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的腳上面掉了一層硬殼,裡邊長出好肉了什麼意思

2021-03-03 23:59:50 字數 3113 閱讀 180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中的腳,體現的是人的根基。夢見

自己赤著腳,暗示你必須克服重重困難,才能實現目標。夢見自己的腳被砍,表示你的生存根基將受到傷害。你要盡早調整,適應新的環境。

但是按照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來說,做這個夢,還可能預示會做官。

夢見自己的面上掉了一大塊肉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樣的日子卻有二種截然不同的心情,自己開店當老闆的人,這個週末生意特好,讓你賺錢賺得飽飽的,你忙起來也會不亦樂乎;如果是一般的小資上班族,那你可就笑不起來,在老闆的一聲命令下,可能還要被迫到公司加班。

贊夢見自己的面上掉了一大塊肉的吉凶:

承父祖之餘德,得長者之栽培,或用人得當,得大成功及發展,原命若喜水木者更佳。若兇數者:成又轉敗,陷於離亂變動,至晚年終歸孤獨失敗,又早年有落水災遇,生涯九死一生之命格。

又須戒色,以防色變及刀殺之危。

夢見自己身上掉肉是什麼徵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做夢首先是你的潛意識活動,是對你的性格人生經歷和某天遭遇事情的再現和整理.

在解夢上,個人不傾向周公解夢之說,夢是屬於思維意識的活動,**性微乎其微.因為夢不是迷信.

你夢到火掉在你身上,說明你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難,不管是什麼型別的困難,都壓迫你一時,而你夢境裡的反應就是火掉到你身上但卻沒有燒到你身上,所以你沒有死,證明你作為個人是可以努力的,而你恰恰也做了努力,所以你幸運地解決了困難,你的夢裡也沒有任何危險.

要說夢有什麼徵兆的話,那不屬於個人研究範圍.只有你自己清楚的明白你前段時間是不是遇到困難並順利解決了.夢境是潛意識裡對現實的再現與整合.建議你看<夢的解析>

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身上掉肉:意味著能擊敗敵人單身的人夢見身上掉肉預兆您的愛情:在戀情上的姿態變得主動,有遇到心儀異性的機會,並發起攻勢。

情侶間會熱烈而浪漫的約會。投資人夢見身上掉肉預兆近期財運方面:財運依然走高,不公開的收入專案有增長,有接受他人財物的可能。

投資方面,眼光準確,可以大膽出手。女人夢見身上掉肉則您的運勢:兇,小心女人的災禍,還有下屬的陷害。

夢見自己腿上長了個好長的肉東西還會動

5樓:愛就乙個字

吉凶指數:92(僅供參考)

過於空閒會增加自己花錢的機會。這兩天的心情不太穩定呢,再加上最近財運的起伏,你很有可能出現花錢買心情的狀況!所以,不妨盡量把自己的日程安排得緊密一點,每時每刻都有事做,應該就不會動那些花花腸子了。

夢見腳指上長了一坨肉被我扯掉了

6樓:曉陽

您好!我是曉陽3548,很來高興與自您**有關夢的問題。做為名人,通過為數千人解夢我認為:

真正能釋解夢的人應該是夢者自己。下面說一說我對夢的詮釋,如果對您有些許幫助,希望獲取您的採納!

按現**論講夢是潛意識所在,是大腦沒有完成的東西由小腦來完成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是近日遇到或曾經想到的事,或許是張冠李戴、或許是移花接木;或許是與書籍、影視作品、現實生活中的故事情節串燒了;也許是睡姿不好、身體某部位不適、接融到類似的物品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夢者睡眠不好、思慮較較多;或許是對自己的親人、朋友、曾經相處的人有些思念、擔心、牽掛、成見因而出現相關的夢境。或許是對往事、故去親朋的懷念;或許對即將發生事情的盼望、期待、幻想或是恐懼、擔擾、糾結……這些都說明不了什麼。

夢見剜掉腳上的爛肉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bai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du假的,不必當真zhi。

有本書叫《周公dao

解夢》,裡面提到,夢

內與現實是往往容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

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只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周公解夢夢見腳底的肉爛了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腳有蟲子,代表騷擾、口舌之爭。肉爛了,代表有隱患,撕下好多,表示消除了一些隱患。

夢提醒你,解決問題和隱患,以及口舌帶來的麻煩,要乾淨徹底去除,以防再次滋生。祝你順利!

9樓:大江湖啊大漿糊

對前途的迷茫或者前途問題困擾著你

你很想擺脫

10樓:夢為何物

骨肉分離。蟲--騷擾。

夢見自己撕掉腳上的老皮子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腳是根基的象徵,腳是人的根基。當腳在夢中出現,通常表示人的根基將要發生變化。夢見自己的腳被砍,意味著自己的根基受到傷害。

這通常是由環境的影響造成的,用現在人的話說,就是善於適應環境,善於調整自己。損壞根基當然是為了回報,所以這樣的夢往往意味著仕途上的公升遷。我們前面說過,斷手腳意味著死朋友,從這個角度看,失去了自己的根基、失去了真正的自己,就是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商人夢見自己長了許多腳,意味著自己的根基將分布得更廣,可以贏利的事業會有很多,是發財的吉兆。

夢見腳燙傷,燙傷代表過於緊密的關係,也就是說你的根基會由於關係密切的人而產生變化,改變自己對事物的判斷和取捨。無論結果如何,這都意味著背離了真正的自己,意味著重大損失。

夢見腳腫起來,是一種根基上的虛弱,表示人面對著自己無力應對的困難,常常會左支右拙,負債累累。

夢見雙腳殘廢,要小心提防別人誣告你;會有醜聞發生在你身上,但並沒有危險之事。

在你的夢中的情況是你自己在撕你自己腳上的皮,這應該是預示著,近期,你正在無意識的破壞你一直精心維護的氛圍和關係,或許你還沒有意識到,如果你看到了這些,那希望你能自己仔細的想想最近是不是做了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

以上所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夢見頭頂脫殼脫起一層硬殼,夢見脫三層殼

商人夢見金蟬脫殼,生意上不是靠向前衝就能獲利,更要用到計謀,對付自己的敵人不要跟他們有過多的周旋,而是巧妙地避開他們,這樣你獲利得更多。領導者夢見金蟬脫殼,雖然你有領導的才能,但更要了解你的下屬的能力,平均分配他們,你的工作進度才會更順暢。夢見脫三層殼 夢的寓意是 天氣冷了多穿點衣服 熱了再一層一層...

夢見手腳都扒了一層老皮,夢見自己撕掉腳上的老皮子什麼意思

夢見手腳都扒了一層老皮意味著 喜悅的心情難以掩飾!運氣不錯的一天,會有好事主動找上門!你也往往按耐不住,要把自己的好運氣四處和別人說!身邊一些心胸狹窄的人,可是相當反感你這一套,私下要做些手腳來破壞你的好事!所謂防人之心不可無,還是適當收斂一下自己的開心吧!夢見手腳都扒了一層老皮的吉凶 基礎運及成功...

夢見腳上長魚皮,一層一層的,像黃花魚那種皮

與人互動的機會增加,讓你的話也變多了。如果不知如何表達心中的情意,寫封簡短的情書讓情人驚喜一下吧。你得到處跑才能兼顧緊湊的行程,無意中也增加了交通的開支。處理瑣碎的事情,讓你得細心規劃時間的運用。v由別人 來來做主導,更為合適哦!源 對於bai今天的你來說,旨du在參與 是最好的zhi註腳。充當組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