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聯詞取得了好成績,我們不能驕傲自滿

2021-03-03 20:44:10 字數 1529 閱讀 8660

1樓:笑摸二樓犬頭

(雖然)取得了好成績,我們(但是)不能驕傲自滿。

用恰當的關聯詞什麼我們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什麼不能驕傲自滿。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但是)不能驕傲自滿。

( )我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我們有資格驕傲。(填關聯詞)

3樓:平陽虎

( 因為 )我們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所以 )我們有資格驕傲。

()你不同意,我們()要按計畫行事。 ()我們取得了再好的成績,()不能驕傲。 填關聯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也

儘管,也

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也 就算…也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 也 雖然 但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就。即使,也。

什麼你學習成績最好什麼不能驕傲自滿填關聯詞

8樓:瀛洲煙雨

填關聯詞

即使——也——

即使你學習成績最好也不能驕傲自滿。

用關聯詞填空 1.()風吹雨打,我們()堅持到校學習。 2.()成績再好,你()不能自滿。

9樓:匿名使用者

1.即使……也

2.無論……都

10樓:x幸運的人

我覺得答案應該是「就算,也」望採納

用關聯詞把兩句話合成一句話。你不能驕傲自滿。你考試得了100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雖然考試得了100分,但你不能驕傲自滿。

12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考試得了100分,你也不能驕傲自滿。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考試得了100分,但是你不能驕傲自滿。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驕傲你考了100分用即使也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考了100分,三十不能驕傲自滿。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能驕傲自滿,即使你得了100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在這次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我不能驕傲

選出關聯詞使用無誤的一項( )。 a.雖然我們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績,但是不能驕傲,何況我們的工

18樓:浮夢

da前後矛盾,將「何況」改為「因為」。b關聯詞誤用.將「反而」改 為「就」。c濫用關聯詞語,刪去「儘管」、「然而」使句子成為並列關係。

我們好好學習我們能取得好成績不同的關聯詞連成一句話

我們 只有 好好學習.才 能取得好成績 因為 我們好好學習.所以 能取得好成績 只要 我們好好學習.我們 就 能取得好成績 我們好好學習。我們長大後建設自己的祖國。用關聯詞連成一句話 我們之所以好好學習,是因為我們長大後建設自己的祖國 1 因為 所以 因為我們長大後要建設自己的祖國,所以我們要好好學...

在日常生活中,同學取得了好成績,我們要勉勵他,希望他成語是什麼

在日常生活中,同學取得了好成績,我們要勉勵他,希望他成語是 成語 再接再厲 古詩句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您好 在日常生活中,同學取得了好成績,我們要勉勵他,希望他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在日常生活中,同學取得了好成績,我們要勉勵他,希望他更進一步。希望能幫到樓主。同桌小明是個調皮的孩子,非常聰明,只是在...

已經取得了好成績,鼓勵繼續加油的詩句

1 登白雲絕頂 宋 劉過 欲窮大地三千界,須上高峰八百盤。解釋 要想把天下各個地方一覽無餘,就得盤盤繞繞,登上最高的山峰。喻指要想看得遠,必須站得高。2 詠竹 宋代 徐庭筠 未出土時先有節,已到凌雲仍虛心。解釋 這裡比喻為人謙虛,虛心.3 竹 清 鄭板橋未出土時先有節,已到凌雲仍虛心 解釋 這裡比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