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他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他有女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1-03-26 15:38:28 字數 1831 閱讀 985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情況:一.你有跟他表白,他說他有女朋友,很明顯,他拒絕了你;二.

你沒表白,這就又有幾種情況,1他認為你喜歡她,而他不想和你成為男女朋友關係;2他隨口說的,可能是太自戀了,認為你喜歡他,3他神經病,閒著沒事臭顯擺。 我想到就這幾種 我估計有一種

2樓:皮皮

他認為你喜歡他,但他又不喜歡你

3樓:飯_刀

他認為你對他有意思,跟你明確下

4樓:︶ㄣ淺う偌顏

這樣說,一般是真的有女朋友了

不然就是以為你喜歡他,希望保持一點距離的意思。

5樓:嫣子妍

這麼簡單?

說他有女朋友,或許是真的有女朋友那麼就是希望你能夠祝福他,或許是一種迴避,但也許也會是開玩笑來岔開話題而已,總而言之,你不要有太大的負擔或亂想就可以啦。

6樓:

這還用問嗎?怎麼傻到這種地步?

當向乙個男生表白 他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什麼意思? 說明他不喜歡我?

7樓:舒彤雯彌半

心有所屬或是婉言拒絕的意思吧。

8樓:韜韜

剛向乙個男生表白,他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這個主要的原因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呢?這個原因有版很多,權首先的話,有可能是有。

他說的是真話,他真的有女朋友了。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也許他對你也是感覺不錯,但是也與有女朋友了,只能保持朋友關係,就不會再往下發展。但是如果他實際上沒有女朋友,卻說唄,你說已經有女朋友了嗎,那就是在間接的拒絕你。

對你沒有意思,不喜歡你的。

男生跟你說他有女朋友了,其實沒有女朋友,這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不會回去的,既然他在別人面前都不敢,或者是不肯承認你是他的女朋友,回去找他幹什麼,世界上男人多得是,找乙個愛你的,真正懂得疼你的男人談戀愛,這樣的男人可以放棄。這只是我的個人觀點,但是找不找再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發生關係行,負責面談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你有女朋友嗎?是什麼意思

11樓:河邊的青柳

兩種情況。

一種是也許想把自己介紹給你。

另一種是想把你介紹給朋友。

無論如何都是對你有好感呀。

12樓:夢虎更加好

這說明女生對男生有好感喜歡他才這樣問,要不就是女生幫自己的朋友打聽訊息這樣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對你有好感,了解一下你有沒有女朋友,如果沒有好對你進行進一步了解。

14樓:溫柔的綠眼狼

其實,並沒有什麼意思。只是隨便的問問,可能是你想的多了。

乙個人男人說有女朋友和沒有啥區別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對女朋友說這句話,就是在說你得好好的伺候我啊,看看人家女朋友,學著點。他應該是有什麼東西沒有得到,比如老早就想那啥。

如果是對別的人說,就是抱怨不好,感覺隨時要分手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看不出他的意思,一方面

是心情不好,特別是吵架了,氣話。另一版方面,他沒有那麼愛權這個女孩,第三方面是稀有動物,他看破紅塵,想安靜的做個美男子了!呵呵(不排除是有tx戀的可能,但是一般都是很少很少的啦)。

望採納。

男生說要把女朋友吃掉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說要把女朋友吃掉是什麼意思

乙個男生說要把女朋友吃掉,他的意思就是一定要把女朋友的品性和愛好都摸得透透的,然後深入的得到他了。是很認真的說還是開玩笑樣的說。如果是很認真的說就說明那男生心理 如果是帶點玩笑意義的說明他很愛他女朋友想要霸佔她。就是對她感興趣,想與她進一步交往的意思。就是說這個男生非常的愛他的女朋友 什麼樣的男生在...

男生他說女生應該矜持是什麼意思,乙個男生他說女生應該矜持 是什麼意思?

男生說女生要矜持,說明在他眼裡這個女生不矜持。矜持指的是女生在社交中言談舉止得體有度,與男人保持得當的距離。如此可以認為,在男生眼裡,他說的這個女生,沒有做到以上幾點,至少他感覺是。說明這個女孩性格太外向了,應該內斂一點。不會是喜歡這個女生吧 證明那個女生比較放蕩不羈。男生說女生矜持是什麼意思啊?代...

男生說女生有毒是什麼意思,男生說乙個女生有毒是什麼意思

我一般碰到乙個風風顛顛,做事不拘小節非常搞笑經常說出逗樂的話的人,就會說她有毒。總之是開心果的意思,沒有貶義 表示昨天第一次抱女生 只記得她身上很香 應該是魅力比較大,或者心機女,要麼就是真的吸毒!就是不能碰,挨著死碰著亡的那種 男生說女生 有毒什麼意思?或許是他自己比較偏見 在誰那裡受過刺激吧 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