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兩個虎牙拔掉會怎麼樣,長了兩個虎牙拔掉乙個會怎麼樣

2021-03-03 21:39:50 字數 1573 閱讀 2264

1樓:鄭州牙博仕中心

一般情況虎牙是可以通過正畸矯正**的。虎牙即尖牙,是維持面型的,也是牙齒中存留時間最長的牙,輕易是不建議拔除的。

虎牙壞了拔掉重新鑲牙還會有影響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牙根拔了傷口恢復三個月再選擇從新鑲或種植基本對面部沒影響

3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如果虎牙爛的只剩下牙根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去口腔科拍個牙齒的牙片看下這顆虎牙的情況,如果牙根還有利用的價值的話,就可以考慮做根管**把它保留下來。如果沒有保留的價值就只能把它拔掉在重新進行修復。

拔掉虎牙會對臉型產生什麼影響,影響很大嗎

4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虎牙對臉型是沒有影響的。智齒拔了臉會變小。虎牙很可愛啊,建議不要拔了

5樓:公尺多

有影響,千萬不要拔掉

虎牙是拔掉好還是矯正好—小貝牙套說

6樓:鄭州牙博仕牙科

一般情況虎牙是不建議拔除的,可以去口腔醫院檢查一下看醫生具體分析建議,然後再做針對性的**。

為什麼網線介面拔掉網線後兩個燈還會亮??

7樓:百元新

這種情況多數是由於網絡卡損壞導致的,正常的網絡卡將網線拔出指示燈都會滅掉的。

1、一般自適應網絡卡紅燈代表link/act(連通/工作),即連通時紅燈長亮,傳輸資料時閃爍;綠燈代表fdx(全雙工),即全雙工狀態時亮;半雙工狀態時滅。

2、可以重新安裝驅動程式,這樣可以排除是否由於驅動的問題導致工作異常。

3、如果無法正常安裝驅動,那麼基本可以判斷網絡卡出現故障,需要更換或者維修。

長沙虎牙矯正要多少錢?虎牙要不要拔掉?

8樓:華韓華美長沙

有虎牙不僅影響牙齒的功能,而且對於求美者面部的美觀顯現,也有著較大的影響,當今對於虎牙不建議拔除,建議求美者到正規專業的口腔機構做美容冠牙齒矯正,是乙個安全可靠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在原則上是盡量的保留牙齒,不要拔牙,虎牙就更不建議拔了,因為虎牙撕咬食物的能力是所有牙齒中最好的,所以虎牙建議矯正,不建議拔牙,具體情況建議去愛思特口腔諮詢

**癢,有兩個月了,最近長了個小包,是痔瘡嗎

10樓:同仁肛腸

您好,屁股上長了乙個肉疙瘩,考慮是痔瘡,不過還有可能是其它疾病。

建議每天用花椒熬水後坐浴,平時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吃粗糧和高纖維素的食物,養成每天定時大便的習慣,保持大便通暢。

解蜜99526659

11樓:馬亞龍

不一定。很多人因為缺乏專

業知識,常常會把所有的肛周不適都當做是痔瘡引起的,這是不對的。肛腸疾病存在病種多樣病症相近的特點,往往你以為是痔瘡,其實是其他疾病。因此,建議你在出現肛周不適之後,最好是去正規醫院做下檢查,然後再由專業醫生對症**。

我長了兩個虎牙,好難看啊,可以拔掉嗎

不可以,虎牙輕易不要動,功能非常重要 如果需拔牙,也是拔他後面的那顆,最好去正規醫院諮詢下,可以做矯正的 要拔也拔虎牙後面2顆 反正虎牙絕對不要拔 除非爛了 而且虎牙患牙病機率相對其他小 也有支撐口角的作用!它牙根很粗的。我初中就是拔虎牙後面那顆的 我勸您還是不要拔掉 少了兩顆會影響整體的 要是拔掉...

虎牙裡面第二顆拔掉還會長出來麼,長了兩個虎牙拔掉乙個會怎麼樣

成年人的牙齒拔掉不會再長出來,只有乙個辦法就是鑲好。不會了 人一生只有兩副牙 乳牙和恆牙其中乳牙在13歲前後都已經替換完畢 之後剩下的基本都是恆牙 個別乳牙滯留的除外,你也可以拍個 確認一下 所以之後蛀掉的的不會再有了,但是現在口腔這麼發達,即使剩下個根都能利用一下的,去正規醫院看一下吧最好 牙根沒...

鼻子上長了兩個痘痘膿包,鼻子上長了兩個痘痘 膿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有痘痘這可能是疥瘡的表現。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用硫軟膏 連用三天效果好。等徹底熟透了,去醫院排膿清創包紮,如果很大,只能手術引流 擠破後抹上紅黴素軟膏就不會留疤了 不會落疤 但是應該會有黑點 擦點蘆薈膠吧 我用著挺好 建議樓主另外乙個痘痘救先別這樣去搓破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