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一碼通註冊點錯了變紅色還能改嗎

2021-03-03 23:58:19 字數 1807 閱讀 8466

1樓:醋軍強

打官方**申訴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了,西安一碼通,這個程式太不完善,很坑人,寫錯了就還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改的,你重新整理一下試試吧

4樓:韓範花美男

貌似改不了!很操心哦

西安一碼通填錯導致紅碼如何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可以更改的啊

首先開啟一碼通小程式

然後點選最右邊的進入一碼通

然後就這個介面最下面一行有個三色碼申訴

申訴一下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市民**12345進行反映

註冊西安一碼通沒有變色可以嗚?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黃色或紅色,沒有變成綠色,是不可以自由出行的哦。

8樓:可愛的蘇墨汐

我的灰色什麼情況?謝謝。

我的西安一碼通早上掃還是綠色下午掃就變黃色了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變黃?!

9樓:冬雨說房地產

應該是大資料出錯了,因為註冊的人數將近1000萬,系統平台不穩定造成的。現在已經調為動態***了,你多重新整理幾次***,應該就會變成綠碼了,實在不行,那就給官方打**諮詢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碼通怎麼變成黃的了?怎麼能解決變綠?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一碼通變紅色,請求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是綠今天有可程黃色

來西安已經14天了一碼通還是紅色可以出門嗎?

13樓:或許生性涼薄

紅色的是不能出門的請再繼續等待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是醫學隔離吧……解除隔離才能出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紅碼是絕對不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碼通才是標準!!!不是你隔離了多少天!!!你隔離結束可以打**向一碼通官方申請換碼,但只要你是紅色,就不會讓你通行的,我說的清楚嗎?

一碼通更新後為何必變成紅色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完了,不過也沒太大問題,在家幾天就沒事了

一碼通了變紅色後,可以用別人的綠色通行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的,這個必須是實名認證的,不能使用他人的健康碼。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的呀 這個一般都是審核過後才用的呀

西安一碼通平顯示我是黃碼,但手機一!碼通為什麼顯示是紅碼是什麼回事?

20樓:小豬發財

西安一碼通屏顯示我是黃碼,但手機一碼通顯示的是紅碼,可能是系統程式錯亂。

21樓:匿名使用者

截圖了嗎?看看,給你分析一下

接觸過一碼通紅色的市民怎麼辦?

22樓:

關注下紅碼人員後幾週的健康狀況,一般是沒有問題的。

西安到廣州往返一碼通會變嗎,離開西安超過40小時一碼通會變色嗎?

會變的,不過不是您從西安出去的時變,而是從廣州返回西安的時候才會變。離開西安超過40小時一碼通會變色嗎?只要你離開西安地區,當返回時,西安一碼通的顏色就會由綠色變為黃色的。這個是根據大資料來統計的,但凡你從外地來西安,或者去西安去外地,當地如果是電子一碼通都會出現的 現在去河南出差,回西安後一碼通會...

一碼通,一人開多戶可以分別打新股嗎

上市公司發行新股公開招募.個人投資者去申夠就叫打新 新股0 7 3開頭的都代表什麼。怎麼打新股。謝謝 新股申購要幾天才知道有沒有中籤 申購完新股,到下個交易日的晚上就知道有沒有中籤。1 t 1日,發行人與主承銷商刊登網上發行公告。2 t日,投資者可通過指定交易的 公司查詢其持有市值或可申購額度,投資...

羊絨毛呢大衣買大一碼還是剛好修身的,小一碼剛好像腋窩處抬手有點螺著

購合適的尺碼需要參考肩寬,合適的尺碼,肩部才會更舒服,也可以提公升氣質。如果插肩的大衣,可以參考手部位置,衣袖正常下垂時在手背中間位置,正好合適。抬手時袖口正好在手裸部位,就是合適的大小。中國羊絨服裝怎麼樣 羊絨服裝和羽絨服裝有何區別?到底哪種要好?羊絨是山羊的細毛,羊絨服裝一般是用羊絨纖維紡成紗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