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石榴樹,夢見石榴樹上結滿紅紅石榴子

2021-03-03 23:59:50 字數 2957 閱讀 9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石榴,是吉兆。男人夢見石榴,親戚朋友會相聚。已婚女人夢見石榴,會喜得貴子,生男孩兒。

老人夢見石榴,晚年幸福,身體健康……夢見種植樹木 —— 物質運上公升的前兆。 夢見樹木枯萎 —— 運勢不太好。外表看起來你很幸福,其實不是約會被迫取消,就是把月票遺失,心裡很苦惱。

不要氣餒,更加努力吧。 夢見果樹結滿果實 —— 將被年長的人熱愛、而你也將愛上他。千萬要注意你的行為,絕不可陷得太深。

2樓:鐘凡亢夜雪

說明你最近的運氣不太好

3樓:勤嬌太叔以柳

石榴代表多子多福,你既沒摘到也沒分到,那…………

4樓:齋帥府雨梅

讓你自己謀生,哈哈,不過你運氣真不好

夢見石榴樹上結滿紅紅石榴子

5樓:致命

吉凶指數:91(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石榴,表示著不能一口吃下這個水果,因為石榴裡面有許多小小的果肉,每個果肉包裹有一粒種子,需要慢慢品味,而不是像其他水果一樣一口咬掉一大塊。

女人夢見石榴樹,可能會生乙個男孩。

男人夢見石榴樹,會與朋友相聚。

夢見石榴樹,祥瑞,生活會幸福。

夢見石榴樹上結滿紅紅的石榴,周圍來的壓力與眼光感受較為強烈的一天,行動上要更加謹慎以免落人口實。切忌不經意的失言讓人際關係蒙上一層陰影,這兩天需留意禍從口出的情況。

夢見石榴樹上結滿紅紅的石榴,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藍色,幸運數字是8,桃花位在正南方向,財位在正北方向,開運食物是巧克力。

求解夢!夢見石榴樹?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也有bai說,石榴代表多子多du

福。但是我個人zhi想說,那個男的有問題

你家dao石榴樹少內了大石榴,按理說是沒什麼大容的福氣,貧窮且少福,但這不是你的家庭現狀,我個人覺得,第三個男人有問題,可能是所謂的衰神之類的。

然後我建議令母最近注意一點。說迷信一點,神仙要來現在夢裡打上招呼,我想是什麼不好的要來了,注意小心為上吧。

反正,石榴樹代表福脈,石榴代表福果,福果多少大小代表現在和將來的福運,大致如此了。

7樓:杞懋尹永康

呵呵,你這個夢很好,從心理學分析

夢到結滿了石榴的樹——是表示和周圍人群的關係密切,尤其是指和家人或親朋好友的關係融洽相處,相當密切的關係。

8樓:能弼斛璟

讓你自己謀生,哈哈,不過你運氣真不好

9樓:渠鶴蓬宛凝

說明你最近的運氣不太好

10樓:粘攸閆寒夢

石榴代表多子多福,你既沒摘到也沒分到,那…………

夢見石榴樹結好多大紅石榴,是什麼意思?

11樓:血盟蹌兒

夢見石榴樹宣麗鮮豔,對於年輕女性而言,預示她的男友會很優秀,富有才幹,社會地位高,而且家庭富有。男子夢到牡丹,意味著好運將至。

先從迷信的角度回答:你的某種期望將會有種美好的結果! 再從心理學的角度回答:

你的內心裡,對現實生活充滿美好的希望或幻想,你有著強烈的象徵性的願望,你希望能夠實現它,所以在夢幻中,你就實現了這種願望,是一種心理釋放性的反映!儘管你自己意識不到這一點.總之,這確實屬於好夢:

綠色的夢,是心理健康的表現.祝你好運!

夢見石榴樹結好多大紅石榴

12樓:零下8℃的吻

夢見石榴樹宣麗鮮豔,對於年輕女性而言,預示她的男友會很優秀,富有才幹,社會地位高,而且家庭富有。男子夢到牡丹,意味著好運將至。

13樓:騎著烏龜追夕陽

你在愛情或事業上面會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乃是吉兆

近期之內親友必有喜事

15樓:

生子 石榴是多「籽」的象徵

男人夢見石榴樹是啥意思

16樓:飛舞漫天塵與土

夢見石榴樹意味bai著:

感情狀況不du穩定,導致工作上zhi

也受到影響,這dao兩天會發生許多臨時狀回況,讓你有點招架不住,答考驗出你危機處理的能力,如果要獨自處理的話,恐怕很容易出問題,盡可能找同事們一同分擔風險,避免錯誤產生,否則惹禍上身可是會更加煩惱。

夢見石榴樹的吉凶:大吉昌

人格之木立於地格土之上,順應天地自然之妙配,莫作木剋土論,此局兆,乃必安泰自在,境遇堅固穩當,如立盤石之安泰一般,能成功發達,容易達成目的,名利雙收,順利發展,幸福長壽,但切戒**,否則招兇以受瀆職犯法之罪懲。

夢見石榴樹上結滿了紅紅的大石榴

17樓:匿名使用者

孕婦夢見了石榴樹上結滿了紅紅的大石榴,當然是好夢了。這應該懷的還是個男孩兒吧。據說懷孩子的時候夢見看到花是女孩,夢見果是男孩。

夢見石榴樹斷了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石bai榴樹,把個人需要放du低zhi,才會有相對平穩dao的一天。今天打交回道的人,都比較注重自答我,所以如果你不能做那個首先低頭的人,事態就很難控制了。

夢見石榴樹的吉凶:

基礎運佳而成功運劣,雖無大發展,但亦安定,溫飽無慮,但成功運被壓迫以致不能再伸張發達,故好發牢騷,幸而德量好,小過難免,但不致成禍厄。【吉多於兇】

周公解夢夢見很高的石榴樹

1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石榴,是吉兆,意味著聰慧的你將充分開發自己的天賦。

男人夢見石榴,親戚朋友會相聚。

老人夢見石榴,晚年幸福,身體健康。

已婚女人夢見石榴,會喜得貴子,生男孩兒。

夢見樹上結了兩個大石榴,夢見石榴樹上結滿紅紅石榴子

夢見石榴,是吉兆,意味著聰慧的你將充分開發自己的天賦。夢見石榴樹上結滿紅紅石榴子 吉凶指數 91 由周公解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石榴,表示著不能一口吃下這個水果,因為石榴裡面有許多小小的果肉,每個果肉包裹有一粒種子,需要慢慢品味,而不是像其他水果一樣一口咬掉一大塊。女人夢見石榴樹,可能會...

夢見石榴樹上開裂的很多青石榴,我想種石榴樹

這個夢境裡既然出現了石榴 就說明是乙個吉利的夢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雖然說夢境是思想的轉化,也不乏有人當天的運氣之說總的來講 夢是好夢是個好兆頭心情好 做事情才能順利。但願今後不要讓夢境困擾你。石榴不好種,而且成熟的石榴是橙色偏紅色的。不支援 夢見石榴樹掉金粉 把個人需要放低,才會有相對平穩...

夢見石榴樹上結滿了青石榴我去摘代表什麼意思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經過前期的耕作和付出,你默默追求的事物,終將成就。但要功成圓滿,仍需堅持一段時日。現在動手為時尚早。稍待數日,石榴成熟,自然夢想成真,所求順遂!目前,還應謹慎行事,慢慢期待。春天即將來臨。祝福你,吉祥之夢!石榴沒成熟就要去摘代表你心比較急,做事情還是不會成,夢見石榴樹結滿石榴,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