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命戊辰,己未,己丑,丙寅,這個有多少個財庫,己未己丑

2021-03-03 23:56:50 字數 3295 閱讀 2873

1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土重如山,辰醜去燥,格局雖不燥,印太旺, 男女印太旺,均比較孤克。這個格局凡流年遇旺木,每年春季均利。

乾造。戊辰,己未,己丑,丙寅,大運癸亥,問能否沖開水庫,還是衝**庫

2樓:周_易_預_測

這八字火土旺,土旺心實在但是有些任性了,大運走癸亥沖不開水火之庫,你回這八字和六親緣分較差,和父

答母兄弟姐妹緣分薄,真心朋友少,周圍小人多,感情不順,財運不佳,這兩年不順心,明年會好些,大運走金運或沖開金庫發財得勢。請採納。

3樓:保障**先進性

只有精通

八字的格bai局,du用神、

忌神,才能zhi根據八字的用神、忌神來dao算準命運;版要懂得權真正的八字算命,是靠用神、忌神來算的,不是靠「納音」、「屬相」、「神煞」「刑、衝、合、害」、「格局」「羊刃」、「墓絕」「傷官見官」、「貪財壞印」、「食神制殺」、「歲運並臨」、「梟神奪食」、「官殺混雜」、地支遁藏、格局、命宮、胎元、小運,斷語、名句、長生、帝旺、身旺、身弱等這些名詞術語來算命的。

這些名詞術語就是一條大彎路,就是一條不歸路,只要走上了這條路,就是一輩子也學不會算命。

戊辰 己未 己丑 辛未 男命,這個八字怎麼樣?財運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五,主人的命理必須與住宅相配相合,如此方能達到天人合一的開運旺財的目的。當然,這一點是無論任何風水命理都必須要求的。

其六,設此「五鬼運財」局的人必須德高望重,平時要多行善積德,才有布局的「資格」,否則德行不足之人布此局反損陰德。對己與戶主都不利。

5樓:臥龍堂周易**

你好,八字身旺,土重金埋,走癸亥大運群比爭財,破財難免。

6樓:匿名使用者

辛金為用神,這個八字走金水大運,財運就會轉好了

7樓:命理之王

今年流年財運弱宜小心理財免招損失

8樓:小奇材

跟你八字一樣,看到請私我。

9樓:金木水火

空間地點在哪,可以,在wx取

戊辰己未己丑 丙寅,請問大叔這個才運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化官生印。印生身。有層次。比劫透幹,行財運劫財。消耗大。

11樓:張大

這個八字呢性格比較倔強 脾氣急燥,如果是男的青少年時口才好,多才多藝!中年走的是北方水鄉,錢都跑到朋友身上了

12樓:易雅軒

因為同一時來辰全國

出生一千多人自,這些人會因為以下資訊不同而千差萬別,形成南橘北枳的狀態。

自己排運或者完整提供:性別,出生年月日幾點幾刻出生,出生城市;現在所在城市;你母親懷你時職業;你的職業。

完整提供資訊,可以簡單幫你。命是一部車

運是要走和能走的路,這要分清,這裡「要走」就是順其自然,「能走」的順天應命。

流年是車在路上的天氣情況

陰宅是這部車的品牌廠;陽宅是這部車的4s店。

自己是這部車的駕馭者。

13樓:倪煜蘅

醜未相沖 小心婚姻

戊辰 己未 己丑 辛未 男。請老師看看這個八字,指點一二。

14樓:地聖王

1,這個格局運好,一路金水運,正常會發財的。

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9歲上運六月己土當令,土重如山,是時辛金食神吐秀,土重喜克喜洩更喜水,一年四季,只有夏季差點,男命大運一路金水木,正是日主所喜。

2,今年32歲,大運壬戌,流年己亥,亥水調候,辰戌醜未四衝,正是大發之時。

15樓:真愛真神

這一天只有戊辰時和庚午時才配得上這戊辰的年份要不是就是搞錯了曆法

你一生和個性是不是潔身自愛或者教導別人的啊不是的就絕對用錯了曆法

16樓:雨後zng彩虹

大男子主義,脾胃不和,自私,感情波折,這兩年破財,

戊辰己未己丑 丙寅,男,什麼時候才運才來啊,感覺好坎坷這個命,現在連工作都沒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以待斃。等待好工作,等待好運來。

你不如出去看看做點什麼能改變自己的想法,現在是你的思路出問題了。不是你的生辰有什麼!

出去看看人家都在做社麼,再看下你自己在幹嘛!

18樓:乙隻兔子

年輕人要不信天命,信革命,出去隨便找個工作,先能掙錢養活了自己再版說。就算是權有財運來,也不可能自動送上你門來,你得出去撿呀!找呀!

財神爺只光顧勤奮的人,懶人財神爺不喜歡。等著天上掉餡餅,等著發財,只有等下輩子嘍!不信了,你讓高人給你算算,看他們對你怎說。

19樓:諶諶幸福一輩子

不要相信迷信那些,copy幸福的生活是看靠努力奮鬥實現的。你的命運不是出生時辰決定的,是靠你後天勤奮努力去改變的。你不要悲觀,雖然現在沒有工作,你應該去努力學習,加強自己專業的水平,考取專業的技術職稱。

只要你專業技術過硬,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工作。

八字四柱分別是 己未,戊辰,甲辰,戊辰的女命理如何?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乙個從財的八字格局,適合求財,早年大運還行,晚年大運不佳

這個八字成什麼格或者是不成格呢。 戊辰,己未,己丑,壬申。一生財運怎麼樣呢。麻煩老師看看

21樓:地聖王

男命大運 庚申 辛酉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財運不錯。

傷官生財格。

六月己土當令,年月比劫,時**生,以時支申金傷官生財。男命大運一路金水,每年秋冬財運均好,每年秋季最好賺錢,抓住這個機會,就很富足了。

懂命理的幫看下這八字 戊辰 己未 辛巳 己丑 男命那個大師可以為我指點迷津,小生感激不盡

22樓:地聖王

土重如山,辰醜去燥,格局雖不燥,印太旺, 男女印太旺,均比較孤克。這個格局凡流年遇旺木,每年春季均利。

23樓:何泳慧風水

你的八字身強至極,去年今年財運不好,壓力大

24樓:萬事如意大六壬

土重金埋,慈母滅子,忌木犯土怒,喜比劫洩印為吉。八字大運皆為一般般

女命2023年生人,己未年,丙寅月,己酉日,戊辰時生人。各位大師給看看婚姻和財運,謝謝

工作沒了可以找,物件合不合適只有你心裡知道。最好別賠了夫人又折兵 婚姻大事不要太倉促,結婚不是兒戲,兩地只聊天就要訂婚不太好!雙方都不了解就結婚!有了孩子離婚了更鬧心三思而後行!相親你不漏面,不表達你的愛意,被別人看上了吧 你覺得沒意思,就辭職唄。老師可否幫我看下財運,女丙寅年己亥月己未日戊辰時 1...

男命癸亥己未辛亥己丑,婚運怎麼樣

男 癸亥 己未 辛亥 己丑 八字缺木,又是全陰,直接導致婚姻晚成。即使談戀愛早,內也是拐彎抹角地有障礙容,結果還是不成。如果結婚了,那就走上二婚之路。八字也缺火,朝氣不足,不夠活潑,缺乏熱心,心思重,做事穩重而又深沉,別人認為你有些內向。冬天容易感冒,或有怕冷的感覺。財入墓 妻子不賢或體弱多病 小心...

癸酉庚申己丑甲戌,男命,畫畫的,這個智商怎樣

此八字偏印為用之人,具有特殊愛好或異路成名,傷官具有創新精神,五行流通 順暢,必定聰明!不適合學理科。八字喜火土,這個問題很有趣,人個性浪漫,智商正常,富家子的命 男命,癸酉 庚申 己丑 甲戌 這個八字有什麼優點和特長,性格方面的?智商怎麼樣?10 這個八字的優點就是運氣好。特長 為人正直 敢作敢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