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有老師指點一下畫真跡不,老師您好,請問老師,我有一幅字畫,是不是真跡

2021-03-03 23:56:50 字數 1261 閱讀 6006

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整體感覺不協調,不應該是真跡。入手需謹慎。

請懂字畫的老師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正手繪的,是真跡嗎?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宣紙在手繪過程中用筆用墨力透紙背,印刷品往往達不到。蘇公的畫臨摹門檻不高,隔壁老王也能把葡萄畫的水靈靈,真假難辨,還需藏家小心。

老師您好,請問老師,我有一幅字畫,是不是真跡

3樓:藝鑑

你好,恭喜,你的這副作品是吳觀岱真跡,他是生於清代同治年間的,自幼習畫,自學成才。這件作品風格吻合,值得收藏的作品。

4樓:沒有陪伴好傷心

是一幅大明盛世字畫,寬0、3公尺,長4公尺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副,不知真假

字畫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是不是張大千的真跡?

6樓:手機使用者

張大千仕女圖都是給友人的。你這臉部不對,不是真跡!

麻煩問一下有這類經驗的老師們:像轉手這種查抄密封畫卷裡面一般有真跡沒有?是不是騙人的把戲?

7樓:殘燭老翁

假的。「革命尚未成功……」這幾個字的隸書體是電腦裡的標準隸書,**時還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肯定假的,怎麼可能還是密封的,都快100年的東西了,而且委任狀有什麼不能讓人看的,不讓人看怎麼證明這是真的,所以這東西不是真的

9樓:陳施權

**上拍賣的這種很多

張老師,煩請您看看這幅畫是否為白石老人真跡,若不是,還請老師指點一二,非常感謝!

10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幅畫,不是「白石老人」的真跡;與真跡相差甚遠;屬於高仿品,有一定功力水平的;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真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老師您看看我這幾幅畫怎麼樣,是真跡嗎

11樓:與世界合作創人類未來

你這個畫肯定是真的,

只是,是不是原著就不敢說了,不過你可以去**電視台,或者是河南電視台的鑑寶欄目組,請他們專家幫忙鑑定,都是免費鑑定的

12樓:武世聲飛

是真跡!一看就有那種震撼的感覺。

請老師指點一下,這是什麼字,哪位老師給指點一下,這是什麼字?

小篆 乾隆年制 四字,制 是繁體字 制 衣 別當真,這是電腦字型檔中一種的篆書字型,可用網上軟體轉換生成 見圖 沒有找到完全相同的字型,供參考。篆書款 乾隆年制 四字 這是個篆字方形底款,從右向左看,是 乾隆年制。這是篆字 乾隆年制 哪位老師給指點一下,這是什麼字?這是個篆字方章,從右向左看,是2個...

請老師看一下這是那位畫家的畫謝謝

瓷板上的題字及落款為 白雪卻嫌春色晚 故穿庭樹化作花 戊子年佔德華 作於嵇 山 作者叫 佔德華 希望能幫到你。請大家看一下此畫是那位畫家畫的?謝謝 小寫意花鳥畫,真心說畫的不錯,有筆有墨,設色雅緻。好墨寶值得擁有。印章是吳伯,落款是伯子。請給我看看這是那位畫家的畫謝謝!看不出來,只看到 指畫 兩個字...

請教一下老師這是什麼瓷器,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這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釉呢,值錢不?

這是一件仿汝窯瓷器,此器物沒有使用痕跡,出土痕跡或是傳世痕跡,釉面也沒有古舊的滄桑感,屬於現代的仿古工藝品。我覺得這是現代瓷器仿古器皿,望採納,謝謝。仿汝窯瓷器,沒有入土痕跡沒有傳世使用痕。現在的乙個盆子吧,估計幾塊錢乙個,看不出是古代的東西,你找專家看一些吧,一般瓷器沒這麼新。請教一下各位老師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