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夢!夢見石榴樹,周公解夢夢見很高的石榴樹

2021-03-04 09:00:08 字數 1194 閱讀 4042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也有bai說,石榴代表多子多du

福。但是我個人zhi想說,那個男的有問題

你家dao石榴樹少內了大石榴,按理說是沒什麼大容的福氣,貧窮且少福,但這不是你的家庭現狀,我個人覺得,第三個男人有問題,可能是所謂的衰神之類的。

然後我建議令母最近注意一點。說迷信一點,神仙要來現在夢裡打上招呼,我想是什麼不好的要來了,注意小心為上吧。

反正,石榴樹代表福脈,石榴代表福果,福果多少大小代表現在和將來的福運,大致如此了。

2樓:杞懋尹永康

呵呵,你這個夢很好,從心理學分析

夢到結滿了石榴的樹——是表示和周圍人群的關係密切,尤其是指和家人或親朋好友的關係融洽相處,相當密切的關係。

3樓:能弼斛璟

讓你自己謀生,哈哈,不過你運氣真不好

4樓:渠鶴蓬宛凝

說明你最近的運氣不太好

5樓:粘攸閆寒夢

石榴代表多子多福,你既沒摘到也沒分到,那…………

周公解夢夢見很高的石榴樹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石榴,是吉兆,意味著聰慧的你將充分開發自己的天賦。

男人夢見石榴,親戚朋友會相聚。

老人夢見石榴,晚年幸福,身體健康。

已婚女人夢見石榴,會喜得貴子,生男孩兒。

解夢 夢到一棵石榴樹,很寬廣。上面結著沒熟的石榴,石榴不密。

7樓:湖北大白菜

【石榴】圓滿,甜蜜,幸福,多子多孫,【沒熟】還需要你精心呵護,辛勤耕耘,等待收穫,這夢表示你【前景美好】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首先說明可能你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很大(包括情感),幾乎到了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

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甚至在夢裡感到很著急無奈,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不要往心上放,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

(夢中的石榴一般代表小人使壞,煩惱纏身)

夢中你沒有受到傷害說明不好的事情已經解除,可安心正常生活。

求解夢 夢見前男友,周公解夢 夢見前男友

實話說 我也夢見過 和你的情況一樣的 我當時查的周公解夢 說的是 如果夢見和好了 說明你們已經徹底劃清界限了但是回憶在你的心中 是很美好的 當時專家還建議說 醒來後會很惆悵 很感傷 但是不用刻意的去想這個了 好好過好今後的每一天希望能夠幫助你 真的 一定要幸福哦。我們都要很幸福 o o 本大師就你夢...

周公解夢夢見凶宅,周公解夢夢見魚

夢見凶宅周公解夢 這種夢境並不代表什麼不好的預兆,一般來說它代表著夢者對當前生活或工作現狀的一種不滿意,感覺到自己無心無力去面對現實,想要逃避的一種情緒。又或者是夢者 線索好少,先說說我的理解。你夢見自己困在可怕的屋子裡沒人幫助嗎?那是現實的寫照,有什麼困住了你讓你感到無助呢?周公解夢 夢見魚 有關...

周公解夢夢見龍,周公解夢 夢見龍

周圍有龍王廟嗎?有的話去上支香,供點水果之類,同時念 南無 音拿磨 佛法僧 三遍或 南無阿彌陀佛 三遍與他結法緣。這樣就很圓滿了。他與你有緣吧。供養有功德的。夢見龍是吉利的象徵。尤其是新年的時候夢到龍更預示著下一年的好運連連,生龍活虎。幸福安康,祥瑞之兆 1 首先說你夢到騎龍飛翔 這是好徵兆。幸運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