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讓女方起訴是什麼意思,男方讓女方起訴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7 字數 2775 閱讀 1758

1樓:愛穿拖鞋

如果夫妻雙方不能達成,民政局協議離婚。

可以單方經法院訴訟判決離婚的方式,解除夫妻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讓女方去離婚,他不想吧,還是想挽回感情

夫妻冷戰男方說讓女方起訴他才離什麼意思

3樓:綠色草

這個意思就是說

你們協商的話

你老公是肯定不會同意離婚的

只有法院宣判離婚了

你老公才會不得不接受的

4樓:流浪天涯張過

不想離婚,兩人在一起不容易

起訴離婚 為什麼男方讓女方起訴他們 女方起訴在法律方便上吃虧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離婚,由夫妻任bai

何一方du起訴離婚,對起訴方不zhi存在吃虧的情dao形。另外,人民版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權,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請當事人自行根據實際情況及相關法律規定進行核實確定。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男方讓女方上述離婚用意是什麼

6樓:上海王景林律師

1、按字面理解,可能是女方向男方提出離

婚,但男方不同意,遂提出讓女方起訴離婚。即使女方起訴離婚,如果沒有法定事由,第一次起訴,法院一般不會判決離婚。

2、有可能是雙方已經在協議離婚,但就財產分割、子女撫養未能達成一致意見,在此情況下,男方只好提議讓女方起訴解決。

3、有可能是一句玩笑話,如果夫妻感情尚好,男方有時候故意搞怪,提出讓女方起訴離婚,其實這是感情較好的一種表現。因為雙方不可能離婚,但時不時敲一下警鐘,以讓雙方對感情珍惜。

法律依據: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有協議離婚和訴訟離婚。

協議離婚要雙方達成一致意見,雙方配合才可完成離婚。

訴訟離婚,是一方要離婚,另一方不同意離婚(或找不到人),單方面通過法律途徑去實現離婚,符合離婚條件的,法院准許離婚。

如題:男方讓女主上訴離婚,這表明:男方當事人不同意離婚,或當事人認為法院不會判決(或裁決裁定)離婚(即離婚條件不成就)。

男方逼離婚,為何又讓女方去起訴

8樓:愛穿拖鞋

法院離婚程式來

第一、起草起訴狀;源第

二、準bai備訴訟所需要的證據;du

第三、向有管zhi轄權的法院遞交起訴狀和證dao據;

第四、法院決定是否受理該訴訟;

第五、法院受理該離婚訴訟案件之後,在法定時間內向對方傳送起訴狀副本;

第六、法院安排**時間並向雙方傳送傳票;

第七、**:雙方均可以委託律師或者其他專業人士**訴訟(一般情況下離婚當事人必須到庭,如果因特殊原因實在不能到庭,必須向法庭出具是否離婚的書面意見);

第八、法院依照原告方的訴訟請求和雙方提交的證據情況對是否准予離婚,以及如何分割財產,子女撫養問題如何解決等問題作出判決。

男方想離婚可又不去起訴,讓女方起訴這樣對他有什麼好處

9樓:北京君泰張律師

1.先看法院調解(但你最好收集一些他外遇的實際證據最好)

2.法院調解失敗那就只有離.(這時你要拿出你所有的證據,讓自已處於上方位)

3.法院依據個人情況來判別

10樓:ℓ 蘇毅

能協商離婚何必起訴 多此一舉嘛

11樓:野島君

女方起訴的話 我覺得女方在資產上的獲利更有利一些

12樓:大話羅在天

可能是資產評估的時候會有差別

要離婚,男女雙方都要孩子,男方讓女方起訴,女方該如何應對

13樓:綠色草

能協商即協商

是在不行就起訴

讓法律解決吧

男方想離婚,但讓女方去法院起訴,如果女方敗訴,對女方有什麼不利?

14樓:四哥有法說

你好:婚姻自由,沒有什麼不利的。如果雙方都同意離婚,還是協議離婚更方便一些。

15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沒啥不利。敗訴就是法院不判離婚。女方白交訴送費啊

16樓:小可愛

男方想離讓男方去起訴。

17樓:情義無價

誰想離誰花錢 幹嘛叫女方,傻瓜呀

18樓:方簡軒

這不會,只有起訴費讓你給而己

異地戀因為女方讓男方去女方家生活男方父母不同意又不想分手

哎,能在一起就珍惜吧,能解決的都是小問題,你倆如果真愛對方就不會想這些問題了,而是想如何才能在一起 你和你男朋友同居就可以了,現在的社會誰管的過來,你父母還不是想你過好一點,只有你覺得自己過的好就可以了 他媽媽那麼利害,你嫁過去好不好過,得慎重考慮 分手就分手唄,這世界愛不是全部!異地戀,想分手,男...

女方對男方說有機會再見什麼意思,女方對男方說有機會再見是什麼意思

一種,人家還想見你,這話說出來,是為下一次見面做準備,第二種,有機會再見,那沒機會就是不見你了。第三種,人家只是在跟你說客套話,沒什麼意思,你不用往心裡去聽。第四種,關係可能不是太熟,說拜拜不太合適,那就只能說下次再見嘍。可能女方要出遠門沒有機會回來 禮 貌 話 在兩 往中,女人講話常是有深意的,尤...

相親後,男方送女方魷魚是什麼意思

自古沒這樣的風俗。要麼這個男的什麼也不懂,要麼真是炒魷魚。不別的意思,魷魚用油炸了,撕開一絲一絲慢慢吃,可有味道 炒魷魚啊,哈哈胡亂猜的 相親結束時,男方給女方紅包,這是代表什麼意思呢?在哪兒,如果不是在他家,這是代表錢多燒的。這種家庭只認錢,沒什麼親情可言。如果是在他家裡,那就是把你當熟人的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