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年代的物件,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3 23:58:19 字數 3569 閱讀 1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工藝這麼差,即使老物件也不值錢,何況還是機雕的「燙手」貨,拿著湊合喝喝水完了

2樓:小淵家道

首先,您得知道,古玩類的價值,跟年代沒關係,舉個例子,咱家現在用的瓶瓶罐罐,放個幾百年,就價值連城了?那留啥遺產啊,留碗筷就好了,讓重孫輩挖出來,瞬間富了,明顯不可能的,紫砂類更是這樣,當代大師作品價值是明清一般器物的千倍,一切僅取決於東西本身的藝術性,包括造型和雕,回頭說您這東西,龍紋是機模壓的,字畫水品一般,材質紫砂也不是上品,一般實用器而已,沒什麼價值的

3樓:伍寶寶

這個沒有收藏價值,看著像是機器雕出來的。

4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沒收藏價值,這是新貨。

5樓:

近代,有20、30年的歷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誰能告訴我這個盤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落款是:大櫻軒制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機構」就不騙人?那些「始作俑者」有幾個不是「大機構」?

這個手扒壺蓋有鳴遠的印章,但壺內沒有,底款是「大清貢品」。誰能告訴我這是不是真品?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雲衣山人

這把壺,是現在的東西,並且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紫砂泥料,沒有收藏價值。與陳鳴遠無關。

8樓:飛天巨龍

有收藏價值。既然是貢品。**一定不菲。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泡茶的價值 沒有收藏的價值

說真的,誰能告訴我這坦桑石到底有沒有收藏價值

10樓:百勝學院

現在坦桑是比較熱 要說收藏價值 兩類都具有 要是保值公升值僅僅侷限於兩類中高階品質的 一般品質的碧璽 坦桑都不具備這種功能

這個是什麼年代的印章?請老師來個建議,有沒有收藏價值?

1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目測屬於銅製印章,年代是熙寧年代,印文是九疊篆不好認建議找專業人事鑑定一下,是否到代不好說。

12樓:殘燭老翁

印鈕兩側銘文:熙寧三年 沙府監重鑄。這個應該是直的,有收藏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銅印。九疊篆體。

印文是:平定縣印

印鈕兩側銘文:熙寧三年,少府監重鑄。

有收藏價值的。恭喜!

誰能告訴我這個墓碑有收藏價值嗎

14樓:遼金泉

墓碑作為古代遺物來

,大部自分是具有收

藏價值的。bai只是有的價值du高些有的價值低些。zhi

墓碑的收藏價dao

值高低簡述有如下幾個方面

一 一般來說,墓碑上記錄了碑主人的的生平和主要功績,而這些必然涉及該時代的政治、文化或社會資訊和事件。這可做為考證歷史的證據。

二 大人物,名人的墓碑更是收藏者追求的重要目標。有紀念價值和文物考證價值。

三 有些墓碑使用的文字已經湮沒,例如 契丹文墓碑。現在科學家正在通過契丹文碑文來解讀和破譯這種過來的文字。有些文字和詞彙,古今不同,可有墓碑考證。

四 有些墓碑的碑文是請書法名家題寫的,他們書寫的碑文,成了歷代學 習書法的範本、教材。有的已成價值連城的藝術品。碑帖的天價拍賣記錄不勝列舉。

五 墓碑是研究古代墓葬風俗,婚喪制度,經濟制度的寶貴資料和證據。

我有兩塊從河底深處挖出的貝殼,有誰能告訴我這是不是貝殼化石,值錢嗎?有收藏價值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關於收藏品的收藏價值已經回答很多次了。值不值得收藏?

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

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巨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公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了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至於估價,通過幾張**或者描述這裡無法給你準確的評定,即使給出**也未必準確,而且即便說出來您也未必相信。所以對於真偽和估價建議找行家現場評定。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石沒什麼價值,建議你收藏觀賞。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化石常見,自己喜歡值得收藏。

正面刻著十二生肖,寫著鴛鴦偕老背面乙個喜字的古銅幣,叫什麼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誰能告訴我 5

18樓:張碩的導航

我有一對,不止乙個,寫著「芙蓉並蒂,鴛鴦偕老」有年月日三個字,沒有具體年限日期,不知道市值如何!

19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和你 一模一樣的?是90年的 不知道 是 什麼

20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有乙個跟你那差不多我那個是芙蓉並蒂正面是個鳳凰和/\/\

\  /

\/喜字

結婚新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個199年的 正面上面寫著白頭偕老。後面就乙個鳳凰 鳳凰上面寫的字不認識 這個還帶年月。當時的古人也不可能會中文漢字吧 迷茫

22樓:樂樂虎

這個芙蓉並帝確實稀少值錢

誰能告訴我這個24kgp的盤子大約**多少?有沒有收藏價值?

2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個24kgp的盤子,這樣的鍍金盤子,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有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年代的古董嗎,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年代的古董嗎,

黑釉陶罐是現代生活用品,時代最多是七八十年代的產品。那個補了碗釘的盤子,是光緒年的民窯粉彩花卉瓷盤,這個是古董,而且有歷史的印記,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第三個,是 十年代量產瓷盤,說實話,我家現在還有好幾個。看不清款識,能發個清晰點得嗎。最下面的好像是一般的瓷器。因為圖案。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年代的 古董...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一種植物

這種植物中文學名是草果,有藥用價值,也可以做為調味料,新鮮的果實一般人沒見過,但幹製品很多人應該是熟悉的。草果 學名 amomum tsaoko crevost et lemarie 是薑科,豆蔻屬多年生草本植物,莖叢生,高可達3公尺,全株有辛香氣。草果是藥食兩用中藥材大宗品種之一,草果作調味香料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植物?是人參嗎?

空心泡,也叫薔薇梅。這是南蛇棒。天南星科,磨芋屬,多年生草本。空心泡,別名薔薇莓,小枝圓柱形,具柔毛或近 常有淺黃色腺點,疏生較直立皮刺。小葉卵狀披針形或披針形,頂端漸尖,基部圓形,兩面疏生柔毛,有淺黃色發亮的腺點,下面沿中脈有稀疏小皮刺,邊緣有尖銳缺刻狀重鋸齒 頂生小葉和葉軸均有柔毛和小皮刺,被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