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東東是個啥?值錢不,這個東東是啥?值錢不?

2021-03-03 23:56:50 字數 2426 閱讀 5995

1樓:李俊齊

雖然這個東西不知道是啥,但是我的猜測應該是非常值錢的,要不然收藏那又有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如果是真的話應該很能值錢的。看起來像古代的陶瓷一樣。

不過你不確定的話可以拿去給別人鑑定一下,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你就發財嘍!不過看起來很精緻。

這應該是你家祖傳下來的吧?這東西真的很不錯。早點拿去鑑定吧,說不定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值不值錢?要看是不是真的。請你到文物鑑定部門去鑑定一下。如果是仿製品,就不值錢。如果是真的文物,那你做已經發大財了。

4樓:王鳳乙個

這個是清代陶瓷,值錢不值錢要看是不是仿製品,需專家簽定。

這個東東是啥?值錢不?

5樓:芳志火

既然是你收藏的乙個東西,而且傳上來之後看了半天也不懂,那肯定是乙個非常值錢的東西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的貴重東西,肯定值錢。

7樓:快樂老頭兒

這應該是寺廟用的物件,上面 鐫刻著〈心經〉。寺廟必備的東西。應該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不一定是古董。

8樓:灞橋雪飛

這個東東可能是一塊隕石。不一定很值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怎麼知道啊

10樓:野狼

看不出來,沒見過哦,去古玩城問問別人看看

這個東東值錢嗎?

11樓:墨韻飄香

您好,您來的東東好像沒有相應自的**說明,所以很抱bai歉不能給du

您乙個比較準確zhi

的答案。

沒有**也就無法判斷dao您的東東到底是什麼?也就無法判斷您的東東到底價值幾何?不過也希望您的東東能有乙個好的價值。

如果您的東東是古代的或者比較古老的東東,那它也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的,您也應該進行妥善儲存。

如果您的東東屬於近現代的,那麼也可以根據它的實用性判斷它所具有的價值。

您可以將您的東東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或者比較懂行的人給您看一下,一般來說他們都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拼音[zhè ge] 指示代詞,bai

這乙個,du目前的、附zhi近的或心中想到的或剛才提到dao的人、物或想法動內畫片《bravo東東》主角容,初中男孩,腦袋裡有許多怪主意。成績不突出,但十分渴望在班裡受到矚目。值錢,漢語詞彙。

拼音:zhí qián釋義:昂貴,值很高的價錢。

這個東東是個啥?

13樓:麥晉

應該是遙控玩具的發射器或是fm發射器,收音機收不到的話,應該是你沒開,或者你沒音源可供發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又不值錢,壞了就在買乙個,新的還好用一些。你說是把兄弟!

問一下 這是什麼東東 值錢不?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寶貝,是個遊戲機的遊戲幣。沒什麼經濟價值!

有一定的把玩價值!!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以上結論皆從**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1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乙個物品,是典型的「遊戲機幣」;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

不要輕信私聊,最近**不少!花樣百出!千萬要注意!

這是個什麼東東?值錢嗎?家裡人留下的求指點。 30

17樓:蕭然

當盤吃瓜群眾,看起來像鵝卵石,但是花紋就不知道了,如果是鵝卵石上面自然的花紋,可能有些石頭愛好者會願意購買,具體**就看他的興趣了

哪位朋友可以告訴我這是個什麼東東,值錢嗎?謝謝 50

18樓:笨笨熊

是銅鏡,如果是青銅的,就值錢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銅鏡!看什麼年代的!一直到清朝都有仿製的!

20樓:灰澀灰瑟

好像是一面鏡子,鑑寶裡面有說過好像

從家裡翻出來的乙個東東,值錢不?

21樓:手機使用者

看那個包漿比較自然,就是那個翡翠不怎麼樣。頂多4位數

22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很貴,但是有收藏價值

澩怎麼讀,是啥東東啊,壁龕是什麼東東?怎麼讀?

澩澩xu 名 夏有水,冬無水的山澤和山溪 intermittent stream 夏有水,冬無水,曰澩。說文 水名 xue river 渭水的岔流 壁龕是什麼東東?怎麼讀?壁龕 b k n 壁龕,是個很新的家裝名詞,它是乙個把硬裝潢和軟裝飾相結合的設計理念。62616964757a686964616...

請老師看看,這個東東是個什麼東西,年代,價值

時期 文房用品 石雕獅子鎮紙 雕刻逼真 有收藏價值 市場參考價 一百元以上到兩百元 大家幫忙看看這個是個什麼東東,楊壽平的百子圖 楊壽平是明朝崇禎年間出色的畫家,畫風影響幾個朝代你的圖書法粗糙,明顯是地攤300元的造舊貨。2014年蘇富比拍賣的仿楊壽平 百子圖 還能賣1360萬!真跡還不超億?請問有...

求大神幫忙看看這個珠子,給估個價,這個東東有十多年了,當時是別人送的

這個 效果看,應該是碧璽的小珠手串。你看看硬度,如果能在玻璃上劃出痕跡,就應該是天然材質。如果是天然碧璽,比瑪瑙玉髓都要貴,各地 不同,通常這種小串,大幾百元到一千多元的居多。僅供參考。求大神看看我這串珠子是什麼材質的?大概估個價,這個東東十多年了 這是碧璽,是用碧璽珠子串製成的一種首飾,配戴在手腕...