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叫你女神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叫你女神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6:57 字數 3650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是欣賞你的漂亮或才華。

2、也可能對你有一些愛慕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女神,就是可望不可即的,能追到手也就不叫女神了

女神是夢想中的完美物件

女神就是那種看一眼就知道這輩子跟你半毛錢關係都不可能有的人

乙個男的老是叫你我的女神是什麼意思

3樓:記得想起你

要不你在他眼裡很好,很完美,要不就是他逗你玩呢

乙個男的和你說 你是女神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而不是嘲笑你,但非常關注,非常關心你很多年了,在他的腦海裡有乙個非常高的位置。作為乙個男人,請不要傷害他,你可以說他的缺點,估計世界放棄了對你,他會支援你。其實,每個人應該有乙個女神般的男人!

5樓:開心物語的軌跡

不是嘲諷你,而是很在意很在意你很多年,你在他心目中具有很高的位置。作為男人,請你不要傷害到他,對他的缺點你可以直接說出來,估計在世界都背叛你的時候,他還會支援你。其實每個男人心底都有乙個女神!

6樓:歐陽奕瑾

在屌絲眼裡,那些年,他們追過的女孩(尤其是未遂的)都是他們心中的女神。

7樓:**ile飯飯菲菲

我覺得都不是,你別想太多。他說這些話也不一定是想跟你暗示什麼,因為畢竟都過了那麼多年,而且他也有女朋友,可能只是純屬聊聊過去,朋友之間的聊天。

男人喊我女神,是什麼意思

8樓:西半夏

你長得漂亮吧。

現在女神一般代表有愛慕的意思。

乙個男生說我是他的女神是什麼意思?

9樓:house笑笑

我也是我也是≥﹏≤他老叫我女神,雖然心裡美滋滋,但是又可害怕他是那種給每個女生都叫女神的人。就是那種語言比較輕浮?

10樓:心行互動

說明你在他的心抄中高高在上把您比bai喻成女神,通過您的回答,du說明他是個開朗幽默愛zhi開玩笑的人,dao

或許是您太過於害羞、靦腆、或單純觸發了那個男孩想調侃你的行為(前提是他本來喜歡開玩笑),所以,您還是根據實際情況加以判斷,

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得好看 他喜歡你想追你

12樓:

就是他喜歡你啊,你很有氣質,最主要的是,你很符合他的審美觀,想想,你應該長得還不錯吧,我覺得他還有可能會向你表白哦,如果你也喜歡他就跟他在一起好了,嘻嘻 望採納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1是喜歡你

2是調戲你。

看看是屬於哪一種的吧,依據這個人的個性進行一下大腦分析。

14樓:摯愛劉忻大寶貝

有兩個意思吧 乙個就是喜歡你 另乙個是比較尊敬你 羨慕你

15樓:v好v韓劇計畫

真笨,這男的肯定喜歡你啊啊,自己感覺不出來嗎?

16樓:獨步笑今生

就覺得你這男的實在太極品了,不能用其他語言形容了

17樓:不輕然若

代表你的氣質他很喜歡

18樓:誰做天下

你的氣質打動了他,有點love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故意問的吧?開個玩笑

20樓:小宿

也許僅僅是開個玩笑而已,或者是真的喜歡你。

21樓:鑽石小姐

是因為他喜歡你或者崇拜你呀!

22樓:arz丿丶小龍

呵呵 他是不是看你像哪部電視劇集裡的女神仙才這樣說的啊

男人喊我女神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的意思有幾種的,比如男生心目中完美的女人,或者想天使一樣美,也或者像他們喜歡的動漫人物那種可愛的女生那樣在現實生活中。他在她面前有自卑的心理,覺得高攀不起她,有些人覺得自己沒能力給她幸福所以不敢去想她表白,但會在遠處默默的保護她。

24樓:古木四月

女神好呀,就怕再多乙個字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長得漂亮,是公認的美女

一男人稱呼一女人叫女神是什麼意思?

26樓:

認為她長得好看 做事比較厲害 但較為高冷 與自己相比高度難以匹及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是她的粉絲。很喜歡她。

男生叫乙個女生女神是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不可攀,在心裡最高的地方,神聖不能侵犯的地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心裡地位很高..

30樓:e購數碼

女神就是這個女的"神不蘢通"《通常指:這人有點傻或思想不正常》,簡稱女神

31樓:佼秋芹白珍

女神的意思有幾種的,比如男生心目中完美的女人,或者想天使一樣美,也或者像他們喜歡的動漫人物那種清純可愛的女生那樣在現實生活中。他在她面前有自卑的心理,覺得高攀不起她,有些人覺得自己沒能力給她幸福所以不敢去想她表白,但會在遠處默默的保護她。

32樓:醜寧漫半煙

第乙個,那個姑娘估計長得很美,至少他看來如此;第二,調侃調侃而已,喜歡可能有,很喜歡可能就沒有了,更別說愛了。所以大學裡很多被封為女神的人都比較苦逼,所有男生都會直覺地認為她不屬於我,所以就是單純的和她開開玩笑,追求不可能。

如果乙個男人叫你女神和天使mm,那代表什麼?

3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 可以說任何乙個人,把你說的很美好 很會讚美你.稱呼你很高雅的代名字.那代表他/她有求與你的地方.

現在的社會 沒有任何乙個人是會無援無故的誇你.除非他/她有事要你幫忙.希望用這種方法討你的歡心.

34樓:阿_祖

有女生會中意這麼說話的男人麼,我怎麼覺得這男的這麼女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他表白的時候說這句話,那基本上不能當真。

如果是他心裡想的,這說明他願意守護你。

36樓:我倒是很會裝蒜

想上啦!不奉承行嗎?小心為妙哦!

37樓:匿名使用者

拍你馬屁,,討你歡喜。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他的心裡的地位很高

3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或者看你可愛逗你玩

40樓:趙鐵成

喜歡你,但對你是仰視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奉承啦說明對你有好感

是最少的

男人叫你大寶貝一般是什麼意思,乙個男人叫你大寶貝一般是什麼意思?

額,也許只是想和你 呢,有妻子孩子的人 負責的男人是不應該也不能這麼親暱的叫別的女人的,自己深思熟慮吧!乙個男人叫你寶貝意味著什麼?很多種意思的 1.他是你爸,單純的疼愛你 2.他是一無血緣關係的男人,剛認識幾天,想得到你3.認識有一段時間,想和你處物件 4.多種原因 我男朋友有時叫我老婆,有時叫我...

男人叫你寶貝這算啥子意思,乙個男人叫你寶貝這算啥子意思

很好啊,他喊你老婆說明你就是他的老婆,別人別想打歪注意了,叫你寶貝是因為你們的和和分分讓他更愛你了,你就是他的唯一寶貝。不能喊寶貝!這是乙個不能說的秘密!乙個男人叫你寶貝意味著什麼?很多種意思的 1.他是你爸,單純的疼愛你 2.他是一無血緣關係的男人,剛認識幾天,想得到你3.認識有一段時間,想和你處...

男人叫你親愛的,乙個男人叫你親愛的

愛乙個人並不是依靠嘴巴說出來的,而是要靠行動去做出來的,所以叫你親愛的只是表明他內心對你的一種嚮往或目的!在這親愛的這麼氾濫的時代,一句親愛的更多的是你好的意思 乙個男人叫你親愛的什麼意思 親愛的朋友 親愛的愛人 親愛的兄弟 親愛的愛人 看你自己怎麼理解 反正他心裡面 是這樣暗示自己的 喜歡你唄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