麗,一塵不染 地動山搖 手舞足蹈 風吹草動 第二個字和第四個字都是動詞 一三是名詞 1自吹自擂 可歌可泣 再接再厲 惟妙惟肖 十全十美 一心一意 無...

粉身碎骨照樣子寫詞語,照樣子寫詞語,粉身碎骨

你好,粉身碎骨,赴湯蹈火,殺身成仁,捨身取義,兩肋插刀,肝腦塗地,身首異地,馬革裹屍,鞠躬盡瘁死而後已,挫骨揚灰,捨身求法,祝愉快!照樣子寫詞語,粉身碎骨 照樣子寫詞語示例如下 察言觀色 搖頭晃腦 摩肩擦踵 勾肩搭背 抓耳撓腮 擠眉弄眼 搖頭擺尾 指手畫腳 張牙舞爪 照樣子寫詞語 粉身碎骨 比較常見...

照樣子寫詞語,左右,左右照樣子寫詞語

照樣子寫詞語如下 是否 動靜 高矮 胖瘦 大小 長短 方圓 黑白 手腳 進出 來回 上下 好壞 新舊 遲早 大小 來回 進出 先後 前後 照樣子寫詞語 左右 左右 先後 前後 正反 照樣子寫詞語左右 左右 上下 高矮 胖瘦 前後 高低 東西 南北 按照左右的寫法,意思就是近反義詞詞語,多少,快慢,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